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粑粑的做法,高粱粑粑怎么做好吃,高粱粑粑的家常

2020-12-27 05:56:08 字数 2454 阅读 9297

1楼:匿名用户

主料高粱粑粑

4个辅料

红糖适量水适量

油适量步骤1.高粱粑粑先用温水浸泡20分钟

2.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高粱粑粑煎至两面金黄

浆高粱粑粑家常做法,正宗浆高粱粑粑怎么做

2楼:习文瑞邶婧

主料高粱粑粑

4个辅料

红糖适量水适量

油适量步骤1.高粱粑粑先用温水浸泡20分钟

2.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高粱粑粑煎至两面金黄

高粱粑家常做法,正宗高粱粑怎么做

3楼:匿名用户

食材du用料

高粱米100克,zhi糯米150克,红糖30克,白糖40克,玉米油适量

高粱粑的做dao法

1.准备材专料:高粱米提前泡属一晚上

2.把高粱米放料理机里打成浆,米与水的比例2:1 (如图)3.打出的浆汁是白色的。

4.高粱浆里加入红糖,搅拌至融化

5.慢慢加入糯米粉,搅拌

6.直到可以揉成光滑的面团

7.揪一团搓成圆球

8.压瘪

9.放面粉里打个滚

10.全部做好了

11.蒸锅里加入冷水,上铺干纱布,把饼放上去,大火蒸20分钟。

12.熟了是酱色的

13.放通风干燥处凉4个小时

14.热锅放油,放入高粱饼,小火慢煎

15.煎至两面变色,加入20克白糖,少量冷水,滋一下,翻面,让高粱饼两面都粘上糖浆

高粱糍粑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主料高粱粉500g 糯米粉300g

白糖100g 红糖100g

食用油100g

高粱糍粑的做法步骤

1.高粱粉糯米粉混合,加入一点点小苏打粉,白砂糖20g,红糖100g,揉成团,上锅蒸熟。

2.压成小饼冰冻3小时。然后解冻用帕子擦干净水。煎锅中放入食用油,小火煎至变色。(注意距离以防止粘在一起)。最后放入两至三勺白糖,和两勺水与糍粑翻炒绒成糖浆即可。

高粱饼的做法,高粱饼怎么做好吃,高粱饼的家常

5楼:匿名用户

步骤1.高粱面一斤

2.加凉水和面

3.和好面

4.锅放油加热

5.把高粱面饼放油锅里煎熟

6.翻面

7.出锅,放上白糖,很好吃

高粱粑是怎么做的`?

6楼:拾万里之外

高粱粑的的做法:

1、有机高粱米适量。

2、放入搅拌机。

3、打成粉末后过筛。

4、过筛后,再打磨一遍,再过筛,这样粉末细腻口感好。

5、用开水调成面团,揉匀。

6、分成4份,先揉成圆球,再按扁成饼状。

7、平底锅注少许油,放入饼胚,小火煎。

8、煎至焦黄,翻面再煎至焦黄,得了。

7楼:匿名用户

高粱馒头是我们北方的主食。馒头的制作工序有:发面、施碱揉面、制形和上屉蒸熟。

1、 发面:

在普通的的面粉中放入适量的发酵粉来发面,用水和匀,揉至不沾手为至,将面团放在盆中盖好,使其发酵。气温在10摄氏度以下,要放在火炉旁。

2、施碱揉面:

等面膨胀起来,撕开就呈蜂窝状并略有酸味时,这时可把面取出放在面板上加上适量的食用碱边加边揉,等闻不到酸味时,撕一块食指大的面团在炉边烤熟,掰开,如无黄色,鼻闻无酸味即施碱适合,就要制形。如果呈黄色,便是碱多了,可放一会,再发一发,然后再蒸。如果闻到酸味,便是碱少了,还需要施一点碱再制形。

3、制形:

把施好的面,按蒸屉的大小揉成圆条,然后用刀切成方块儿,便是方形馒头。如果用手罩在面板上将面块旋转、轻揉,便能制成圆形馒头。

4、上屉蒸熟:

将揉好的馒头按次序摆在蒸屉里,要留一定的间隔。锅里的水沸滚后,放入屉中开始蒸,锅里的水要一直处于沸腾状态,还要使蒸屉不漏气,这样蒸出的镘头又喧又好吃。蒸的时间,根据镘头的大小而定,一般的馒头需要蒸1小时就熟了,就可提屉放气。

如果当时不吃,要及时把馒头从蒸屉中取出,以防粘底。

8楼:匿名用户

是用糯米和高粱混在一起把他们煮熟`然后把他们打成连行就是了

高粱饼的做法,高粱饼怎么做好吃,高粱饼的家常做法

9楼:林夕的微笑

主料高粱面

500g辅料油

适量水适量步骤

1.高粱面一斤

2.加凉水和面

3.和好面

4.锅放油加热

5.把高粱面饼放油锅里煎熟

6.翻面

7.出锅,放上白糖,很好吃

小贴士注意火候

粑粑怎么做好吃,野蒿子粑粑的家常做法

1楼 成都博润童学娅 食材主料 野蒿50g 辅料糯米粉 200g 白砂糖50g 红豆沙适量 椰蓉适量 步骤1 新鲜野蒿摘选干净,用盐水浸泡15分钟2 野蒿焯下水,拽干水份,切碎 3 把糯米粉,野蒿,白糖加水和成团 因为要煎 ,尽量和软点4 把红豆沙放到团好的粑粑里包好,滚上椰蓉。平底锅滴几滴油润下锅...

大米粑粑怎么做好吃,大米粑粑的家常做法

1楼 再凉过人心 步骤大米粑粑的做法步骤11 大米装破壁机杯中 大米可以提前用清水冲冼后沥干水份,不介意的可以直接研磨 大米粑粑的做法步骤22 破壁机接通电源,选择研磨功能 大米粑粑的做法步骤33 50秒左右大米磨成米粉 大米粑粑的做法步骤44 研磨好的米粉 大米粑粑的做法步骤55 将大米粉倒入面盆...

蒿子粑粑怎么去苦味怎么做好吃,蒿子粑粑怎么去苦味,蒿子粑粑怎么做好吃

1楼 嫣然一笑 方法 步骤 1先准备原料 蒿子,糯米和香梗米混合起来磨成的粑粑粉,里面装的馅是 雪里红腌菜 腊肉 干子 大葱 大蒜,以及其他调料。 2将蒿子揉碎后,与粑粑粉搅拌,加适量的水,充分揉匀成粑粑面团。 3取一小团面团,将拌好的馅包进去,用力压扁。 4点火上锅,锅中加适量的油,烧热后放如粑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