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油炸红薯饼好吃,油炸红薯饼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2020-12-26 07:30:45 字数 2015 阅读 7697

1楼:绪作

读者点的红薯饼,模仿蔡徐坤

2楼:wy许叁世繁华

1.红薯准备好

2.然后去皮清洗干净

3.切成小丁

4.全部切好

5.然后加入糯米粉搅拌均匀

6.在加入一丁点盐

7.白糖按自己口味加

8.然后加入一些水

9.锅里倒入油烧开

10.保证每块都沾上面粉

11.然后油热后把加入模具里面红薯饼

12.慢慢放锅里炸

13.炸至金黄就可以了

油炸红薯饼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3楼:绪作

读者点的红薯饼,模仿蔡徐坤

4楼:匿名用户

主料红薯

1个 面粉少量

淀粉适量 盐适量

油炸红薯饼的做法步骤

1.将红薯切丁,放碗里,加适量的面粉,盐,淀粉,如果有些干,可以加点水。

2.将油倒入锅中,把红薯盛在漏勺中

3.油烧热后,放红薯入油锅,将红薯炸至金黄。

4.红薯饼热的是外焦里嫩,冷后红薯饼都疲软了,就适合牙口不好的人吃。

5.最后将这么个平凡的饼配上稀饭是一道舒心而爱心早餐哦!

小贴士炸红薯时,油温不能太高,否则容易炸胡。

油炸红薯饼**版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5楼:丹信厚载彬

用料红薯2面粉

适量淀粉少许水

适量油适量炸红薯饼的做法

红薯切成小方丁回

,放到盆里加鸡蛋,面粉答,水淀粉搅拌均匀(水可少放,要不然红薯会散)也可少放些白糖。

用勺子把调好的红薯丁平铺到漏勺上,中间尽量不要漏缝。

大火油烧至七成热,把漏勺上的红薯放进去,炸个两分钟左右,调中火炸,红薯饼炸牢固,用筷子把红薯饼从漏勺上慢慢夹下来,继续小火炸至金黄炸透。

可以用筷子扎下有没有变软。

趁热吃,香软甜脆。

油炸红薯饼怎么做

6楼:绪作

读者点的红薯饼,模仿蔡徐坤

7楼:匿名用户

红薯饼这样做 老公吃了一锅

8楼:梅子美食厨房

红薯饼怎么做?红薯蒸好后压成泥,加入200克糯米粉,让面团吸收水分,裸上面包糠到油锅炸至即可。

9楼:是个硬菜

简单几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红薯饼

10楼:匿名用户

红薯复糯米饼主料:甘薯制200克,糯米粉200克辅料:枣(干)150克,茼蒿100克做法:

1. 将枣洗净去核,切丝;2. 茼蒿洗净取小叶备用;3.

红薯洗净去皮,切小块,上锅蒸熟,取出捣成泥;4. 薯泥放入适量糯米粉,搅拌均匀和成面团;5. 将和好的面团分成若干个小面团,取一个面团做成小饼状;6.

然后放入适量豆沙馅,包起成一个红薯糯米球;7. 然后将它按扁,做成饼状;8. 将事先准备好的红枣丝和蔬菜叶镶到小饼上作为装饰;9.

依次做好所有的小饼,下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油炸红薯饼**版怎么做

11楼:惟妙惟肖肖

用料面粉(中筋/高筋均可) 适量

水 适量

红薯一个 m号

油炸红薯饼**版的做法

面粉搅匀成糊状(要均匀,不然水独立存在的话进油锅会噼里啪啦……)红薯切成小块(太小吃不到红薯粉面软的口感;太大半天炸不熟)重点是尽量大小均匀

红薯倒到面糊里,基本让面糊能把红薯包上一层中小火。油倒入锅中烧到6、7成热(没有大烟,筷子放起来起小泡泡),倒入1/4的红薯糊

用铲子,让红薯糊靠紧,铲平

炸个曰5分钟,用筷子轻轻挑起一块,偷看下底部金黄没。金黄了就翻身炸到亮面金黄,继续下一个,直到全部炸完。基本上m号红薯一个可以炸4个巴掌大的饼

香炸红薯饼的做法步骤图,香炸红薯饼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红薯 适量 糯米粉 适量 白砂糖 适量 水 备用 香炸红薯饼的做法 红薯去皮切薄片上锅蒸熟烂 视乎红薯的甜度,加白砂糖,用筷子弄成絮状 添加适量糯米粉,开始揉面,开始可以少加一些糯米粉,加到合适为止。如果加多了糯米粉也没有关系,可以加水调节。 揉成这样就可以了,不粘手,软硬适中 ...

版炸薯片的做法,家庭版炸薯片怎么做好吃

1楼 今夕何夕是朝夕 1准备好自己晒干的土豆片 2锅里烧油 3油烧热后倒入所有的土豆片,用锅铲快速翻动,看见薯片变成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 4出锅后沥干油分,撒上盐和孜然粉拌匀,就可以吃了5开吃啦 2楼 命中注定的 食材土豆200克步骤1 土豆去皮 2切薄片 3用水泡一下,去除淀粉 4沥干水分 5用盐腌...

炸芋头饼的做法步骤图,炸芋头饼怎么做好吃

1楼 梧桐吴桐 材料低筋面粉150公克, 蛋1颗,油620 ,糖30公克,水250 ,芋头180公克,炒熟白芝麻45公克 做法1 低筋面粉过筛,蛋打散成蛋液,与油20 糖 水拌匀成浓稠状面煳备用。 2 芋头去皮,切成粗条状,沾裹面煳备用。 3 锅中倒入油600 加热至185 ,用锅铲铲起数条作法2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