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粑怎么做又脆又香,巴东油炸粑是怎么做的

2020-12-27 05:59:27 字数 4901 阅读 1213

1楼:一叶之秋

操作步骤: 往锅内放入适量的油(漫过手背的高度),等油温差不多5层左右时把粑粑,这样比较容易熟!

然后随着锅边滑入锅内,记得用东西翻面,还要注意粑粑间的间距,以免粘连哦!

粑粑颜色炸至金黄色方可取出,不知道呢喜欢是甜的或是咸的,所以建议你最后放

巴东油炸粑是怎么做的

2楼:匿名用户

糍粑菜谱简介

当颜色诱人、营养丰富的苹果出现在果篮中,你的美食热情是不是又一次被激发了?

材料苹果1个,红豆馅100g,糯米粉250g,椰蓉150g,油少许

做法1、苹果清洗干净,去皮去籽,切成1cm见方的小块;糯米粉加入300ml开水搅拌至黏黏的状态。

2、取一个适用于微波炉的保鲜袋,内壁上刷上一层油,将糯米面团放入保鲜袋中,扎口,放入蒸锅中加热5分钟后取出。

3、手上蘸点冷水,取适量的熟糯米团压成圆皮,取适量的红豆馅,将1块平果包入红豆馅中,揉成球状,然后将豆沙馅放在糯米皮上,收口包住。

4、把包好的糯米球在椰蓉上滚圆,即可。

在家炸鸡,怎样能把炸鸡做的又脆又香

3楼:江南一艳花

又脆又香炸鸡做法

用料鸡肉 一斤面粉

炸撒子怎样做又酥又脆

4楼:夯颖温腾蝗

油条、麻抄花、馓子、薄脆等油炸面食酥脆松香,甜咸适度,色泽金黄,很诱

惑人。可是自己做时,干干巴巴,又硬又涩……其实,原因就是没有掌握好原料及辅料的配比,或炸制不合理所造成的。

理论上的解释就是:这类食品是利用矾碱中和所起的化学反应,促使面团膨松。明矾即硫酸铝钾,经水解呈酸性;碱即碳酸钠,属碱性物质。

这两种物质与水反应,产生二氧化碳气体和絮状物氢氧化铝。油炸时,在高温作用下,矾碱中和反应更快,油的高温会蒸发掉面团中的水分。另外,在调制面团时掺入盐,由于盐的渗透作用,把面团中蛋白质的一部分水渗出来,从而使面团变得更有韧性和延伸性。

在上述物质和条件作用下,这类食品就达到酥香、松脆。

油炸馍怎样做才能又香又脆

5楼:萍姐爱健康生活

步骤1.鸡蛋两个、磕入碗中

2.加适量盐、孜然粉、咖喱粉

3.打散成蛋液备用

4.将馒头切成片

5.锅中放油,不要太多,半煎半炸

6.准备一碗凉水,将馒头片快速浸一下水,一定要快,表面湿润后,就不会太吸蛋液、吸油了

7.再沾一层蛋液,这个没问题,放在蛋液里排队待炸都可以8.待锅中油热后,将沾好蛋液的馒头片放入

9.一面炸好后翻面

11.依次炸好,只用了半个馒头就有一盘子了

怎样才能做出又香又脆又泡又大又好吃的油条

6楼:匿名用户

油条的做法:bai 1、将du酵母、盐、小苏打放zhi入温水中dao

溶解,加入面内粉中和成团,饧二十分容钟; 2、将面团抹油揉匀,再饧二十分钟,如此三次,使面团呈柔软滑润的状态; 3、将揉好的面团放到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4、将面团擀成0.5厘米厚的片,饧十五分钟, 5、切成2指宽的条,两条重叠,中间用筷子压到一起,捏住两端拉长; 6、油锅加热,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即可。 用料:

面粉250克、水150克、盐2克、酵母5克、小苏打1.2克、油适量 1、面团尽量和得软一些,如果面团和得太硬,炸出的油条就会太实不好吃; 2、面团要充分发酵,如果面团没发起来,就达不到应有的蓬松度; 3、发面之前将面团用油揉匀,再饧,如此几次,使面团呈柔软润滑的状态,做出的油条才好吃; 4、油温要达到一定的高度,下油条时能迅速蓬发起来。通常达到150度,下油条时起小泡即可。

这个油条是很早以前做过的,因为没有步骤图,有时间又重做了一次。针对有的筒子提出的问题,写了一点制作提示。其实我这次做的油条因为时间关系,发酵得就不够充分,不过已经很好吃了,绝对可以与永和的油条媲美,如果再多发酵一会儿,就更松软了。

7楼:s1分分

1、将酵母、盐、小苏打放入温水中溶解,同时加入面粉中和成团;

2、将面团抹油揉版匀,再饧二十分钟,如此三次,使权面团呈柔软滑润的状态;

3、将揉好的面团放到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4、将面团擀成0.5厘米厚的片,饧十五分钟;

5、切成2指宽的条,两条重叠,中间用筷子压到一起,捏住两端拉长;

6、油锅加热,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即可。 用料:面粉250克、水150克、盐2克、酵母5克、小苏打1.2克、油适量 。

注意事项:

1、面团尽量和得软一些,如果面团和得太硬,炸出的油条就会太实不好吃;

2、面团要充分发酵,如果面团没发起来,就达不到应有的蓬松度;

3、发面之前将面团用油揉匀,再饧,如此几次,使面团呈柔软润滑的状态,做出的油条才好吃;

4、油温要达到一定的高度,下油条时能迅速蓬发起来。通常达到150度,下油条时起小泡即可。

8楼:柔欣似雨

油条的做法:来 1、将酵母、盐、小自苏打放bai入温水中溶解,du

加入面粉中和成团,饧二十分zhi钟; 2、将面dao

团抹油揉匀,再饧二十分钟,如此三次,使面团呈柔软滑润的状态; 3、将揉好的面团放到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4、将面团擀成0.5厘米厚的片,饧十五分钟, 5、切成2指宽的条,两条重叠,中间用筷子压到一起,捏住两端拉长; 6、油锅加热,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即可。 用料:

面粉250克、水150克、盐2克、酵母5克、小苏打1.2克、油适量 1、面团尽量和得软一些,如果面团和得太硬,炸出的油条就会太实不好吃; 2、面团要充分发酵,如果面团没发起来,就达不到应有的蓬松度; 3、发面之前将面团用油揉匀,再饧,如此几次,使面团呈柔软润滑的状态,做出的油条才好吃; 4、油温要达到一定的高度,下油条时能迅速蓬发起来。通常达到150度,下油条时起小泡即可。

这个油条是很早以前做过的,因为没有步骤图,有时间又重做了一次。针对有的筒子提出的问题,写了一点制作提示。其实我这次做的油条因为时间关系,发酵得就不够充分,不过已经很好吃了,绝对可以与永和的油条媲美,如果再多发酵一会儿,就更松软了。

9楼:匿名用户

阿,说的我也想吃了,多放点泡大粉

10楼:匿名用户

简单,新鲜油加泡大粉加苏打。

11楼:匿名用户

油条怎样才能又脆又香又好吃

油炸脆皮花生怎么做皮才脆?

12楼:一个著名神经病

第一种方法:

1. 炸之前把花生米过水 , 把花生表皮打湿 . 因为花生遇高温很容易炭化,这样让表面稍微沾点水,

就不容易炸糊了。

2. 一定要把花生上的水控干,最好放在窗台上晒一下,这样是避免花生中的水分太多炸的时候迸

油。 3. 接下来把锅烧热,然后再倒点儿油,不用太多,根据花生的量,能没过花生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

1.把油和花生米一起下锅 。不等油热就马上倒入花生米,油 逐渐升温 , 花生米 内外受热均匀 , 酥

脆一致 . 用大火并不停的翻炒,使花生熟的快而且不会糊。

另外, 在花生出锅前喷小半碗白酒,炸出的花生不仅味道特殊的香而且放上一周花生都不潮,啥

时候吃都又香又脆。

13楼:手机用户

第一:1. 炸之前把花生米过水 , 把花生表皮打湿 . 因为花生遇高温很容易炭化,这样让表面稍微沾点水,就不容易炸糊了。

2. 一定要把花生上的水控干,最好放在窗台上晒一下,这样是避免花生中的水分太多炸的时候迸油。

3. 接下来把锅烧热,然后再倒点儿油,不用太多,根据花生的量,能没过花生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

1.把油和花生米一起下锅 。不等油热就马上倒入花生米,油 逐渐升温 , 花生米 内外受热均匀 , 酥脆一致 . 用大火并不停的翻炒,使花生熟的快而且不会糊。

另外, 在花生出锅前喷小半碗白酒,炸出的花生不仅味道特殊的香而且放上一周花生都不潮,啥时候吃都又香又脆。

怎么才能把辣椒炸的又脆又香?

14楼:有点意思si儿

1、铁锅烧热倒入剪好的辣椒,注意:小火不停的翻炒。

2、炒到辣椒壳微微变色、辣椒籽微微发黄出香味就可以关火、盛出来凉5分钟左右。

3、放料理机一分钟就ok,不要磨的太细。仔细瞧,有粗有细,这样炸出来的辣椒油才香、才好吃!

4、热锅倒油,油尽量多点,不但好看、好吃且保存时间还长,(如果有菜籽油、那炸出来的辣椒油真是无敌了)油烧到冒烟之后关火凉4分钟,此步一定不能舍去、很关键,因为油温太高会把辣椒油炸糊的。

5、待油放到7成热,将油缓缓的倒入装有辣椒面以及各种香料的碗中搅拌、搅拌、成色不错吧、拿它拌凉菜做我的蒜泥白卷肉口味绝对差不了。慢慢的油浸入辣椒后颜色会更红更好看,冷却后装瓶密封。

15楼:禹冬冬

如果是炸红辣椒是油浸法:

油浸法大致过程是:辣椒洗过之后要凉干,如有干净的布擦干亦可,将辣椒放在瓷碗里。将油烧至八成热,用干净的(一定要是干净的,千万不能有水!!!

)手勺或铲子撩起油来,听见嘎嘎响了,就是八成热了,将油到在盛辣椒的碗里,边到最好边用木筷搅动。成功与否还与室温、碗的温度有关。

16楼:白月般

你需要火候到位,而且要裹面衣,炸一次,需要复炸一次。

17楼:匿名用户

方法如下: 油烧到7成热,离火。 油温降到5成的时候,放入葱,姜,花椒爆,捞出不用。

油温降到3成的时候,放入糖和酱油以及辣椒面拌成的混合物,以及辣椒。 即可 详细你可以参照这个文件: http:

//bwrc.eecs.berkeley.

edu/people/grad_students/huifangq/food/food/cooktrick/cookmake/spicyoil.pdf

麻烦采纳,谢谢!

遵义油炸粑的做法,贵州小吃油炸粑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而言其制法是将糯米泡软蒸熟再把糯米饭捏成拳头大的一个个小团,小团包进豆沙。豆沙以绿豆为主要原料。掺进食盐 花椒粉为佐料。然后将糯米团压成饼状,投进滚油锅炸成金黄色即可。 贵州小吃油炸粑怎么做 2楼 高雅大气很有笵 油炸粑的做法 瘦肉切丁,用适量食用油 盐 胡椒粉 红薯粉 一点点料...

贵州小吃油炸粑怎么做,贵州油炸粑怎么做才不会粘和子呢?

1楼 高雅大气很有笵 油炸粑的做法 瘦肉切丁,用适量食用油 盐 胡椒粉 红薯粉 一点点料酒腌制半小时。 土豆切长条 新鲜玉米粒洗净备用。 大碗里打两个鸡蛋,搅匀。 加入200克面粉 适量水 盐,然后搅拌均匀。 换一个大容器,用手不停地拉米糊糊,类似 打 的动作。 拉起摔回去,再次拉起再摔回去,反复十...

怎样做油炸土豆丝又脆又好吃,炸土豆丝怎么又松又脆

1楼 大家 1土豆一个 2去皮擦丝 3锅入油,烧热 4倒入土豆丝,慢慢摇动防止粘锅 5一年金黄翻面,至两面金黄即可沥油捞出 6洒上盐和孜然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 土豆丝不可切得太细 略粗 第二 切好后放进速冻十分钟 这样炸出来的又脆又香 要求是油一定要烧开 这样能锁住土豆丝内的水分不至于太干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