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10

2020-11-17 19:52:12 字数 3659 阅读 3146

1楼:风声

苦楝树。楝科落叶乔木植物,高10-20m。树皮暗褐色,纵裂,老枝紫色,有多数细小皮孔。

生于旷野或路旁,常栽培于屋前房后。该植物在湿润的沃土上生长迅速,对土壤要求不严,在酸性土、中性土与石灰岩地区均能生长,是平原及低海拔丘陵区的良好造林树种,在村边路旁种植更为适宜。该种不仅是材用植物,亦是药用植物,其花、叶、果实、根皮均可入药,用根皮可驱蛔虫和钩虫,但有毒,用时要严遵医嘱,根皮粉调醋可治疥癣,用苦楝子做成油膏可治头癣。

此外,果核仁油可供制润滑油和肥皂等。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f1战将

夹竹桃:本身具有极强的毒性,因此是植物界中的皇后,没有人敢轻易接近它,因此大家一定要仔细辨认这种植物,千万不要“招惹”了它了。

3楼:扁豆蛤蜊

有点像夹竹桃,**不太清晰。夹竹桃是夹竹桃属常绿直立大灌木,高可达5米,枝条灰绿色,嫩枝条具稜,被微毛,老时毛脱落。

4楼:古鸿晨

这是什么树?

**看上去感觉很像夹竹桃。

5楼:匿名用户

这是夹竹桃,夹竹桃它含有大量的毒素,中毒后会产生恶心,呕吐,头晕,腹痛,腹泻,呼吸麻痹从而危及生命,所以不要去碰它采摘它。但它抗烟雾,抗毒素,能净化空气,观赏性强,还可以中医入药。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夹竹桃。有毒,粉色。

请问这是什么树?

7楼:风声

长叶女贞。木犀科女贞属植物,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12米;树皮灰褐色。枝黄褐色、褐色或灰色,圆柱形,疏生圆形皮孔。

叶片纸质。圆锥花序疏松,顶生或腋生;花序梗长0-3厘米;花序轴及分枝轴具棱。果椭圆形或近球形,常弯生,蓝黑色或黑色;果梗长0-6毫米。

花期3-7月,果期8-12月。

8楼:简360爱

这是女贞(ligustrum lucidum),从分类上看,女贞和桂花是同一个科(木犀科(oleaceae),木犀亚科(subfam. oleoideae)木

犀榄族(trib. oleeae))的植物,两者的亲缘关系较近,但不同属。如果你们那边有称类似植物为野桂花的,那么可以这样称呼。

此种为女贞本种,并非长叶女贞(ligustrum ***pactum)。

请问这是什么树

9楼:杏花春雨

这是栾树,属于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主要分布于黄河流域和长江中下游地区。秋季蒴果比较美观,是常见的园林绿化树种,主要用作行道树。

10楼:植物网

栾树,具体什么品种就不清楚了··

蒴果圆锥形,具3棱,长4-6厘米,顶端渐尖,果瓣卵形,外面有网纹,内面平滑且略有光泽;种子近球形,直径6-8毫米。花期6-8月,果期9-10月。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10

11楼:广邑子

**模糊,看茎枝细上,可能是~西南栒子。西南栒子(学名:cotoneasterfranchetii),又名佛氏栒子(经济植物手册),为蔷薇科栒子属的植物。

12楼:匿名用户

**有点模糊,看起来像女贞

请问这是什么鸟?

13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是什么树?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这是个寒风飘飘,风高月黑下的,柳树

15楼:金色的

这个书看起来挺有意思的,就是打开**题抹复的。

16楼:ilove丁瑞

这就是一颗普通的大柳树遭遇了冬天的寒冷

17楼:匿名用户

**不清晰!好像是木槿

请问这是什么树?

18楼:风声

广玉兰树。木兰科、木兰属常绿乔木,又称洋玉兰、荷花玉兰。叶革质,叶长10~20cm;花大如荷,呈现白色或浅黄色,芳香馥郁,花通常6瓣。

19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荷花木兰,原产美洲,北美洲以及中国大陆的长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区。北方,如北京、兰州等地有引种。供观赏,花含芳香油。

开花很大,形似荷花,故又称“荷花玉兰”。叶革质,背被锈色绒毛,表面有光泽,边缘微反卷,可入药,也可做道路绿化。荷花玉兰树姿雄伟壮丽,叶阔荫浓,花似荷花芳香馥郁,为美化树种,耐烟抗风,对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有较强抗性,可用于净化空气,保护环境。

中文名荷花木兰

产地

美洲,北美洲以及长江流域

别称

荷花玉兰

请问这是什么树?

20楼:little萧小笑

你好,你**中的这种树木,如果但这样看**,很容易把它当作桂花树,其实这个应该是一种叫“暴马丁香”的树木。“暴马丁香”这种植物属于是落叶小乔木或大乔木,一般可以长到4-10米高,也有长到15米左右的。树皮紫灰褐色,有一些比较细的裂纹。

21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女贞树。

女贞为**带树种,枝叶茂密,树形整齐,是常用观赏树种,可于庭院孤植或丛植、行道树、绿篱等。女贞原产于我国,广泛分布于长江流域及以南地区,华北、西北地区也有栽培,能耐-10℃左右低温,是园林绿化中应用较多的乡土树种。

采用播种、扦插、压条法繁殖。叶可蒸馏提取冬青油,用于甜食和牙膏等的添加剂。成熟果实晒干为中药女贞子,性凉,味甘苦、可明目、乌发、补肝肾。

22楼:茗蓝

这是暴马丁香。暴马丁香,主要产于中国东北、西北、华北等地,朝鲜、日本、俄罗斯有分布。含挥发油、鞣质及甾体类物质、紫丁香苷、蒿属香豆精、暴马子醛酸甲酯等成分。

暴马丁香全身是宝,树皮、树干及枝条均可药用。用于**消炎、利尿、痰鸣喘嗽、痰多以及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和心脏性浮肿等症。

23楼:霜鹏池亥荏

杜英,常绿乔木

。树干通直,树冠大厚伞形。单叶丛生枝端,狭披针形,浅锯齿缘。腋生总状花序,黄白色,下垂,瓣缘**,花期5-8月。核果椭圆形,

内果皮坚骨质,表面有多数网状

沟纹。果期8-12月,核果绿转黄黑。杜英在秋天树叶会变成耀眼的鲜红色,此起彼落,美不胜收,可作观赏红叶的树种之一,常被栽种在公园、庭园、绿地做为

添景树或

行道树。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1楼 锈剑 楸树,正名为 楸。楸树原产中国,分布于东起海滨,西至甘肃,南始云南,北到长城的广大区域内,辽宁 内蒙 新疆等省区引种试栽,均可良好生长。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 落地生根 也叫不死鸟开的花 !!!!!!!!!! 3楼 匿名用户 这棵树,我是不知道叫什么树,但是看上去很好看的一棵树, 4楼 ...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树呢?谢谢!

1楼 你好!也许是梧桐树。 你没开闪光灯,看得不是太清楚。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木瓜榕。 木瓜榕 ficus auriculata lour 又名大果榕 馒头果 大无花果 波罗果 大木瓜 蜜枇杷 大石榴等,桑科,多生于低山沟谷潮湿雨林中。木瓜榕的果实 花序托 嫩茎尖和嫩叶均可食用,在产地民间已有悠...

请问这是什么树呀,请问这是什么树呀?谢谢

1楼 渝城小灵通 图为鼠李科植物小叶鼠李,学名rhamnus parvifolia 灌木,高1 5 2米 小枝对生或近对生,紫褐色,初时被短柔毛,后变 ,平滑,稍有光泽,枝端及分叉处有针刺 芽卵形,长达2毫米,鳞片数个,黄褐色。叶纸质,对生或近对生,稀兼互生,或在短枝上簇生,菱状倒卵形或菱状椭圆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