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什么花,请问这是什么树

2020-11-17 19:51:06 字数 1810 阅读 7297

1楼:哞哞

没有看到**信息,你可以重新上传一下。现在处于花季的,有苦楝子,还有槐树,还有楸树。请判断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植物网

广东冬青

是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达9米;叶片近革质,卵状椭圆形、长圆形或披针形,复合聚伞花序单生于当年生的叶腋内。苞片线状披针形,基部具卵状三角形小苞片,花紫色或粉红色,花冠辐状,花瓣长圆形,子房圆锥状,花瓣卵形,子房卵球形,果椭圆形,内果皮革质。花期6月,果期9-11月。

生长于海拔300米至1,0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山坡常绿阔叶林和灌木丛中,是中国的特有植物。分布于中国的海南、广东、贵州、江西、湖南、广西、福建、浙江、云南等地。

请问这是什么树?什么花?

3楼:匿名用户

枫杨,别名:白杨、大叶柳、大叶头杨树等。落叶乔木,高达30米,胸径达1米;幼树树皮平滑,浅灰色,老时则深纵裂;小枝灰色至暗褐色,具灰黄色皮孔;芽具柄,密被锈褐色盾状着生的腺体,叶多为偶数或稀奇数羽状复叶。

枫杨喜光,略耐侧荫,幼树耐荫,耐寒能力不强,主要分布于黄河流域以南。枫杨树冠宽广,枝叶茂密,生长迅速,是种常见的庭荫树和防护树种。而且树皮还有祛风止痛,杀虫,敛疮等功效。

请问这是什么花?或者是什么树

4楼:广邑子

使君子开花了。果实有毒,可以入中药,功效:打虫驱虫。使君子,别名:舀求子、史君子、四君子,使君子科、使君子属攀援状灌木,高2-8米;小枝被棕黄色短柔毛。

请问这是什么鸟?

5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是什么树,什么花

6楼:哞哞

这是,狭叶含笑

应该很香是么

请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是什么树,什么花?

7楼:林魂树痴

泡桐树,玄参科落叶乔木。春天或冬季开花,速生用材树种。

请问这是什么树的花?

8楼:匿名用户

紫薇,别名:痒痒花、痒痒树、紫金花、紫兰花、蚊子花、西洋水杨梅、百日红、无皮树,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千屈菜科、紫薇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

高可达7米,树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枝干多扭曲,小枝纤细,叶互生或有时对生,纸质,椭圆形、阔矩圆形或倒卵形,幼时绿色至黄色,成熟时或干燥时呈紫黑色,室背开裂;种子有翅,长约8毫米。花期6-9月,果期9-12月。

紫薇树姿优美,树干光滑洁净,花色艳丽;开花时正当夏秋少花季节,花期长,故有“百日红”之称,又有“盛夏绿遮眼,此花红满堂”的赞语,是观花、观干、观根的盆景良材;根、皮、叶、花皆可入药。

结果为蒴果,状如大豆,内有种子多粒,11月成熟。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兰屿肉桂,因我国台湾一座叫兰屿的岛上种的多而得名。它叶子的特点是叶脉连叶边共5条。请看图。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2楼 婕蕾 是栀子花 1 给它一个酸性的环境。土壤 水肥含碱,均使植株不能吸收铁元素,而影响叶绿素的形成,使枝枯,叶焦,甚至死亡。要用肥沃 疏松 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雨中愉悦 青冈树。 落叶或常绿乔木,五月开黄绿色花,花单性,雌雄同株,雄花柔荑花序,细长下垂。坚果卵形或椭圆形,生于杯状壳斗中,十月成熟。 叶子会随天气的变化而变化,所以还称为 气象树 。 中文学名 青冈树 拉丁学名 cyclobalanopsis glauca thunb oerst 别称 ...

请问这是什么树,果实叫什么,请问这是什么树,果实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洋蒲桃。洋蒲桃在台湾又叫莲雾,是热带多年生常绿乔木。莲雾果实色泽鲜艳,外形美观,果品汁多味美,营养丰富,不但风味特殊,亦是清凉解渴的圣品。 同时,莲雾还具有开胃 爽口 利尿 清热以及安神等食疗功能,以鲜食为主,也可盐渍 制罐及脱水蜜饯或果汁,亦可当菜炒肉丝 炒鱿鱼。莲雾树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