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好,这两块分别是什么石头?

2020-12-17 13:05:15 字数 2389 阅读 3553

1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好像是鸡血石,但是什么品相我可看不出来?还找个专家看一下

2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看着像1鸡血石具体的你还是找专家去给你鉴定一下。

3楼:匿名用户

很多石头外观色彩不错,这应该是普通观赏石。

4楼:玩玩猫儿

这块石头大概是大理石的,纹路很繁杂,不大好看

5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得找相关权威持同类鉴定机构的专家来判断,才是最权威的答案。

6楼:匿名用户

长得挺别致的,不知道

7楼:匿名用户

鸡血石吧!到处都有啊

8楼:昂昂731吧

昌化鸡血石,红润饱满

9楼:闰六月十三

大红袍石产于寿山村高山南坡一块不到一亩面积的山坳中,由于其地形如当地农家厨房用具鲎箕,故取名鲎箕,从中开采的独石统称鲎箕田石,红鲎箕花坑因此而得名。

大家好,这两块分别是什么石头?

10楼:匿名用户

已到检测的地方去检测,他可以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有的石头能卖很多钱的,1000万不要胡适了

11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我看普普通通的含有石英石的石头,

大家好、这是什么石头

12楼:起个名得半年

绿松石原石,看样子还很大,价值是5-600元每克。

13楼:匿名用户

绿松石!!!!!!!!!!!宝石

大家好!我想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14楼:匿名用户

图二是 片麻岩。

片麻岩(gneiss) 是由岩浆岩或沉积岩经深变质作用而成的岩石。具有暗色与浅色矿物相间呈定向或条带状断续排列的片麻状构造特征,呈变晶结构。主要矿物为石英、长石、角闪石、云母等。

按原岩的不同,分由岩浆岩变质而成的“正片麻岩”和由沉积岩变质而成的“副片麻岩”。一般岩块抗压强度为1 17.7~196.1 mpa,云母含量多时,岩块抗压强度降低。沿片理方向抗剪强度较小。

15楼:匿名用户

图一像是经过高温的含铁元素的矿石,是否是铁陨石不好判断。

图二应该是片麻岩类。

片麻岩是一种变质岩,而且变质程度深,具有片麻状构造或条带状构造,有鳞片粒状变晶,具有暗色与浅色矿物相间呈定向或条带状断续排列的片麻状构造特征,主要由长石、石英、云母等组成,其中长石和石英含量大于50%,长石多于石英。如果石英多于长石,就叫做“片岩”而不再是片麻岩。其原岩类型比较复杂,可以是正常沉积岩(粘土岩、粉砂岩等),也可以是火山岩、火山碎屑岩或各种侵入岩。

在一定的温度和压力条件下,可由区域变质作用或接触变质作用形成。

大家好,这个是什么石头?请专业人士帮忙解答?

16楼:匿名用户

这是要我们看分子式吗

17楼:寂寞约不约

应该没有这么专业的人吧?

大家好,请帮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8楼:匿名用户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大家好,这样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9楼:江流无悔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

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大家好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20楼:门徒

岫岩玉,为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广义上可以两类,一类是老玉(亦称黄白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称作河磨玉,属于透闪石玉,其质地朴实、凝重、色泽淡黄偏白,是一种珍贵的璞玉。另一类是岫岩碧玉(亦称瓦沟玉引)属蛇纹石类矿石,其质地坚实而温润,细腻而圆融,多呈绿色至湖水绿,其中以深绿、通透少瑕为珍品。

21楼:陶心斋主

叶腊石印材,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大家好。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好,这是什么石头啊?

1楼 匿名用户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 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2楼 windy漂浮星空 很像陨石但也不排除火山石。此...

大家好帮忙看看这块红色石头很硬是什么石

1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玛瑙石。 玛瑙形态特征 玛瑙是在地壳表层内含砂酸的胶体溶液逐渐沉淀而形成的。所以它多呈层状,各层之间相互重叠成波纹形,光泽如蜡,呈微透明或不透明状。 玛瑙的颜色主要为绿色 紫色 红色 白色 浅蓝色 褐色及黑色等。另外还有一些玛瑙呈现五彩缤纷的效果,多种颜色交织在一...

问问行家这块是什么石头,问行家?我这块白石是什么石?

1楼 江流无悔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