豆角素炒饼怎么做好吃,怎么做好吃,素炒饼的家常做法

2020-12-27 14:29:58 字数 6145 阅读 9017

1楼:匿名用户

1.锅内放

油 把做好的饼放在里边

2.烙熟

3.切丝

4.豆角 洗净

5.切丝

6.洋葱切丝

7.加少许蛋液

8.水淀粉 抓匀

9.锅内放油 放入洋葱

10.微变色 出锅

11.余油炒剩余蛋液盛出备用

12.锅内放葱姜 煸香

13.放入豆角

14.少许酱油

15.放入饼丝

16.炒菜料酒

17.放入炒好的鸡蛋 和洋葱小火 盖盖3-5分钟18.调汁

19.转大火 将调好的汁倒入锅中 翻炒 适时出锅

怎么做好吃,素炒饼的家常做法

2楼:陈璐燕

烹饪步bai骤

1/16

备好主要食材 ,饼丝我du买的是现成zhi的,细的饼丝炒出来的dao口回

感最好2/16

圆白菜切粗丝

3/16

泡水洗净答后控水备用

4/16

鸡蛋打散,切少许葱花

5/16

锅内入植物油(一次多加些,一会炒饼直接用这个油更香),油冒烟的时候倒入蛋液(高油温鸡蛋吸油少,蓬的大)

6/16

蛋摊好后用筷子夹到碗里备用

7/16

利用锅里的余油,小火把葱花煸出香味

8/16

倒入圆白菜丝,淋入酱油,铺平

9/16

把饼丝铺在圆白菜上

10/16

盖上盖子,中小火焖

11/16

中途不要离开,打开盖子,翻开一小块观察一下:汤还有一些,这样还不行,接着小火收汁

12/16

再翻开看一下,几乎看不到汤汁就可以了

13/16

翻拌均匀,火稍微开大一点点,撒入盐拌匀

14/16

倒入鸡蛋翻拌均匀

15/16

中火不断翻炒到饼丝有些油亮即可关火

最后一步

装盘非常的好吃!

甘蓝素炒饼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3楼:魂牵梦萦

主料饼丝200g甘蓝半个干辣椒2个 辅料葱适量蒜3瓣香醋适量鲜酱油适量盐适量植

内物油适量

步骤甘蓝素炒饼的做法容步骤11.葱切片,蒜切碎,干辣椒用厨房剪刀剪成丝去掉辣椒籽

甘蓝素炒饼的做法步骤22.甘蓝洗净切丝

甘蓝素炒饼的做法步骤33.准备好饼丝,我买的现成的甘蓝素炒饼的做法步骤44.锅中放适量植物油,放葱蒜炒香甘蓝素炒饼的做法步骤55.放入干辣椒炒香

甘蓝素炒饼的做法步骤66.放入甘蓝丝

甘蓝素炒饼的做法步骤77.马上倒入适量香醋,炒匀甘蓝素炒饼的做法步骤88.放入适量盐调味

甘蓝素炒饼的做法步骤99.加入适量鲜酱油炒至甘蓝变软甘蓝素炒饼的做法步骤1010.放入饼丝翻炒均匀即可

炒饼怎么做好吃?

4楼:zanier科技

加入包菜、葱、姜、蒜并将饼切碎便可做出一盘好吃的炒饼。

1、主料:烙专饼、包包菜 辅料:植物油、盐、生抽、属辣皮子、姜、花椒粉、鸡精。

2、把包包菜洗净切粗丝。

3、姜切末,辣皮子泡泡切末、大蒜切末、香葱洗净切段。

4、把烙饼的饼切丝,不必切得太细。

5、热锅凉油,下辣皮子、姜、大蒜翻炒出香味。

6、加包包菜翻炒均匀。

7、加盐翻炒均匀。

8、加饼丝翻炒均匀。

9、加生抽翻炒均匀。

11、加鸡精翻炒均匀。

12、把香醋沿着锅边浇上翻炒均匀,撒上香葱即可。

炒饼是一种传统面食,北方地区主食的一种,多见于山西、河北、河南、北京一带。炒饼做法是将熟饼切成细条或丝状,然后加油爆炒而成。分素炒和肉炒,前者只放绿豆芽做辅料。

5楼:宏原藏容

将饼,切成丝形状,不要太细。加入各种

调味品,在放入一些

肉丝,在加入一些你喜欢的蔬菜。然后爆炒。祝你成功!

6楼:尽是强颜欢笑

淋入提前调好的蒜醋汁可以做出好吃的炒饼丝,炒饼丝临出锅之前要沿锅边淋蒜醋汁,起的是增香提味解腻的作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食材:烙饼两张、绿豆芽一把、胡萝卜一根、大葱、大蒜、陈醋、老抽、盐、鸡精。

1、首先把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细丝备用,把绿豆芽清洗干净控干水分备用。

2、接下来把烙饼切成细丝备用。(用自己做的烙饼做炒饼丝吃起来更香,如果没有也可以买现成的饼丝代替。)

3、把大葱切成葱花,大蒜用刀背拍散后剁成蒜末、加入少许陈醋搅拌均匀成蒜醋汁备用。

4、锅里坐油,油热后下入葱花炒香,然后绿豆芽和胡萝卜丝快速翻炒几下。

5、炒至绿豆芽变软后加入适量盐、鸡精调味,淋入少许老抽调色,再次翻炒几下,把盐和老抽炒匀。

6、把切好的饼丝放在豆芽上面,盖上锅盖转为中火焖1分钟。(焖饼丝的这个环节必不可少。因为炒绿豆芽的时候会出水,所以这里不需要再加水。)

7、1分钟后打开锅盖,这个时候饼丝已经被焖软了,沿锅锅边淋入提前调好的蒜醋汁,大火翻炒几下,让饼丝充分吸收蒜醋汁的香味。(最后淋蒜醋汁这一步也不能少,这是增香提味的关键。)

8、最后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一盘喷香好吃的炒饼丝就做好了!

烹饪技巧

1、焖饼丝这一步不能少,最好不加水,用菜中自带的水分来焖饼丝这样做出来的炒饼丝不干不湿,口感正好。

2、如果临出锅前加入姜末和蒜末,那这素炒饼可就变得别有一番风味了。

7楼:韩望亭咎娴

先将肉丝和菜炒熟,再加饼丝一起炒才好吃。(通常用扁豆或圆白菜,出锅前放一点蒜蓉更香)

8楼:清云镇光

可以多放些蔬菜,豆芽,白菜丝,胡萝卜丝,爆炒,然后把饼条放进去,翻炒几下,就ok了,如果你想吃鸡蛋也可以先炒鸡蛋备用,等到饼快出锅时把鸡蛋也放进去,根据个人口味可以加一些醋,我比较喜欢吃的时候加些醋,看你的口味了

9楼:暮夏浅眠

先放油,油热之

后,放入葱丝、蒜瓣、花椒、小红辣椒少许。我还会放入一版小勺郫县豆瓣。权

搅拌之后,换大火,放入豆芽或者洋白菜。加少许酱油或者生抽,搅拌,大火催之。

然后,放入饼丝以及适量的盐。轻轻搅拌,让菜和饼丝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均匀。

然后,盖上锅盖,焖之。几分钟后,即可食用。

10楼:神奇领域的创作者

面的和制方法:

面粉放在干净无水的和面盆里。分次徐徐的倒入冷清水。用

版筷子将清水与面粉充分

权搅拌均匀,形成小絮状的面絮。用手将面絮揉合在一起。形成面光盆光手光的光滑面团。盖湿布放在一边饧制30分钟。做成油饼。

然后准备100g豆芽、20g葱花、10g盐、20g油、10g生抽。

将油饼切成条状备用。锅中倒入油,放入葱花爆香。再放入豆芽进行翻炒。待其变软后,放入油饼、盐、生抽,再翻炒均匀即可。

炒饼的营养价值与食用方法:

素炒饼丝,热量:193大卡(100克)。

圆白菜富含维生素c,存放时间较长维生素c会被大量破坏,宜现买现吃,不宜用水煮焯,浸烫,以免损失较多维生素和矿物质。

圆白菜性平、味甘,归脾、胃经,骨髓、润脏腑、益心力、壮筋骨、利脏器、祛结气、清热止痛,主治睡眠不佳、多梦易睡、耳目不聪、关节屈伸不利、胃脘疼痛等病症。

炒饼,熟后,盛入平盘中,使用筷子挑食入口,若颗粒较小,可以使用汤匙舀食。

11楼:小资时代的春天

首先去市场买点食材,比如酱油,豆芽,炒饼,油盐酱醋等, 把锅刷干净,放入油,放入葱姜,这时放入豆芽,在放入炒饼,熟了就行了。

12楼:小霞

家是每隔一周就会吃一次炒饼,既省事,又好吃。这次的炒饼在原有基础上稍作改良,炒出来的饼丝,更干爽,有一点点焦脆,非常香。吃时再配一碗汤就齐了。

1、胡萝卜去皮,切丝;

2、大饼切成饼丝;

3、圆白菜切丝;

4、平底锅中倒油,中火加热;

5、加入饼丝翻炒;

6、炒至饼丝稍微有些脆即可;

7、炒锅中倒油,中火加热,倒入鸡蛋液;

8、待蛋液凝固,划成小块,盛出;

9、锅中倒油,中火加热,下葱花炒香;

10、下胡萝卜丝翻炒;

11、下圆白菜丝翻炒;

12、加1小勺盐;

13、加少许生抽,翻炒至断生;

14、加入鸡蛋翻炒;

15、加入饼丝;

16、翻炒均匀即可。

13楼:枫桥映月夜泊

1.炒饼丝时需要比平时多放点油。

2.炒饼丝时还可以加入更多的配菜和肉类,使其口感更好,营养美味又可口。

14楼:公叔暄美象乐

我喜欢蛋炒饼,放点鸡蛋、西红柿等一起炒,超赞

15楼:溜达的专用

黄菜炒饼分为两种:一是将鸡蛋液拌到饼丝里直接炒,二是先炒好鸡蛋,然后

再蒙在饼丝上。炒饼关键是汤头,汤多了饼黏糊,不利落;汤少了饼发干发硬。炒好菜底后,兑好汤头,然后把饼丝放匀,盖盖闷二三分钟,淋香油,用筷子搅匀即成。

16楼:6摄氏度以下

炒饼想要做的好吃,必须要放足够多的蔡,这样口感会更好而且不容易吃腻,还有就是在出锅的时候加一点蒜汁,味道会更好。

17楼:夕阳下的慈祥

炒饼油多好吃。做好一份炒饼,一定要多加油。炒饼的饼丝选择也很重要。不能是北方的饼丝,最好是四川的饼丝。

18楼:半盒夏

首先将买回来的饼切成丝。

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

接着倒入蒜头和八角爆香。

然后加入适量的番茄酱搅拌均匀。

接着倒入饼,翻炒三分钟。

最后加入适量的盐和味精并撒上葱花就可以出锅了。

19楼:qing马

升级版炒饼炒饼来了.你喜欢不,喜欢带走吧

20楼:秦敬线香梅

前言面食在北方各个城市来说一点也不会陌生。大饼肯定也是必吃的一种面食。

材料主料:炒饼5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料酒适量、五花肉适量、绿豆芽适量、包菜适量、胡萝卜适量

家常炒饼

1准备各种食材,切成小丝

2肉放油锅里煸。

3煸至略有发黄就可以放入洋葱和姜

4然后放入准备好的各种蔬菜食材,除了豆芽。一会再放5过一会看其他的炒得差不多了,就可以下放豆芽了。

6再下放饼丝。翻炒。把火可以开得小一些,不会粘锅。

7炒得饼有一些脆脆的感觉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

小贴士火不要开太大了,不然容易粘锅。

饼可以放心

的食用,因为它本身就是熟的。

21楼:汗白邶亭

前言炒饼,是北方主食的一种,多见于山西、河北、河南、北京一带。包谓炒饼就是将熟饼切成细条或丝状,然后加油与肉菜爆炒而成。北方的好多饭店都有炒饼**,分素炒和肉炒两种。

炒饼由来出处以无史料考察,在山西长子却有另一个叫法为“炉卜”。长子县清代著名书法家冯士翘先生有篇诗描写到“徒步特游发鸠山,漳河源头碧水翻。下山行至石哲村,进宅解渴来打尖。

主人端出待客饭,粗粮细做炉卜香。”所说的“炉卜”正是炒饼。

材料主料:饼丝500g、胡萝卜1根、圆白菜200g、猪瘦肉5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鸡精适量

家常炒饼

1胡萝卜切丝,猪瘦肉切丝,圆白菜切丝,

2锅中倒油,下肉丝翻炒,

3断生后,盛出,

4锅中倒油,下胡萝卜炒至断生,

5下圆白菜丝翻炒,

6下入肉丝,加适量生抽和盐,翻炒均匀,加少许水,7将饼丝铺在菜上,

8加盖焖2分钟,

9然后将饼与菜翻搅均匀即可。

小贴士炒饼所用的蔬菜可根据个人口味选择,炒饼时一定要等菜八分熟后,加少量水,再下饼丝,焖2-3分钟后,翻匀即可。

22楼:随干代和怡

饼有荤素两种。将烫面油饼切成细条,像炒菜一样,先用葱花姜丝爆锅,加适量青菜和饼条炒出即是素炒饼;加少量肉丝和饼条炒出的就是荤炒饼。

吃炒饼时,还可另外再配一碗汤,如紫菜鸡蛋汤、榨菜肉丝汤或者海鲜汤。这炒饼是连菜带饭都有了,既省时又省钱,味道鲜美,热量和营养供给充分,适合一般工薪家庭作快餐。

素炒饼怎样做素炒饼的家常做法,素炒饼的做法,素炒饼怎么做好吃,素炒饼的家常

1楼 走向幸福的小路 食材明细 烙饼125g 圆白菜150g 玉米油适量 盐适量白糖适量 生抽适量 蒜末适量 清淡口味 炒工艺十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素炒饼的做法步骤 1烙饼,圆白菜切丝,葱姜切末 2锅中倒适量油烧热,放葱姜丝炝锅 3放圆白菜煸炒,放点盐,糖, 4放生抽煸炒至菜变软,上色 5放饼丝快速...

如何做素炒豆角怎么做好吃,素炒豆角的做法,素炒豆角怎么做好吃,素炒豆角的家常

1楼 是个硬菜 简单几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清炒豆角 2楼 醇味坊 hello!我是没胃口时想吃的一道下饭菜 清炒豆角。其实很多人都很直观叫 长的豆角 ,但本名叫豇 jiang第一声 豆哦。既不油腻又开胃的清炒豆角,了解一下。 3楼 匿名用户 主料豆角1把 干红辣椒3根 蒜4瓣辅料味达美 盐 食用油素炒豆...

素炒长豆角怎么做好吃?有素炒长豆角的家常做法吗

1楼 旧人墨染锦年 1 将长豆角用手折成一小段,一小段,洗净备用。 2 将干椒 蒜 葱头切好备用。 3 ,放入适量油,将油锅十分热时,放入干椒 蒜 葱头炸1分钟。 4 将冼好的豆角倒入锅中翻炒,加少量盐接着翻炒。 5 因豆角较硬,所以也较难熟,所以还需加入少量水,闷炒3次以上。 6 将感觉到豆角闷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