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肉片的做法,梅豆辣椒炒肉片怎么做好吃

2020-12-25 22:27:08 字数 395 阅读 8396

1楼:匿名用户

主料梅豆500克尖椒1个猪肉100克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味素适量葱姜适量

步骤梅豆辣椒炒肉片的做法步骤11.食材:红尖椒、梅豆、猪肉。

梅豆辣椒炒肉片的做法步骤22.梅豆去掉两侧的筋,洗净从中间切成段。

梅豆辣椒炒肉片的做法步骤33.肉切成片。

梅豆辣椒炒肉片的做法步骤44.辣椒去蒂,洗净切成片。

梅豆辣椒炒肉片的做法步骤55.锅烧热,放入油。

梅豆辣椒炒肉片的做法步骤66.放入葱姜炸香,放入肉翻炒至变色。

梅豆辣椒炒肉片的做法步骤77.放入梅豆、辣椒翻炒至变色,变软。

梅豆辣椒炒肉片的做法步骤88.放入盐、味素,继续翻炒。

梅豆辣椒炒肉片的做法步骤99.翻炒至梅豆熟软出锅装盘即可食用。

香干炒辣椒怎么炒好吃,炒辣椒怎么做好吃,香干炒辣椒的家常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香干4块 青椒3个 芹菜30克辅料葱 3克蒜2粒盐 适量生抽 适量老抽 适量鸡粉 适量食用油 适量豆瓣酱 1 2勺 肥腊肉适量 步骤1 青椒 芹菜 葱 豆腐洗净备用。 2 豆腐切片入滚水锅里飞水备用。 3 青椒切条,芹菜切段。 4 肥腊肉切成细丝,蒜切粒,葱切段。 5 锅里...

豆角米炒肉怎么做,蒜米豆角炒肉的做法,蒜米豆角炒肉怎么做好吃

1楼 魂牵梦萦 用料豆角 五花肉辣椒 油盐鸡精,生抽 豆角米炒肉的做法 豆角切丁 辣椒随你怎么切,我是切圈的 其实肉应该切末,可是我家里嫌那样没肉,不好夹,所以切条状了。蒜切碎。 锅烧红,不放油,炒豆角米和辣椒炒变色,装出。 热锅,肥肉爆出油,加入蒜碎和瘦肉,炒香。放入已经熟了的豆角米和辣椒,翻炒一...

茨菇炒肉怎么炒,茨菇炒肉片的做法步骤图,茨菇炒肉片怎么做

1楼 周洋 茨菇炒肉片的做法步骤 1 茨菇开水煮至7成熟。捞起 2 油下锅。 油开后。红辣椒下锅。 3 姜下锅。油爆下。肉片在下锅。放酱油,料酒。 4 大火翻炒。翻炒待肉片6成熟时下茨菇。翻炒片刻。即可出锅。 2楼 duende恶魔 材料主料 双孢菇,猪肉 配料 豆瓣酱,葱,蒜,白糖,鸡精,水淀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