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啊,请问这是什么树呀!

2020-11-17 19:51:06 字数 6039 阅读 3327

1楼:沅水弯弯流

这是榆树盆景。这盆榆树长得很好,非常茂盛,造型也培养得非常好看。

2楼:曲璇大向明

软荚红豆 ,豆科蝶形花亚科红豆属。常绿乔木。

3楼:仉卉闵初阳

软荚红豆 ,豆科蝶形花亚科红豆属。常绿乔木。裸芽,小枝疏生黄色柔毛,羽状复叶互生,小叶,革质,长椭圆形,长4至14厘米,圆锥花序腋生,花瓣白色。

喜光,喜暖热气候,不耐寒。喜肥沃湿润土壤,不耐旱。萌芽力强,根系发达,寿命长。

分布于我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等地。

别 称,相思豆、相思子,

这是软荚红豆

4楼:建兰腾诗怀

这个就是相思豆 哈哈

请问这是什么树呀!

5楼:爱

毛果算盘子,中药名。为大戟科算盘子属植物毛果算盘子glochidion eriocarpum champ.的根及叶。

植物毛果算盘子,分布于江苏、福建、台湾、湖南、广东、海南、广西、贵州和云南等省区。具有清热利湿,解毒止痒之功效。根主治肠炎,痢疾。

叶外用治生漆过敏,水田皮炎,**瘙痒,荨麻疹,湿疹,剥落性皮炎。

请问这是什么树?

6楼:liuxi_爱哭

这棵树虽然不会长出可以食用的果子但是从整个树来看他还是非常有欣赏的价值,建议你还是把它保留下来吧相信后期你会越来越喜欢的!

7楼:可悟

这是铁冬青,为耐阴树种,喜生于温暖湿润气候和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适应性较强,耐瘠、耐旱、耐霜冻,具有向较高纬度的**带北缘和暖温带南缘引种的潜力。

8楼:李先生

应该不是果蔬,像是华南的一些公园的绿化树

9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果树,它像一个绿化树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果树,长的不相。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也不知道╯▂╰!

请问这是什么树

12楼:匿名用户

朴树别名黄果朴、白麻子、朴、朴榆、朴仔树 、沙朴,乔木,树皮平滑,灰色;一年生枝被密毛。果梗常2~3枚(少有单生)生于叶腋,其中一枚果梗(实为总梗)常有2果(少有多至具4果),其它的具1果。

栽培技术

育苗期要注意整形修剪,以养成干形通直、冠形美观的大苗。喜光耐荫。喜肥厚湿润疏松的土壤,耐干旱瘠薄,耐轻度盐碱,耐水湿。

适应性强,深根性,萌芽力强,抗风。耐烟尘,抗污染。生长较快,寿命长。

园林绿化一般以移栽4年以上的熟苗为佳。朴树产于淮河流域、秦岭以南,南至广东、广西等省区,为**带树种。多散生于平原及低山地区。

上盆过程

选盆:朴树盆景以古雅见长,宜用紫砂陶盆或釉陶盆,盆形以长方形、正方形或椭圆形为好,根据树形而定。由于朴树叶片繁密,叶色浓绿,树皮灰褐色,粗糙,故盆色以浅黄或赭褐色为佳,起到对比衬托作用。

用土:朴树不择土质,适应性强,而在肥沃疏松、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上生长较好。盆景培育一般用田园土掺拌沙土或砻糠灰配制成的培养土。

栽种:宜在秋后或春季萌芽以前进行。栽时根系要作适当修剪整理,剪去过长的主根,多留侧根及须根,壅以疏松肥土,同时对枝叶也进行适当疏剪。

如用中浅盆栽种,须用金属丝将根固定于盆底,以免倒伏。

整姿技术

加工:朴树的造型多用粗扎细剪法,而岭南派大树型加工则完全采用修剪法,仿效岭南绘画技法,讲究剪裁技巧,蓄枝截干,重视整体构图效果。加工成型的桩景,不论是在枝叶茂盛时,还是叶落冬态时,都能保持优美的形态。

树形:朴树盆景适于制成直干式、斜干式、曲干式、卧干式或附石式等形态。枝叶可以扎片或修剪成馒头状圆片,也可加工成自然树形。

13楼:留一段清香

朴树,可作行道树,对二氧化硫、氯气等有毒气体的抗性强;茎皮为造纸和人造棉原料;果实榨油作润滑油;木材坚硬,可供工业用材;根、皮、叶入药有消肿止痛、解毒治热的功效,外敷治水火烫伤:叶制土农药,可杀红蜘蛛。

14楼:匿名用户

朴树是荨麻目榆科朴属植物,落叶乔木,高达20米。树皮平滑,灰色。一年生枝被密毛。

叶互生,革质,宽卵形至狭卵形,长3-10厘米,宽1.5-4厘米。花杂性(两性花和单性花同株),1-3朵生于当年枝的叶腋。

核果单生或2个并生,近球形,熟时红褐色,果核有穴和突肋。花期4-5月,果期9-11月。

栽培朴树栽培过程一般包括三个步骤:选盆、选土、栽种。选盆,朴树盆景较为古典雅致,一般采用紫砂陶盆或釉陶盆为宜。

在选择盆形时,根据朴树的形状,最好选择长方形、正方形或椭圆形的盆子。在选择盆子的颜色时,宜选用浅黄或赭褐色的盆子,朴树叶片茂密,叶色浓绿,树皮灰呈褐色,较为粗糙,选用浅黄或赭褐色的盆子,可以起到对比衬托的作用;选土,朴树的适应性较强,对土壤要求不大,可选择肥沃疏松、排水良好的砂壤土。在进行盆景培育时,将田园土掺拌沙土或砻糠灰进行配制成土;栽种,栽种一般在秋后或春季朴树萌芽前进行栽种。

栽种时对根系要做适当修剪整理,将过长的主干减去,多留侧根及须根,选择疏松肥土,另外对枝叶也进行适当疏剪。在栽种时,防止朴树根部过深,可以采用中浅盆栽,加土覆盖,栽种时要将根部捣实,使根部和土壤密切紧贴,防止根部溃烂发霉。同时,要做好水分管理工作,每天早、晚都要给朴树喷水一次,使树桩周围泥土保持湿润。

管理朴树的管理主要包括养护管理和整姿管理。朴树在定植之后,要保持好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一般要用地膜进行覆盖。每天早、晚给朴树喷一次水,朴树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萌芽,新芽生长到10厘米时,需在地膜的上方挖一个小洞,将朴树苗漏出,保持地膜内通风透气。

待新芽长到15厘米时,可以将地膜揭掉,增加喷水量。朴树喜光耐阴、耐寒冷,因此在放置时,选择通风透气良好、阳光充足的地方,夏季高温时,适当的做好遮荫工作,冬季可将其放在向阳背风的地方。另外,在朴树生长过程中,要做好施肥工作,可选用翠姆水溶肥。

整姿管理一般包括两个步骤:加工和整形。在进行朴树修剪时,可采用粗扎细剪法,将朴树的整个树身先用绳子整体包扎,然后再修剪枝干和叶子。

修剪好的桩景,不仅能枝叶茂盛姿势优美,而且在叶落冬季时,依旧风姿婀娜。朴树盆景形态多采用直干式、斜干式、曲干式、卧干式形态。可以将树叶修剪成椭圆状、球形等形态。

请问这是什么树木?

15楼:百科卫庄

觉得你这个应该是桃树吧,因为桃树他呢就会长那些白色的花朵,然后呢书也比较弯曲。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橡胶木的木材有着很好的保鲜作用。

17楼:我们向自由出发

请问这是什么树木?能不能发张**过来

18楼:大强苏

请问这是什么?宋某女儿不忙,如果,嗯

19楼:执着华人

没有枝叶不好辩认。看质地有点象檀树。

20楼:苏打绿

看这个**。我觉得这应该是一种杨树吧

21楼:吉石祥

请问这是什么术么这是什么鼠。

请问这是什么树啊,圆嘟嘟的这个, 10

22楼:匿名用户

苏铁。俗称:铁树,别名:

辟火蕉、凤尾蕉、凤尾松、凤尾草,拉丁文名:cycas revoluta thunb.苏铁科、苏铁属,[1]一说是因其木质密度大,入水即沉,沉重如铁而得名;另一说因其生长需要大量铁元素,故而名之。

又名凤尾蕉、避火蕉、凤尾松,多种植在南方,现广泛分布于中国、日本、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苏铁最为出名的是其开花,被称之为“铁树开花”。

苏铁为优美的观赏树种,栽培极为普遍,茎内含淀粉,可供食用;种子含油和丰富的淀粉,微有毒,供食用和药用,有治痢疾、止咳和止血之效。

23楼:匿名用户

棕榈树,在北方种这树绑麻绳是防冻的,铁树能长这么大吗?

24楼:匿名用户

答:这是棕树!这树上的棕毛可以做扫纣,也可以做棕床也很不错的!

25楼:爱作剧的摩口

加拿利海枣是国际著名的景观树,生长在非洲西岸的加拿利岛。1909年引种到台湾,20世纪80年代引入中国大陆。中国热带至**带地区可露地栽培,在长江流域冬季需稍加遮盖,黄淮地区则需室内保温越冬。

其单干粗壮,直立雄伟,树形优美舒展,富有热带风情,广泛应用于公园造景、行道绿化。

中文学名 加拿利海枣

拉丁学名 phoenix canariensis

26楼:匿名用户

椰枣 :

又名波斯枣、番枣、伊拉克枣,是枣椰树(学名:phoenix dactylifera )的果实,《本草纲目》称无漏子。原植物属棕榈科刺葵属。

椰枣产于中东、北非以及中国的福建、广西、云南、广东等热带或者**带地区。

请问这个是什么树啊?

27楼:_小情绪

这是紫叶李,我们这边的小区种植了很多这种树,花开的挺漂亮的。

28楼:匿名用户

这似樱花树

樱花树属于落叶小乔木,国内普遍有早樱、晚樱,垂枝樱,云南樱等品种,晚樱在国内种植及园林绿化中运用比较广泛。

产地浙江、安徽、江苏、四川、山东、河南等,樱花是早春重要的观花树种,被广泛用于园林观赏。樱花可以群植成林,也可植于山坡、庭院、路边、建筑物前。

开花时间大致在3月左右。

29楼:广邑子

这是李树开花了!特征:先花后叶,花白色2~5朵簇生,枝条分散生长,直立上向生长的枝势不强!如下图供参考对比

30楼:匿名用户

**看的不太清,但是这个季节在居住的小区应该是桃树(看桃)。

31楼:匿名用户

这是李子村,叶紫叶李、红叶李、蔷薇科李,属落叶小乔木,高可达8米,原产亚洲西南部,我国华北及其以南地区都有种植。叶常年紫红色,著名观中树种,孤植群植皆宜。

32楼:东风拂面东风拂

这是紫叶李,紫叶李,别名:红叶李,蔷薇科李属落叶小乔木,高可达8米,原产亚洲西南部,中国华北及其以南地区广为种植。叶常年紫红色,著名观叶树种,孤植群植皆宜,能衬托背景。

尤其是紫色发亮的叶子,在绿叶丛中,像一株株永不败的花朵,在青山绿水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3楼:御希珠宝裸钻

李属(prunus l.),蔷薇科李亚科灌木或乔木植物。单叶,叶基常具腺体。

托叶小,早落。子房上位,雌蕊由1个心皮组成。核果。

李属约有30多种,主要分布北温带,中国7种,各地均有分布。

李属植物种类繁多,且性状优良,是中国重要的观花、观叶、观果植物,可应用于园林植物造景、盆栽观赏或作为果树栽植等。李属植物具有丰富的资源,广泛的生态适应能力,多样化的观赏特性。

李属包括杏仁、杏李(红李、秋根李)、樱桃、桃和李,全部都被作为商品化水果生产而发展的栽培品种。杏仁的可食用部份是种子;杏仁果实是核果而不是“坚果”。也有一些品种,杂交品种和栽培品种被严格地培植做为装饰性植物,通常是因为它们的开花量丰富,有时候也在于树叶和树皮。

这些装饰类品种包含的群可统称为"观赏类樱桃"。因为它们作为食品和装饰物,有着相当可观的价值,许多李属物种已经被传播引进到不是其本土物种的一些地区。许多原始品种被栽种作为装饰或果品,已经在世界各处种植,而且一些品种已经在它们的本土之外的地域变得自然化了。

李属物种还是包括青尺蛾(light emerald)及蠹蛾(buff-tip)在内的一些鳞翅类物种的食物**。

红叶李叶色鲜艳,以春秋两季为更甚。宜于建筑物前及园路旁或草坪角隅处栽植,惟须慎选背景之色泽,可充分托付出它的色彩美。

(概述图参考:中国自然标本馆[1])

中文学名

李属拉丁学名

prunus l.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纲

原始花被亚纲

目蔷薇目

科蔷薇科

亚科

李亚科属

李属分布区域北温带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1楼 锈剑 楸树,正名为 楸。楸树原产中国,分布于东起海滨,西至甘肃,南始云南,北到长城的广大区域内,辽宁 内蒙 新疆等省区引种试栽,均可良好生长。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 落地生根 也叫不死鸟开的花 !!!!!!!!!! 3楼 匿名用户 这棵树,我是不知道叫什么树,但是看上去很好看的一棵树, 4楼 ...

请问这是什么树,什么花,请问这是什么树

1楼 哞哞 没有看到 信息,你可以重新上传一下。现在处于花季的,有苦楝子,还有槐树,还有楸树。请判断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 植物网 广东冬青 是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达9米 叶片近革质,卵状椭圆形 长圆形或披针形,复合聚伞花序单生于当年生的叶腋内。苞片线状披针形,基部具卵状三角形小苞片,花紫...

请问这是什么树(花),请问这是什么树 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海檬果,夹竹桃科,海檬果属乔木,常绿小乔木,枝干有明显皮目,全株含丰沛之白色乳汁叶有柄,丛生枝端,倒披针形或倒卵形,全绿 聚繖花序顶生,花冠长漏斗形,先端5枚,白色,冠喉部呈淡红色而有毛 雄蕊5枚,心皮2枚 果实椭圆状球形,其大如鸡卵,先端尖,外果皮富含纤维质。种子有黄色假种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