糍粑怎么煎,油煎糖糍粑怎么做比较好吃呢?

2020-12-27 05:57:15 字数 3586 阅读 5430

1楼:匿名用户

1. 糍粑切成长方块,鸡蛋打散,花生切碎;

2. 炒锅烧热,放入白芝麻和花生碎;

3. 小火炒出香味后,放入一茶匙糖;

4. 趁热拌匀,盛出待用;

5. 切好的糍粑均匀裹一层蛋液;

6. 锅中放入少许油,放入裹满蛋液的糍粑,小火慢煎;

7. 煎到糍粑微微鼓起时,翻面,煎至糍粑膨胀、两面金黄即可,出锅趁热撒上糖酥花生粒。

油煎糖糍粑怎么做比较好吃呢?

2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煎糖糍粑的做法

bai1.糍粑切薄块后du,洗净zhi沥干水份2.锅里放dao

少许油,油热后下糍粑,中回小火慢慢

答煎至糍粑软且两面微黄。(这个过程就是“炕”了)3.把糍粑上撒上白糖,待糖稍贴上糍粑后翻面,煎至金黄色。另一面也同样处理好

烹饪技巧

1、糍粑很容易粘连,煎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

2、装盘时,在盘底抹上一层薄油以免粘盘。

3楼:半夏半暖

步骤1:糍粑切薄块后,洗净沥干水份

步骤2:锅里放少许油,油热后下糍粑,中小火慢慢煎至糍粑软且两面微黄。

步骤3:把糍粑上撒上白糖,待糖稍贴上糍粑后翻面,煎至金黄色。另一面也同样处理好。

在超市买了糍粑不知道怎么做

4楼:豌豆猫耳朵

准备材料:糍粑9块、土鸡蛋2个、植物油50g、盐适量制作步骤:

1、将糍粑切成2寸x2寸的方形。

2、鸡蛋打到盘中,加少量盐,打泡。

3、热锅倒入植物油烧六成熟,放糍粑中小火煎黄翻面再煎。

4、煎至两面金黄熟透,盛入盘中。

5、再将毎块煎熟的糍粑,逐一在蛋液中沾满蛋液。

6、再放在锅中,小火将糍粑两面上的蛋液煎熟即可。

7、成品图。

5楼:匿名用户

用油煎软了 占那个 粉粉 吃

那个粉粉一般是黄豆面

如果不甜还可以加点糖

6楼:边淋浴边抽烟

蒸,放糖蒸

炸,熟后放糖

没人要你的100分,说得这样明白你还不知道,那你就生吃好了,反正也毒不死人.

糍粑不用油炸怎么做

7楼:拾万里之外

糍粑不用油炸可以用油煎,做法如下:

做法:1.糍粑切成长方块,鸡蛋打散,花生辗碎。

2.炒锅烧热,放入白芝麻和花生碎。

3.小火炒出香味后,放入一茶匙糖。

4.趁热拌匀,盛出待用。

5.切好的糍粑均匀裹一层蛋液。

6.锅中放入少许油,放入裹满蛋液的糍粑,小火慢煎。

7.煎到糍粑微微鼓起时,翻面,煎至糍粑膨胀、两面金黄,出锅趁热撒上糖酥花生粒即可。

8楼:匿名用户

用小火慢慢地烤,就慢慢软化了,好吃,香。

干糍粑怎么吃?

9楼:匿名用户

干糍粑吃法很多。蒸,煮,煎都可以。下面介绍一种吃法;

1.干糍粑片六块.

2.改刀切成大小均等的小方块(平均一大块改三小块)3.倒半锅油,大火烧热

4.油温至六成热时,改小火,一块块的下入糍粑,炸至一面变色时翻一面再炸,然后再翻面,不停的翻面,让糍粑两面均匀受热,油温不能过高,这样糍粑表面才不会起泡

5.炸至两面都呈金黄色时,捞起滤干油份,装入盘内,趁热撒上白糖,牙口不好的朋友,可以将锅中留少量底油,加入两大勺糖,加入小半碗水,将炸好的糍粑倒入,翻匀煮软,制成如绵泥般的糖浆糍粑,又是另一种风味了

10楼:登哥

糍粑做好了,都是半生的,又硬,根本吃不得~必须要拿油炸好了吃,或者用蒸的也不错。吃的时候拌上糖或者甜面酱都可以的,趁热吃软呼呼的,别放凉了那就硬了。

市场上买回来的糍粑块怎么做着吃?

11楼:舞璇滢

准备材料:糍粑500克,鸡蛋2个,白糖适量, 菜油适量1、准备好鸡蛋清,把糍粑块在蛋清里裹一下。

2、菜油下锅,油用大火烧热,然后调至最小火,裹好蛋清的糍粑块下锅慢慢炸。

3、炸的时间不宜过久,炸到颜色黄嫩就可以出锅了。

4、出锅后用纸吸油撒上白糖就可以开始享用了。

扩展资料糍粑的菜品特色:

糍粑流行于中国南方地区。贵州、重庆、四川、江西、湖南、福建、湖北、广东、广西、陕西等省市都有,又以河南潢川、江西九江、福建武夷山地区最为盛行,其中又以广西梧州的做法最为特别。安徽南部也有,主要是在重阳节的时候,作为节日食品供客人品尝。

12楼:啦啦啦啦崔小净

准备材料:糍粑5块、黄豆面50g、白沙糖50g、鸡蛋3个制作步骤:

1、糍粑,5块

2、将糍粑切小条,备用

3、黄豆面加白砂糖,搅拌均匀备用

4、鸡蛋,搅拌均匀备用

5、将糍粑块放入鸡蛋液里

6、起油锅烧至7成热,放入糍粑条,炸至金黄色,起锅7、起锅后第一时间,把黄豆面倒在炸好的糍粑条上面,即可

13楼:臭脚鱼

油炸 油煎 也可以用糖做成“桂花年糕”那样 切成小块下面条的时候可以一起煮 还可以烤 不是微波炉的那种烤 是取暖器或者火炉上烤 烤到两面焦黄有脆壳的那种 很香的~

14楼:会爬树的猴

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蒸软后沾着糖味道不错的

煎糖糍粑,煎糖糍粑怎样做才好吃

15楼:命中注定的

主料 1人份

糍粑适量

调料白糖适量、色拉油适量

煎糖糍粑步骤1

糍粑切薄块后,洗净沥干水份

步骤2锅里放少许油,油热后下糍粑,中小火慢慢煎至糍粑软且两面微黄。(这个过程就是炕了)

步骤3把糍粑上撒上白糖,待糖稍贴上糍粑后翻面,煎至金黄色。另一面也同样处理好

,糍粑怎么做好吃

16楼:爱因斯坦大烟斗

主料糯米500克

白芝麻300克

辅料白糖适量

步骤糍粑的做法步骤1

.糯米用清水浸泡一晚上

糍粑的做法步骤2

蒸笼屉里辅上一层干净的纱布,把泡好的糯米捞起放在笼屉里糍粑的做法步骤3.锅内烧水,大火三十分钟蒸熟糯米饭糍粑的做法步骤4.蒸饭的时候预热电饼铛,把芝麻放里一分钟糍粑的做法步骤5.

一分钟后揭盖,用小铲子搅动芝麻,直到全部变得微黄糍粑的做法步骤6.烤熟的芝麻稍凉后用擀面杖辗碎糍粑的做法步骤7.辗碎后放碗里,加一勺白糖糍粑的做法步骤8.

拌匀备用

糍粑的做法步骤9.三十分钟后糯米饭蒸好了

糍粑的做法步骤10.没有往些年家乡那种搥窝,我用了个笨方法,就用蒸糯米饭的纱布,包住主饭,然后用擀面杖使劲捣呀捣呀。

糍粑的做法步骤11.直到 糯米饭被捣得烂烂地成泥状了,就可以做糍粑团啦

糍粑的做法步骤12.手上沾点水,揪一块糯米泥,用手和成糍粑团糍粑的做法步骤3.再在外面均匀地裹上一层刚才备好的芝麻粉,就可以开吃啦

桐子糍粑的做法,桐子糍粑怎么做好吃,桐子糍粑

1楼 咿婷 主料糯米粉500克米粉1000克辅料红糖适量片桐子叶数片片植物油3 4勺 步骤桐子叶糍粑的做法步骤11 摘下桐子树叶洗净沥干桐子叶糍粑的做法步骤22 用化好的红糖水把面团和好,然后揉个小团子压扁,铺上叶子的一半,再用剩于的一半叶子对折盖上。 叶子小的可以用两片叶子上下合起来包。 桐子叶糍...

桐子叶糍粑的做法,桐子叶糍粑怎么做好吃,桐子

1楼 苦苦的挣扎 用料糯米 7斤 大米 5斤 桐子叶 若干 胡椒 5元的量 板油油渣碎 一不大的菜碗 白糖 1斤3两 花生碎 适量 已炒香的芝麻 1斤多点 桐子叶粑粑的做法 干桐子叶用开水烫发,洗净,剪掉叶蒂 7斤糯米,5斤大米用热水泡2天2夜,用专门的打浆机打成粉,用大布 棒布 装上米浆挂起来,挂...

武汉糍粑鱼的做法,武汉糍粑鱼怎么做好吃,武汉

1楼 晚风就是俺 武汉糍粑鱼的做法 1 将胖头鱼身洗净干净,控水后切块备用。 2 将鱼块加入干红椒段 花椒粒 姜末 蒜末 葱白末 以及盐 料酒 自制混合豉汁料1大勺 做法请看这里 拌匀。 注 混合豉汁料 烧热油,爆香蒜茸和剁碎的豆豉,料酒少许,加入上面所列的调味料 盐 胡椒粉 糖 蚝油 老抽 生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