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请问这是什么鸟?

2020-11-17 18:52:48 字数 2696 阅读 8521

1楼:匿名用户

这是兰屿肉桂,因我国台湾一座叫兰屿的岛上种的多而得名。它叶子的特点是叶脉连叶边共5条。请看图。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2楼:婕蕾

是栀子花

1、给它一个酸性的环境。土壤、水肥含碱,均使植株不能吸收铁元素,而影响叶绿素的形成,使枝枯,叶焦,甚至死亡。要用肥沃、疏松、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如将松树锯末沤透拌入土壤中,使用效果也很良好。

2、控制光的量。它性情喜阴凉,切忌烈日暴晒,但往往有的人误认为栀子花要求全阴,以致在栽培上造成 失误,实际上在注意培养其阴凉环境的同时,要保持全日60%的光照,才能满足其生长的需求。

三、预防病害。

1、黄化病:发生较为普遍,由多种原因引起,故须采取不同措施进行防治,一般施腐熟的人粪尿或饼肥。缺铁时幼嫩叶片的叶脉间失绿发黄,严重的会使整株叶片都发黄,甚至出现焦叶和枝条枯萎,最后造成植株死亡。

对这种情况,可喷洒0.2%—0.5%的硫酸亚铁水溶液进行防治。

2、煤烟病:发生在枝条与叶片,发现后可用清水擦洗,或喷0.3波美度石硫合剂,1000~1200倍多菌灵。

3、腐烂病:常在下部主干上发生,出现茎秆膨大,开裂,发现后立即刮除或涂5~10度石硫合剂,数次方能奏效。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3楼:广邑子

这是斑鸠菊。灌木或小

乔木,高2—6米。枝圆柱形,多少具棱,具条纹,被灰色或灰褐色绒毛;叶具柄,硬纸质,长圆状披针形或披针形,长10—23厘米,宽3—8厘米,顶端尖或渐尖,基部楔尖,稀近圆形,边缘具有小尖的细齿,波状或全缘,侧脉9—13对,弧状向边缘,细脉网状,叶脉在下面明显凸起,上面暗绿色,稍粗糙,被乳头状突起,下面稍淡,特别在脉上被灰色密短柔毛或短绒毛,两面均有亮腺点;叶柄长5—20毫米,密被灰色短绒毛;头状花序多数,径2—4毫米,具5—6个花,在枝端或上部叶腋排列成密或较密的宽圆锥花序;花序梗细,长2—5毫米,或近无柄,被密绒毛;总苞倒锥状,径2—3毫米,基部尖,总苞片少数,革质,约4层,卵状或卵状长圆形或长圆形,全部或上部暗绿色,顶端尖或稍尖,具小尖头,背面及边缘灰色短柔毛;花托小,具窝孔;花淡红紫色,花冠管状,长约7毫米,具腺,向上部稍扩大,裂片线状披针形,顶端外面具腺;瘦果淡黄褐色,近圆柱状,长3毫米,稍具棱,被疏短毛和腺点;冠毛白色或污白色,2层,外层短,内层糙毛状,长6—7毫米。花期7——12月。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4楼:匿名用户

裸花紫珠(callicarpa nudiflora hook. et arn.)是马鞭草科紫珠属植物。

中国主产长江流域以南,分布在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省。气候温和,空气潮湿,海拔100-850米的山区有利于裸花紫珠的生长。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5楼:林魂树痴

广玉兰,也叫荷花玉兰,木兰科常绿乔木。

6楼:植物网

广玉兰(学名:magnolia grandiflora linn),别名:洋玉兰、荷花玉兰,为木兰科、木兰属植物。

原产美洲,北美洲以及中国大陆的长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区。北方,如北京、兰州等地有引种。供观赏,花含芳香油。

由于开花很大,形似荷花,故又称“荷花玉兰”,可入药,也可做道路绿化。

荷花玉兰树姿态雄伟壮丽,叶阔荫浓,花似荷花芳香馥郁,为美化树种,耐烟抗风,对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有较强抗性,可用于净化空气,保护环境。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7楼:fengxue载途

迷迭香在意大利被用来纪念和追忆死者,它代表着回忆。

8楼:匿名用户

矮紫杉,是东北红豆杉培育出来的一个具有很高观赏价值的品种。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9楼:林魂树痴

枫香,俗称枫树。金缕梅科落叶大乔木,栽培供绿化及材用

10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常春藤 又叫三角枫 三角藤 上树蜈蚣 中华常春藤 爬墙虎 爬山虎 爬树藤

11楼:匿名用户

常春藤,(拉丁学名:hedera nepalensis var. sinensis (tobl.

) rehd)五加科常春藤属多年生常绿攀援灌木,气生根,茎灰棕色或黑棕色,光滑,单叶互生;叶柄无托叶有鳞片;花枝上的叶椭圆状披针形,伞形花序单个顶生,花淡黄白色或淡绿白以,花药紫色;花盘隆起,黄色。果实圆球形,红色或黄色,花期9~11月,果期翌年3~5月。

请问这是什么鸟?

12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啥果?谢谢!

1楼 南烛 这是构树结的果 可以吃,但不能多吃 微甜,有微毒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啥果?谢谢! 2楼 朋菲快乐 木瓜榕 ficus auriculata lour 又名大果榕 馒头果 大无花果 波罗果 大木瓜 蜜枇杷 大石榴等,桑科,多生于低山沟谷潮湿雨林中。木瓜榕的果实 花序托 嫩茎尖和嫩叶均可食...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植物?

1楼 酒歌飞扬 尖瓣花,又名密穗桔梗,稻田主要杂草。直立草本,高20 60厘米。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2楼 周洋 紫凤梨别名 铁兰 紫花凤梨 细叶凤梨 拉丁文名 tillandsia cyanea linden ex k koch凤梨科 铁兰属植物,产热带美洲,我国常见栽培的有凤梨属ananas...

如图,请问这是什么花,如图,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我肯定这不是非洲菊 这东西以前我种过,不过不是这个花色,而且最恶心的是名字我给忘了! 2楼 林斯龙 没有图哦,上个图来瞧瞧 如图 请问这是什么花? 3楼 广邑子 大花马齿苋,别 称半支莲 松叶牡丹 龙须牡丹 金丝杜鹃 洋马齿苋 太阳花,大花马齿苋是一种马齿苋属一年生草本植物 茎与叶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