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红豆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2020-12-07 09:35:12 字数 3577 阅读 7734

1楼:温衡慕灵

主料低粉 :320白砂糖 :40黄油 :40红豆 :500辅料水 :100色拉油 :60

具体步骤

第一步取红豆饼专用粉一公斤。

第二步称取水1000克,放入白糖粉200克,搅拌。

第三步加入鸡蛋2个在搅拌好的糖水里。

第四步缓慢放入红豆饼专用粉一包,边放边搅拌。

第五步加入油20克,搅拌后放置30分钟。

第六步将红豆泡一晚后,加入高压锅,水加至高过豆一倍高度,加入冰糖少量,红糖适量,盖锅盖大火煮,上汽后计时18分钟然后关火,关火下气后开盖继续开小火煮,并加入麦芽糖,冰糖加两次。煮至水分收干,豆出沙即可停火。

第七步将红豆馅和冰皮放入模具中烤制。

红豆饼儿的做法步骤图,红豆饼儿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材料1.高筋面粉50公克,低筋面粉150公克,泡打粉2小匙版,2.细砂糖150公克,蛋权2个,3.奶油45公克

做法(1)材料1过筛备用。

(2)将材料2置入钢盆或容器内,以瓜形打蛋器拌至砂糖完全融化。

(3)将过筛后的粉类加入,以橡皮刮刀拌匀。

(4)材料3稍加温熔化后,再加入上述奶油面煳中拌匀,即为红豆饼面煳。

(5)烧烤模以小火稍加热后,每个凹槽内倒入1大匙面煳(不加盖),等面煳呈形稍膨胀后,其中两个置入少许红豆馅,将另两个面煳以竹签挑起盖在有馅的面煳上。

(6)盖上盖子后即可以小火继续烧烤,一面烤约11.5分钟翻面再烤,每面各烤2次后,约56分钟后面皮完全离模即可取出。

好吃的薏米红豆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3楼:陈璐燕

步骤一黄油软化,加入糖粉,用手动打蛋器慢慢搅打步骤二加入蛋黄液,继续搅打,至全部混合均匀,且颜色变浅;

步骤三依次筛入红豆薏米粉和低筋面粉

步骤四放在面板上揉成圆柱体后,再捏成三棱柱的形状;

步骤五切成厚度均等的三角形片状,整齐码放在烤盘上,用筛子表面筛上红豆薏米粉

步骤六烤箱温度170度,时间12分钟,预热后放入烤盘即可

简单版红豆馅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4楼:0泽国a网盘

主料玉米油 :80

白糖 :100

红豆:200

辅料无 :无

具体步骤

第一步1.红小豆提前一晚泡发。

第二步2.加入清水放电饭锅里煮熟。

第三步3.红小豆加水(煮豆水)放料理机中打成蓉。

第四步4.红豆馅放锅中,加入白糖小火炒至糖溶化。

第五步5.分三次加入玉米油,炒至水干即可。

第六步6.晾凉把红豆馅分成等份放入冰箱,随用随取。

烹饪技巧

1红小豆提前一晚泡发更易煮烂。2白糖根据个人口味添加。3炒豆馅要小火慢炒。

平底锅版红豆饼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5楼:0泽国a网盘

用料红豆

面粉 白砂糖

平底锅版红豆饼的做法

先把红豆泡几个小时,再下锅煮。我一般都是晚上放电饭煲里煮开保温一夜,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加白砂糖下锅炒干平底锅版红豆饼的做法 步骤1

温水和面,盖上湿布醒二十分钟,把大面团再分成几个小面团,再把小面团搞成面皮平底锅版红豆饼的做法 步骤2

铺上红豆,卷起平底锅版红豆饼的做法 步骤3把长条盘起来^_^平底锅版红豆饼的做法 步骤4放点芝麻上面也可以哦,这张饼忘了放平底锅版红豆饼的做法 步骤5平底锅烧热,放少许油,面饼下锅煎

两面煎黄,皮都撑破了^_^,好多豆豆呦平底锅版红豆饼的做法 步骤7这是做的一个大的,切块平底锅版红豆饼的做法 步骤8自己做的皮薄馅多平底锅版红豆饼的做法 步骤9小贴士煎饼一点要少放油

脆香甜嫩山药红豆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分享

6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山药6根

糯米粉300g

白糖200g

自制红豆沙

适量辅料

黑芝麻适量

步骤1.山药去皮洗净,上锅蒸内15分钟左右2.蒸熟

容后晾凉

3.用勺子碾碎成泥

4.加入糯米粉和适量白糖

5.和成面团

6.取小团,揉圆,按扁

7.放入自制红豆沙

8.收口成球状

9.按扁成饼状

10.两面粘上黑芝麻

11.放在预热好的电饼铛上,煎至两面金黄

12.软糯香甜的山药红豆饼就做好了

简单版红豆粥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7楼:柠荫

红豆粥的做法:

1.红豆洗净,放入锅中,再倒入适量的水一起煮开,开锅后倒出汤汁,再倒入适3倍的水,开锅后改用小火慢熬20分钟,捞出备用。

2.米淘洗干净,放入锅中,倒入成比例的水煮开。

3.开锅后倒入煮熟的红豆和适量的汤汁,用小火煮1个小时左右。

4.最后,放入盐调味,再放入年糕就可以了。

8楼:郏兆斯代灵

红小豆发面饼做法:

1.做红豆馅,先泡豆3小时,再用高压锅压15分钟,沥掉水然后加红糖用油炒,有时我还加一些枣泥。

2.和发面:用250ml牛奶加热到40度左右,用牛奶把即发酵母溶开,倒入面中,再加适量白糖,将面和成光面团,盖上湿纱布和盖发酵,约40-60分钟。

3.面发好后,揉面,搓条,切剂子,擀皮,包馅,成型,整形。

4.平锅中放适量油,烙成两面金黄即可

红豆烙饼的做法步骤图,红豆烙饼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用料面粉 适量

发酵粉 适量

红豆 适量

白糖/冰糖 适量

红豆烙饼的做法

盆里取适量面粉,小碗倒入温水,放入发酵粉搅匀,放置一分钟左右(此布可省略),边倒水边用筷子搅面,搅到都成小块面团了就可以了,证明水放的正好,和出来的面也是不软不硬的,然后下手开始揉面,揉到面光,盆光,手光就可以了,盖上保鲜膜放置一边发酵备用。

红豆洗净加冰糖和适量水放入电饭煲或者高压锅里闷煮两小时以上出锅拌适量白糖用铁勺压成泥

不用压的很碎,这样还带点豆的就口感很好的。

面粉发酵成这样就可以和面了

使劲揉使劲揉,揉到面内部组织很细就可以了。

面团分成均匀的剂子,用擀面杖擀成厚一点的圆面片,里面包入红豆沙陷儿,收口收紧,在压平就可以上锅啦!

用最小火把平底锅烧热,直接放红豆饼上去烙,一两分钟翻一下直到两面都微黄微焦就可以出锅啦!(有电饼铛的就更简单啦,不用翻面就烙好了。)棒棒哒

自制的红豆冰棍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0楼:陈璐燕

材料红豆沙适量,牛奶500ml左右

做法1.牛奶加热,将红豆沙混合进去,用铲子压散,混合均匀2.如果觉得不够甜可以加适量糖,我的豆沙炒的时候放过冰糖了,所以没加糖

3.将牛奶豆沙水舀入模具,入冰箱冷冻4小时以上4.脱模的时候可以用自来水在模具外边稍微冲一会儿或者在自来水中浸一会儿,很容易就脱模了

超级好吃的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梅花肉 肥瘦相间 看心 情料酒看心情 老抽看心情 好吃的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2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与明细 做法步骤 1 由于空间 物质等限制,我们买的混沌皮凑合。 2 小瓜擦丝。 3 小瓜与猪肉混合搅拌均匀。加入油 盐 鸡精等。 4 胡萝卜擦丝,与猪肉混合。 5...

超好吃牛奶布丁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清单 牛奶250ml 糖粉35g 吉利丁片两片10g 烹饪步骤 1 4牛奶加入糖粉或者白砂糖,稍稍加热搅拌至糖融化,不用煮开。 2 4吉利丁片提前10分钟,放置清水中泡软。 3 4吉利丁片沥干水分,放入牛奶中搅拌均匀。 最后一步 待凉后,倒入布丁瓶,放置冰箱冷藏室约4小时凝固后即...

美味的洋芋叉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用料 土豆面粉盐韭菜 肉臊子简易洋芋叉叉的做法 1 土豆洗净去皮,面粉一碗 2 用叉子叉成丝 3 加面粉和盐拌匀,放开水锅里蒸,7分钟左右,视个人口感4 蒸好的洋芋叉叉,我放的面粉少,蒸的软糯5 可以直接吃,可以配各种自己喜欢的菜,或者用葱花炒了吃。我配的西红柿炒蛋,韭菜花,肉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