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早餐的做法步骤图,简易早餐怎么做好吃

2020-12-03 11:13:05 字数 2899 阅读 1409

1楼: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鸡蛋 2个

芝士 两片

吐司 两片

火腿 两片

盐 适量

胡椒 适量

蛋白质粉 两勺

简易早餐的做法

吐司挖空

锅里放一点点油

鸡蛋打入(不小心把蛋黄弄碎了)撒一点点盐

撒点胡椒

翻面(不小心翻碎了)

翻面后就关火 用余温将鸡蛋的另一面煎熟 这样比较嫩然后把芝士片 火腿 切下来的面包心依次放上去放上去就是这样

然后从中间切开

成品就是这样的啦

再冲一杯蛋白粉 营养又美味

早餐系列的做法步骤图,早餐系列怎么做好吃

2楼:0泽国a网盘

用料紫薯,大馍,咸鸭蛋,咸豆角

早餐系列的做法

提前煮好的白干粥,蒸熟的紫薯

蒸熟的鸭蛋,大馍直接装盘

3楼:炎仌王

用料鸡蛋 两只面粉 适量胡萝卜 适量早餐系列的做法

直接上成品

成品小贴士

豆浆其实里面没有黄豆,有花生米大核桃仁还有其他的五谷杂粮,我家最爱,黄豆豆浆女儿不爱

电饭煲简单早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电饭煲简单早餐~的做法

我的是昨天没有吃完的馒头,又不太想热了,做成早餐吧,把馒头切成片可以稍微一点~

在馒头片上挖一个自己喜欢的小槽,不要把馒头片弄破o~我做的是小方块将整个鸡蛋打到馒头片的小方块里,

小心翼翼的放进电饭煲里,不放油也可以,涂一点油就可以了,按下煮饭~去收拾自己上班的行头吧~到保温时就可以享受早餐了~

一人早餐的做法步骤图,一人早餐怎么做好吃

5楼:蝶梦飞花舞随风

用料:

肉花肠一根

大葱一段

苦瓜半个

盐少许鸡精少许

食用油适量

鸡蛋一个

面粉三勺

一人早餐的做法:步骤 1

鸡蛋打碎,加入盐和鸡精,把大葱、肉花肠、苦瓜切碎放入碗中步骤 2

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步骤 3

倒入平底锅,摊平,先中火,后小火,再中火~两面都呈金黄色,略焦即可出锅咯!

步骤 4

最后可以涂上一点肉酱~好吃到爆!

小贴士

夏天吃苦瓜可以降火哟!

完美早餐的做法步骤图,完美早餐怎么做好吃

6楼:炎仌王

用料鸡蛋

鸡翅中 9个

烧烤蘸料 若干

生抽 适量

完美早餐的做法

这个烧烤蘸料就行,家里没有烧烤酱了,其实加点烧烤酱会更好吃的。

烧烤蘸料撒到翅中上

倒入生抽抓匀

放入烤盘,烤二十分钟,

成品出盘

和好的面面搓成球,蘸玉米油两个叠在一起烙成饼这个卷饼烙完得焖一小会儿,不然发硬

炒土豆丝

成品出盘,完美早餐完成,女儿吃的很好

早餐饭团的做法步骤图,早餐饭团怎么做好吃

7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火腿肠切丁

蛋用水煮熟后切丁

蔬菜用盐水烫熟后切丁

海苔揉碎

热米饭盛在碗里加入酱油和盐拌匀

拌匀后加入肉丝、火腿肠丁、鸡蛋丁、蔬菜丁、海苔碎再拌一拌揉成你想要的样子

煎好后我会在表面刷上少许的辣椒酱 增加风味

一分钟快手早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瑞妍人

主料中筋面粉250g 酵母3g

水适量用料小秘诀

家乐鸡粉为食材提供纯正鲜鸡味

腌肉时加入让肉片鲜嫩多汁,炒菜煲汤临锅时加入提鲜不口干

快手发面饼的做法步骤

快手发面饼的做法**11. 平民版原材料大合影,看着就好简单。

快手发面饼的做法**22. 面粉、鸡蛋、酵母加水混合。

快手发面饼的做法**33. 搅拌成可以流动的糊状,放入冰箱冷藏八小时以上。我是晚上和面,早上做饼的。

快手发面饼的做法**44. 经过一个晚上的发酵,面糊的体积已经是原来的两倍多。

快手发面饼的做法**55. 锅里加色拉油,均匀划开,加热至手在锅口就感到热量。

快手发面饼的做法**66. 倒入全部面糊,稍微震动锅子,使面糊均匀分布。

快手发面饼的做法**77. 转小火,加盖焖7-8分钟,翻面,继续焖7-8分钟。

早餐,简易早餐怎么做

9楼:匿名用户

摆盘,摆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完成啦,好吃又简单,快快乐乐的早上

苦逼早餐的做法步骤图,苦逼早餐怎么做好吃

10楼:匿名用户

材料水,面粉,香肠,陈品,牛奶,牛油,鸡蛋,腌黄瓜萝卜做法1.把适量牛奶和水加进面粉,搅拌均匀成面糊。

2.把打好的蛋液加一点进面糊,另外的煎蛋。

3.把小许蛋液和陈皮碎加进面糊搅均匀。

4.把牛油放进平底锅,小火加热融化。

5.把面糊倒进平底锅,离火摊均匀,小火煎。

6.把面饼、煎蛋和其他材料以次放好。

7.用保鲜膜纸包着尾部,用手拿着吃,带着外出也很方便。

烤土司+煎蛋早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烤土司 煎蛋早餐的做法 将1片吐司切成条,平底锅烧热,直接将吐司条放进锅内加热 不放油 ,一面烤干后翻面,至少烤两面。出锅装盘,根据个人口味淋上沙拉酱。 平底锅烧热,加一点油,把生鸡蛋打在心形模具内,煎至两面金黄出锅装盘。把奶酪片切成条,在煎蛋上做出蝴蝶结造型。 盘子内配一些水果...

面包怎么做好吃营养早餐的做法,超简单早餐面包片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老式面包 玉米油版 的做法 准备酵头材料 混匀,盖膜放温暖处发酵 发酵至最高回落,内部充满气孔,室温大约2 3小时 看温度 准备主面团材料 与主面团所有材料混匀 混匀的面团比较湿粘 摔揉至扩展状态,面团表面光滑有弹性,盖膜发酵盖膜发酵至2倍大 分割9份,不必滚圆,直接依次顺面团筋...

简易水煎饺的做法水煎饺怎么做好吃

1楼 萧瑟中的寒风 水煎饺的做法 材料 包饺子的所有食材 韭菜 猪肉馅儿 面粉 盐 鸡粉 鸡蛋等 做法 依,和面,我买的是 适合于各种用途的面粉,包括蒸馒头包子 做面包等 ,和面时放点点发酵粉,用湿毛巾盖上,放三 四个小时,这样发出来的面做水煎饺特别好吃。 贰,拌馅儿,按饺子的要求拌处自己喜欢的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