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神这是什么树,请问大神这是什么树啊?

2020-11-17 19:54:25 字数 2147 阅读 2260

1楼:香蕉和橙子呀

桑树, 落叶乔木或灌木,高可达15米。树体富含乳浆,树皮黄褐色。叶卵形至广卵形,叶端尖,叶基圆形或浅心脏形,边缘有粗锯齿,有时有不规则的**。

叶面**,有光泽,叶背脉上有疏毛。雌雄异株,5月开花,葇荑花序。果熟期6-7月,聚花果卵圆形或圆柱形,黑紫色或白色。

喜光,幼时稍耐阴。喜温暖湿润气候,耐寒。耐干旱,耐水湿能力强。

原产中国中部和北部。中国东北至西南各省区,西北直至新疆均有栽培。朝鲜、日本、蒙古、中亚各国、俄罗斯、欧洲等地以及印度、越南亦均有栽培。

叶为桑蚕饲料。木材可制器具,枝条可编箩筐,桑皮可作造纸原料,桑椹可供食用、酿酒,叶、果和根皮可入药。

2楼:匿名用户

这里桑树,叶可养蚕,桑果挺好吃的,市场价挺高的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树啊?

3楼:匿名用户

桑(学名:morus alba l.):桑科桑属 落叶乔木或灌木,高可达15米。树体富含乳浆,树皮黄褐色。叶卵形至广卵形,叶端尖,叶基圆形或浅心脏形,边缘有粗锯齿,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树木

4楼:风烛残年之际

桫椤科 cyatheaceae植物削去外皮的茎

liar叫它龙骨树

国内通常叫:鬼面木或龙鳞木

5楼:匿名用户

别糊弄,这种树了不得

6楼:百度用户

稀有之物,别名,人恋狗头木!

7楼:崴大人

很明显是人工做出来的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树 30

8楼:佳尼斯

应该是蓪梗花。

别名:二翅六道木

忍冬科,六道木属,落叶灌木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树什么花?

9楼:七团吧细毛

大樱桃大樱桃是一种蔷薇科、李属植物,我国北方落叶果树中继中国樱桃之后果实成熟最早的果树树种。中医药学认为,大樱桃具有调中补气,祛风湿的功能。农业专家称:

积极发展大樱桃生产,有着广阔的前景。樱桃属于蔷薇科落叶乔木果树。

10楼:匿名用户

栀子树开的花,香气浓。请看图。

请问大神们这是什么树

11楼:言v1薏

这是榔榆的木材,又称鸡油树。树皮十分典型,青褐色,片状脱落,露出红褐色内皮,显得十分斑驳。心材灰褐色或黄褐色,材质坚韧,纹理直,耐水湿,可供家具、车辆、造船、器具、农具、油榨、船橹等用材,是高档用材。

榔榆树一般树干不是很圆,也不甚端直。

12楼:风声

紫薇(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别名:

痒痒花、痒痒树、紫金花、紫兰花、蚊子花、西洋水杨梅、百日红、无皮树。是双子叶植物纲、千屈菜科、紫薇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7米;树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枝干多扭曲,小枝纤细,叶互生或有时对生,纸质。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

13楼:广邑子

像~~复叶槭

,,,复叶槭,拉丁学名:acer negundo l.. (《flora of china》),英文名:

boxelder, boxelder maple, maple ash,中文别名:梣叶槭,糖槭 复叶槭正名为梣叶槭acer negundo l.。原产北美,我国东北、华北、内蒙古、新疆至长江流域均有栽培。

落叶乔木,高达20米。小枝绿色,**。奇数羽状复叶,小叶3—7(9),春季萌发时小叶卵形,叶缘有不规则锯齿,卵形至长椭圆状披针形,花单性异株,雄花序伞房状,雌花序总状。

果翅狭长,张开成锐角或直角。花期4月,果期9月。

14楼:璩锐阵完焱

刺桐别名山芙蓉、空桐树、木本象牙红

【科名】蝶形花科

【属名】刺桐属落叶乔木

简介:原产亚洲热带,树身高大挺拔,枝叶茂盛,喜强光照射,否则开花不良,花期每年3月份,花色鲜红,花形如辣椒,花序硕长,若远远看去,每一只花序就好似一串熟透了的火红的辣椒。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树?谢谢,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树啊?

1楼 风声 幸福树 学名菜豆树,它性喜高温多湿 阳光足的环境。耐高温,畏寒冷,宜湿润,忌干燥。栽培宜用疏松肥沃 排水良好 富含有机质的壤土和沙质壤土。花期5月至9月,果期10月至12月。 中文学名 菜豆树拉丁学名 radermachera sinica 别称辣椒树 山菜豆树 接骨凉伞 绿宝 二名法菜...

请问这是什么树啊,请问这是什么树呀!

1楼 沅水弯弯流 这是榆树盆景。这盆榆树长得很好,非常茂盛,造型也培养得非常好看。 2楼 曲璇大向明 软荚红豆 ,豆科蝶形花亚科红豆属。常绿乔木。 3楼 仉卉闵初阳 软荚红豆 ,豆科蝶形花亚科红豆属。常绿乔木。裸芽,小枝疏生黄色柔毛,羽状复叶互生,小叶,革质,长椭圆形,长4至14厘米,圆锥花序腋生,...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树?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中文学名 冬青卫矛,不过一般被叫做大叶黄杨,有很多品种,还有花叶 金心的,叶形叶色差异较大,园林绿化常见栽培的灌木类植物。 2楼 艾康生物 黄杨球 拉丁学名 buxus sinica rehder e h wilson 属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小枝略为四棱形,枝叶密生,树冠球形。单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