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好,这是什么石头啊?

2020-11-29 05:55:12 字数 2354 阅读 2288

1楼:匿名用户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2楼:windy漂浮星空

很像陨石但也不排除火山石。此类石头都是奇石。

大家好,这是什么石头啊?

3楼:广邑子

石英石,,,石英石,通常我们说的石英石是一种由90%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它是通过特殊的机器在一定的物理、化学条件下压制而成的大规格板材,它的主要材料是石英。 石英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

大家好,这是什么石头?

4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好像是鸡血石,但是什么品相我可看不出来?还找个专家看一下

5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看着像1鸡血石具体的你还是找专家去给你鉴定一下。

6楼:匿名用户

很多石头外观色彩不错,这应该是普通观赏石。

7楼:玩玩猫儿

这块石头大概是大理石的,纹路很繁杂,不大好看

8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得找相关权威持同类鉴定机构的专家来判断,才是最权威的答案。

9楼:匿名用户

长得挺别致的,不知道

10楼:匿名用户

鸡血石吧!到处都有啊

11楼:昂昂731吧

昌化鸡血石,红润饱满

12楼:闰六月十三

大红袍石产于寿山村高山南坡一块不到一亩面积的山坳中,由于其地形如当地农家厨房用具鲎箕,故取名鲎箕,从中开采的独石统称鲎箕田石,红鲎箕花坑因此而得名。

大家好,这两块分别是什么石头?

13楼:匿名用户

已到检测的地方去检测,他可以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有的石头能卖很多钱的,1000万不要胡适了

14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我看普普通通的含有石英石的石头,

大家好!我想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15楼:匿名用户

图二是 片麻岩。

片麻岩(gneiss) 是由岩浆岩或沉积岩经深变质作用而成的岩石。具有暗色与浅色矿物相间呈定向或条带状断续排列的片麻状构造特征,呈变晶结构。主要矿物为石英、长石、角闪石、云母等。

按原岩的不同,分由岩浆岩变质而成的“正片麻岩”和由沉积岩变质而成的“副片麻岩”。一般岩块抗压强度为1 17.7~196.1 mpa,云母含量多时,岩块抗压强度降低。沿片理方向抗剪强度较小。

16楼:匿名用户

图一像是经过高温的含铁元素的矿石,是否是铁陨石不好判断。

图二应该是片麻岩类。

片麻岩是一种变质岩,而且变质程度深,具有片麻状构造或条带状构造,有鳞片粒状变晶,具有暗色与浅色矿物相间呈定向或条带状断续排列的片麻状构造特征,主要由长石、石英、云母等组成,其中长石和石英含量大于50%,长石多于石英。如果石英多于长石,就叫做“片岩”而不再是片麻岩。其原岩类型比较复杂,可以是正常沉积岩(粘土岩、粉砂岩等),也可以是火山岩、火山碎屑岩或各种侵入岩。

在一定的温度和压力条件下,可由区域变质作用或接触变质作用形成。

大家好这是什么石头啊?

17楼:匿名用户

青龙石是一种水族景观中用到的造景石料, 因其色泽青黑色 故为青龙石 。青龙石为黑白条纹取名于日本、青龙石形态有山尖风化、溪流水磨,断裂形成多青色泛黑多带白色不规则花纹,精巧多姿,水草造景缸的极品之石产地有太湖石

大家好,这块石头是什石头?

18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不是方解石,应该是水晶石。

方解石拥有平行的解理,一层层的!透过薄的干净的方解石会看到一根头发丝变成两根,这是方解石的折射形成的。另外方解石的硬度很低,用钢刀就能划破。

水晶的成分是二氧化硅。品质好的水晶放到干净的水中,我们一般看不见水晶了!说明水晶极其纯净,纯净的和纯净的水一样。水晶的硬度较高,能轻易地划破钢铁和玻璃,也能划破陶瓷。

方解石的硬度低于5,水晶的硬度是7或大于7。

你的石头就是水晶!

19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像是一块方解石。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玛瑙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判断依据 颜色 透明度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艺术特色7 作品评价 国内评价 国外评价8 版本系统 大陆正版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拿强光手电筒往里面照 如果是里面是翠绿的八成以上是...

在山上捡到的,这是什么石头呀,在山上捡到,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问题好像没有相应的 说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给您一个比较准确的答案。 通常来说山上的石头是非常多的,不过根据您的问题描述,您捡到的石头应该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石头,但是没有相应的 也无法判断您的石头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石头? 您可以将您的石头拍照通过网络进行咨询,现在科技发达应该会有大...

这是什么石头呢,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是什么石头,首先问出处?怎么来的? 从 看,有几种石头接近 荧光石,水晶玛瑙,玻璃。 这是什么石头呢? 2楼 闲暇没事答答题 你这个是属于化石。上面那个是古珊瑚虫。 3楼 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这块石头是在海里生长过的,因为这个石头上有珊瑚 这是什么石头? 4楼 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