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11月长了很多红色小果子

2020-11-17 14:40:52 字数 5456 阅读 4531

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 我在北京 公园里好多 叫红豆杉 比它矮的灌木状的叫火棘

请问这叫什么树,树上长了好多小小红红小果子,还很甜。小时候经常上去摘来吃。

2楼:y12345水瓶

海棠树,长出的果实形状跟苹果类似,但比苹果小,别名也叫小苹果,果汁甘甜,肉质松软,很好吃。

3楼:水果冰

酸苹果树,小苹果树,都是俗称。

这是在花卉展上拍到的,树身上长满了红色的小果子,忘了名字,请问它是什么植物?

4楼:行云流水

朱砂根 别名:富贵籽、红铜盘、大罗伞平地木、石青子、凉散遮金珠、铁凉伞 科属:紫金牛科紫金牛属 原产地:

我国南部**带地区;日本也有 繁殖:播种、扦插或压条 花果期:花期6~7月,果期10~12月 日照:

全日照 温度:生长适温15℃~25℃ 土壤:不择土壤 水分:

喜湿润 形态特征:常绿灌木,株高30~150厘米。单叶互生,薄革质,长椭圆形,边缘有皱波状钝锯齿。

伞形花序腋生,花冠白色或淡红色,有微香。核果珠形,鲜红色。 朱砂根,果实艳丽,挂果时间长,为优良的观果植物,多盆栽用于客厅、卧室或阳台栽培观赏;种子可榨油,可供制肥皂。

栽培方法: 保持栽培基质湿润而又不积水,平时放在光线较好的朝南或朝东房间,常喷洒叶面,保持周围空气湿润,可促使多开花多结果,并使叶面更为光亮润泽。每年早春时,对树形进行适度修剪,可使株形更为优美。

繁殖方法: 扦插:宜在春末夏初,扦插方法与一般花木相似。

播种:宜在早春进行,用成熟的果实取种子播种。 病虫害防治:

叶斑病、炭疽病:用65%代森锌可湿性粉剂600倍液喷洒。 粉虱:

可用40%氧化乐果乳油1000倍液喷洒。 注意事项:注意平时基质不要过于干燥,否则影响开花结果。

5楼:红辣椒

富贵子又称朱砂根、红凉伞、百两金,属紫金牛科常绿小灌木。

详细可看:

http://baike.baidu.***/view/710136.htm

http://baike.baidu.***/view/200227.htm

6楼:喋喋善意

我也不认识,我是小孩啊,o(∩_∩)o~,我猜,如果是黄的小果子,应该就是沙棘树吧??

7楼:匿名用户

朱砂根,为紫金牛科朱砂根属常绿矮小灌木

请问这是什么树?树上长满绿色的果子。

8楼:陶宝宝

看起来像是绿果榕。下方有**对比

绿果榕的介绍:

特征:有乳汁。小枝**。叶近革质,全缘或波状,有时有疏锯齿,基5出脉。

味道:绿果味道非常特殊,有些酸涩。

功效:这种青绿色的小果可以清热解毒祛痰止咳,**咽喉炎和咽喉肿痛,它还有着降血糖的功效,因为绿果榕的含糖量非常少。并且含一种醇提取物看可以效的抑制血糖的增高。

农村有一种长在树上的红色的小果子学名是什么

9楼:

1、山茱萸

2、火棘

3、构骨

4、花椒

4、构树

5、法国东青

10楼:匿名用户

山茱萸火棘

构骨花椒

构树法国冬青

11楼:匿名用户

我们那里这种叫 羊木奶 ,这种树的木质很结实。过时很甜,没熟的话会有一点涩。大概在3月左右熟。

12楼:羊羊圈圈蕾蕾

胡颓子,没熟的时候吃起来很涩,一般清明前后成熟

这是什么树,上面结满了小红果子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金银木。忍冬科的植物,常见绿化树种。

14楼:如意三人行

忍冬(学名:lonicera japonicathunb.)(名医别录),别称:

金银花(本草纲目),金银藤(江西铅山、云南楚雄),银藤(浙江临海、江苏),二色花藤(上海),二宝藤、右转藤(四川),子风藤(浙江丽水),蜜桷藤(江西铅山),鸳鸯藤(福建),老翁须(常用中草药图谱)。

忍冬忍冬科,忍冬属多年生半常绿缠绕灌木。带叶的茎枝名忍冬藤,供药用。亦作观赏植物。

中国大部分地区多有分布,不少地区已栽培生产,其中以河南、山东所产最为闻名。日本和朝鲜亦有出产。

忍冬是一种具有悠久历史的常用中药,始载于《名医别录》,列为上品。“金银花”一名始见于李时珍《本草纲目》,文献沿用已久,已收入中国药典。此外,尚有“银花”、“双花”、“二花”、“二宝花”、“双宝花”等药材名称。

15楼:匿名用户

金银木又名:金银忍冬,忍冬科忍冬属植物,生于林中或林缘溪流附近的灌木丛中,海拔达1800米。茎皮可制人造棉。花可提取芳香油。种子榨成的油可制肥皂。

栽培要点

金银木生性强键,病虫害少,适应性强,不择土壤,且栽培管理简便。移栽可在春季3月上中旬或秋季落叶后进行,定植前施充分腐熟堆肥,并连灌3次透水。成活后,每年适时灌水、疏除过密枝,根据长势可2至3年施基肥一次。

从春季萌动至开花可灌水3至4次,虽然金银木耐旱,但在夏季干旱时也要灌水2至3次,入冬前灌冻水一次。

金银木稍耐旱,在微潮偏干的土壤环境中生长良好。除在定植时给植株施用适量猪粪作为基肥外,生长旺盛阶段还应每隔半月追施一次液体肥料。金银木性喜强光,每天接受日光直射不宜少于4小时,其在疏荫的环境中生长良好。

环境通风良好有助于植株的光合作用顺利进行。

金银木每年都会长出较多新枝,因此应该将部分老枝剪去,以起到整形修剪、更新枝条的作用,如此处理也有助于生产出品质优良的金银木插条。

春季移栽,栽种时施以拉姆拉翠姆肥作基肥。根据长势,每2至3年在植株根系周围开沟施一次基肥。从春季萌动至开花灌水3至4次,夏季干旱时也要注意浇水,每年的入冬前浇一次封冻水,即可正常生长,年年开花不断。

金银木的修剪整形都应在秋季落叶后进行,剪除杂乱的过密枝、交叉枝以及弱枝、病虫枝、徒长枝,并注意调整枝条的分布,以保持树形的美观。

16楼:匿名用户

这是金银忍冬,也叫金银木。

金银忍冬是我国常见的一种植物。金银忍冬开花的时候会散发出较为浓郁的香味,红色的果实也比较漂亮,果实可以榨油作为制作香皂的原料。但是,忍冬果实虽然好看,但味道是又苦又涩,不宜食用。

金银忍冬

忍冬果实

17楼:大个大大侠

金银木(拉丁学名:lonicera maackii (rupr.) maxim.

)又名:金银忍冬,忍冬科忍冬属植物,生于林中或林缘溪流附近的灌木丛中,海拔达1800米。茎皮可制人造棉。

18楼:匿名用户

金银花 ,又名忍冬(学名:lonicera japonica)。“金银花”一名出自《本草纲目》,由于忍冬花初开为白色,后转为黄色,因此得名金银花。

药材金银花为忍冬科忍冬属植物忍冬及同属植物干燥花蕾或带初开的花。

金银花,三月开花,五出,微香,蒂带红色,花初开则色白,经一、二日则色黄,故名金银花。又因为一蒂二花,两条花蕊探在外,成双成对,形影不离,状如雄雌相伴,又似鸳鸯对舞,故有鸳鸯藤之称。

本种最明显的特征在于具有大形的叶状苞片。它在外貌上有些象华南忍冬,但那个种的苞片狭细而非叶状,萼筒密生短柔毛,小枝密生卷曲的短柔毛,与本种明显不同。这个种的形态变异非常大,无论在枝、叶的毛被、叶的形状和大小以及花冠的长度、毛被和唇瓣与筒部的长度比例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

但所有这些变化看来较多地同生态环境相联系,并未显示与地理分布之间的相关性。 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

金银花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用于各种热性病,如身热、发疹、发斑、热毒疮痈、咽喉肿痛等症,均效果显著。

请问**中这种长红果子的树叫什么名字?

19楼:匿名用户

这是构树的果实。

构树。(学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别名褚桃等,为落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

为强阳性树种,适应性特强,抗逆性强。

20楼:如果搭车去旅行

构树,别名褚桃等,为落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为强阳性树种,适应性特强,抗逆性强。

构树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其根系浅,侧根分布很广,生长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强,耐修剪。抗污染性强。

在中国的温带、热带均有分布,不论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长,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病,经济价值很高。

这个是什么树长的红色的小果子能吃吗

21楼:

看样子是能吃的……我知道我们那乡下有一种和这个一模一样的,叫野苹果……感觉应该是吧,你找野苹果仔细对照下看看是不是……

22楼:大斧头中心

这是观赏橘,不能吃的,

23楼:ly勤e六

不能吃,我们这边好多,当花养

小区里种的树 是什么树 结了很多红色小果子 能吃吗 有什么作用吗?

24楼:匿名用户

红果冬青(llex .purpueahassk)常绿乔木,结红果,红色的果实在树上停留的时间长,一般从当年的10月延长到第2年的 4~ 5月 ,高达20m。树形整齐。

小枝**,有绉沟纹。树干通直。树皮灰青色,平滑不裂。

单叶互生,叶片革质,卵形、卵状椭圆形或卵状披针形、长5~11cm,先端渐尖,疏生浅齿,叶柄常淡紫红色,叶面深绿色,有光泽,雌雄异株。聚伞花序生于当的生枝叶腋,花淡紫红色。核果椭圆形、深红色。

花期5~6月,果熟10~11月。[1]

珊瑚冬青(ilex corallina franch.)也叫红果冬青。

中文学名

红果冬青

25楼:如意三人行

冬青(ilex chinensis sims):常绿乔木,是一类开花植物,同时也是冬青科之下的只有一属,树皮灰色或淡灰色,有纵沟,小枝淡绿色,**。叶薄革质,狭长椭圆形或披针形,顶端渐尖,基部楔形,边缘有浅圆锯齿,干后呈红褐色,有光泽。

花瓣紫红色或淡紫色,向外反卷。果实椭圆形或近球形,成熟时深红色。

冬青高度大约是2到25米,分为乔木和灌木。广泛分部于亚洲、欧洲、非洲北部、北美洲与南美洲。在中国主要分布于长江流域以南各省区。

种子及树皮可供药用,为强壮剂;叶有清热解毒作用,可治气管炎和烧烫伤;树皮可提取栲胶;木材坚硬,可作细工材料。 树皮含鞣质,原儿茶酸、挥发油等。

这是什么树?结红色果子,这是什么树??结红色的小果子 20

1楼 不是初一是十五 这是石榴树 落叶乔木或灌木 单叶,通常对生或簇生,无托叶。花顶生或近顶生,单生或几朵簇生或组成聚伞花序,近钟形,裂片5 9,花瓣5 9,多皱褶,覆瓦状排列 胚珠多数。浆果球形,顶端有宿存花萼裂片,果皮厚 种子多数,浆果近球形,果熟期9 10月。 外种皮肉质半透明,多汁 内种皮革...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不能吃,红色小圆果实

1楼 肖姊谊 紫叶李又叫红李,和我们吃的李子树是一个科的,但是这种树都是拿来做园林绿化树种。果子酸涩没什么营养,吃了也放心,不会有毒的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吃吗? 2楼 抄和美逢好 这应该是琵琶树啦,结的果子可以吃的,不过可以等它变黄再吃更好,绿色的会很酸 小区里种的树 是什么树 结了很多红色小果...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很鞋红色的,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很小,红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胡颓子,为大型常绿灌木,株高可达4m,通常具刺。原产中国,北半球温带和 带地区,属胡颓子科常绿灌木。果熟时味甜可食。 根 叶 果实均供药用,还有一定的观赏价值。蔓胡颓子,别名 抱君子 藤胡颓子,拉丁文名 elaeagnus glabra thunb 胡颓子科 胡颓子属常绿蔓生或攀援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