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油炸土豆丝又脆又好吃,炸土豆丝怎么又松又脆

2020-12-26 07:35:09 字数 4516 阅读 1987

1楼:大家

1土豆一个

2去皮擦丝

3锅入油,烧热

4倒入土豆丝,慢慢摇动防止粘锅

5一年金黄翻面,至两面金黄即可沥油捞出

6洒上盐和孜然即可

2楼:匿名用户

第一,土豆丝不可切得太细,略粗,第二,切好后放进速冻十分钟,这样炸出来的又脆又香,要求是油一定要烧开,这样能锁住土豆丝内的水分不至于太干,口感也好

3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比较简单.土豆一定要切细.最好和头发差不多细.

洗干净(主要是洗掉淀粉).控干净水分(有水的话会把油溅的你一身,会有危险).锅里下油/半锅烧到冒清烟.

分几次放入土豆丝.金黄色捞出.注意.

土豆一次不能放的太多.不然炸不透...

4楼:匿名用户

土豆司先6分熟,凉一下在炸它会酥,

5楼:匿名用户

炸了当然脆,当然好吃。

炸土豆丝怎么又松又脆

6楼:那个闪电

土豆丝裹上用面粉,鸡蛋,玉米淀粉调成的糊再炸,具体做法如下:

食材:土豆两个、小葱若干、鸡蛋一个、面粉两大勺、玉米淀粉一大勺、盐 一勺、五香粉一勺、花椒粉一勺

步骤:1、土豆擦成丝

2、葱切碎末。

3、起盆调制面糊,面粉两勺,玉米淀粉一勺,盐两勺,花椒粉一勺,五香粉一勺,最后打一个鸡蛋搅拌一下。

4、分次加水搅成糊状。

5、将土豆丝和葱花放入面糊中

6、搅拌均匀。

7、起锅烧油,油六成热。

8、将土豆夹成团,进锅油炸,入锅时筷子夹住不放,待到成形再放开。

9、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干油即可。

7楼:匿名用户

主料土豆两个

方法/步骤

1准备好原材料

2土豆去皮洗净,用刨丝器刨出丝

3土豆丝冲洗一下

4将土豆放入比较大的容器里,打入鸡蛋,加入少许盐、椒盐、黑胡椒粉、适量番茄酱

5充分搅拌均匀

6加入面粉,混合均匀

7锅里放入花生油,多放一些

8烧到三成热,下入土豆丝,边下入边用筷子搅散开,一次不要下入太多9大火炸至金黄,出锅控油

end注意事项

一:土豆丝最好还是手工切的细细长长的那种炸出来好看;

二:拌好的土豆丝要立即炸,否则会出水;

三:小火放入,迅速将土豆丝散开,一定要用大火炸,只有大火炸的土豆丝才是硬硬脆脆的;

四:要少点少点地炸,不要一次性放入太多,出锅要迅速,以免炸糊了。: )

8楼:绿江味道

教你做一道香炸土豆丝,做法简单口感香脆,大人孩子都爱吃,两个土豆加一碗白面一搅一炸,吃着放心还美味。

9楼:匿名用户

准备材料:鸡蛋、土豆、食盐、椒盐、黑胡椒粉、番茄酱1、准备好原材料。

2、土豆去皮洗净,用刨丝器刨出丝。

3、土豆丝冲洗一下。

4、将土豆放入比较大的容器里,打入鸡蛋,加入食盐、椒盐、黑胡椒粉、番茄酱。

5、充分搅拌均匀。

6、加入面粉,混合均匀。

7、锅里放入花生油。

8、烧到三成热,下入土豆丝,边下入边用筷子搅散开,一次不要下入太多。

9、大火炸至金黄,出锅控油。

怎样把土豆丝炸的又香又脆?色泽金黄?

10楼:

土豆丝要bai切得细薄,具体做法如下du:

主料:土

zhi豆1个

辅料:油适量、盐

dao适专量、椒盐适量

步骤一:土豆洗净削皮,切成属2毫米薄片,再切成丝,放到水里清洗,洗去淀粉。

步骤二:再捞起沥干水份。

步骤三:加少许椒盐到土豆丝上,用手抓匀,使所有土豆丝都能粘上椒盐。

步骤四:锅里放适量油,中小火加热,加1茶匙盐至油中。

步骤五:油温烧至7成热,调小火,加入土豆丝,用筷子或锅铲搅拌,防止土豆丝沾粘在一起。

步骤六:炸制金黄色捞起沥干油,再装盘,食用时可再加少许椒盐。

11楼:匿名用户

口味bai:炸烧味

工艺:清炸du 炸土豆条zhi的制作材料:主料:土dao豆(黄皮)回500克

调料:植物油答30克,盐5克

炸土豆条的特色:外焦里嫩,色黄香脆。 教您炸土豆条怎么做,如何做炸土豆条才好吃1.将削去皮的土豆切成半厘米厚、4厘米长的方条(也可以切成蒜瓣形),用清水洗净,用漏勺控干水分。

2.炒锅上火,放入植物油烧热,将土豆条入中火炸至金黄色,捞出,控干油,撒匀盐,即可。 炸土豆条的制作要诀:

原料中植物油30克是实耗量,因有过油炸制的过程,需准备植物油300克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土豆切丝,盐水浸泡10分钟,反复用冷水冲洗几遍,控净水分炸制。也可以均匀撒少量淀粉炸制。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把火烧的滚热,再把土豆丝慢慢放进、约5分中捞出少撒一些糖即可、?

14楼:匿名用户

将土豆切片复后(我没有制顾及表面积,呵呵)用水泡大约10分钟,将淀粉

泡去些,否则口感不好。)历干水分。裹上面桨,江油烧热后,撒盐,再放入土豆片,榨汁金黄色就ok拉!

我还知道一种我们这边叫做'西施土豆丝“德菜的做法:土豆切斯,也是要泡10分钟。在油锅中撒入土豆丝 切记 是 撒!

用手抓这一点一点撒,否则会糊 。在加入吉士粉 定型 成块 加出后 撒上番茄汁 (不要盐)就 好了

怎样做油炸土豆丝又脆又好吃

15楼:命中注定的

-bai 准备食材 -

土豆du

一个酱 适量

盐 少许

-zhi 步骤 -

1.土豆洗净切成条

dao2.放入盐水里专泡十分钟

3.沥干水分加属点粉,干的比较快

4.油锅烧热,放入土豆条

5.炸两次每次金黄即可,复炸是为了不那么软6.感觉如何,准备装盘

7.好了

炸土豆丝怎么炸才会脆,每次炸起来都是软软的,不好吃,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把土豆丝炸起来才会脆

16楼:匿名用户

1.准备好原材料

2.土豆去皮洗净,用刨丝器刨出丝

3.土豆丝冲洗一下

4.将土豆放入比较大的容器里,打入鸡蛋,加入少许盐、椒盐、黑胡椒粉、适量番茄酱

5.充分搅拌均匀

6.加入面粉,混合均匀

7.锅里放入花生油,多放一些

8.烧到三成热,下入土豆丝,边下入边用筷子搅散开,一次不要下入太多9.大火炸至金黄,出锅控油

17楼:匿名用户

土豆条要炸前先拌香炸粉浆和盐 然后放入热油里炸 记得注意火候哦

怎样做油炸土豆丝又脆又好吃

18楼:诺依

油要多,油温掌握好,等手放在油锅上感到热热的时候在下,或者你自己先用一个土豆丝下锅试试,土豆丝四周冒小泡泡就可以了,火稍大些,就ok~

19楼:

把淀粉清除干净,多泡一会。

20楼:东北e嘉人

把土豆切完丝后先用清水泡一段时间,之后再炸应该会更脆一些。

炸土豆丝饼怎样做又香又脆

21楼:浅笑嫣然奇

土豆去皮刨丝,

将鸡蛋打入土豆丝中,

放面粉,

适量的清水,盐

起油锅,

放调制好的土豆丝料,

煎至两面金黄。

油炸土豆丝怎么做好吃

22楼:科学普及交流

炸土豆丝的做法

1.土豆切丝,越细越好,全部切完之后,就泡在水里,这个时候的水,估计淀粉的含量很高,所以必须换水,把土豆丝上面的淀粉透干净

2.锅里倒油,烧到5成的时候,把土豆丝倒进去,前期炸的时候可以翻动土豆丝,因为没有定型,之后就不要去翻动了,以免断裂,要翻动也尽量动作小点

3.土豆丝刚刚金黄色的时候就马上要起锅

4.盐、味精、白糖、花椒面、海椒面撒在土豆丝上面,然后拌的时候不要像平时拌凉菜那样,一定要轻轻的从底面像上挑着抖散。最后撒上葱花即可

油炸土豆丝怎样做才好吃?

23楼:匿名用户

干煸土豆丝,我吃了好几年,都没有厌倦。 先把土豆不加任何调料的炸,等到外面是金黄色的,捞出。 加入小红辣椒,盐,花椒再放进锅里炒,根据个人口味,可以放一点糖、口感是苏苏的,辣辣的,麻麻的

24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 有配料就可以了呀 主要是 炸 的时候要把握好 火候

25楼:咧嘴呲牙兽

土豆丝这么做越炒学脆爽

怎样炸虾好吃又脆窍门,怎样炸虾好吃,要窍门

1楼 林夕的微笑 调味虾买来后,剪去虾须,修剪漂亮,洗净后沥去水份。然后打入一到两个鸡蛋,并且加入料酒和盐,再舀入几勺面粉,面粉要尽量少,少到能够裹得上虾壳即可,我的经验是半斤青虾两个鸡蛋,四勺面粉。将虾 蛋和面粉拌匀后,要静置一会,让面粉与蛋液充分混合。 口味偏重的人,或是比较怕腥的人,可以在浆料...

油炸面包片怎么做好吃,怎样炸面包片又简单又好吃

1楼 最初的简单 炸面包片的做法步骤 炸面包片的做法 11 准备几片切片面包片,将其切成小方块,待用炸面包片的做法 22 将青红椒切成小碎渣,待用炸面包片的做法 33 把鸡蛋打在碗里,将牛奶 青红椒末 盐倒入搅拌均匀 有玉米粉的也可以加入一点 炸面包片的做法 44 锅里放黄油,小火,将切好的面包片入...

怎样才能吧土豆丝做的软一些,每次我炒土豆丝。都超的软软的,怎么才能脆呢

1楼 南极家中的企鹅 如果要脆的话,就是把砌完的土豆丝泡水,而你现在要软的话,那就不要洗太多遍或者在水里泡时间太长,否则把土豆里的淀粉就会被水洗掉,炒出来的土豆丝就会发脆发硬,或者就是再稍微多放点汤和炒的时候长点 2楼 幸运小小雨 炒熟点就行了。饭店里是快炒,图脆。土豆熟透了,自然就软酥了。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