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2020-11-28 17:26:00 字数 1415 阅读 2820

1楼:偏执的随遇而安

罂粟花罂粟花也叫英雄花,虞美人,是制鸦片的原材料,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之一。生鸦片作为止痛、镇静和安眠药剂,在古希腊、古罗马时期已受到医师们的高度重视。 罂粟原生于地中海东部山区及小亚细亚埃及等地。

公元初,罂粟由希腊及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传入埃及,在古埃及,罂粟被人称之为“神花”。7世纪传入东南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东南亚人视罂粟为药用植物。

2楼:董文树

罂粟 就是**和可卡因的植株状态

3楼:李胜魁

这是河里长的 是河花吧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4楼:香蕉和橙子呀

花红,别名:小苹果、沙果、文林郎果、智慧果、林檎。落叶小乔木,叶卵形或椭圆形,花粉红色。

果实球形,黄绿色带微红,果皮脆而韧,果肉黄白色,有清香味,是常见的水果。适应性强,适宜生长山坡阳处、平原砂地,海拔50-2800米。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石竹花别名石菊 绣竹 中国石竹 香石竹

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6楼:福州嘿漫网络科技****

垂盆草,中药名。为景天科植物垂盆草的干燥全草。甘、淡,凉。有利湿退黄,清热解毒之功效。常用于湿热黄疸,小便不利,痈肿疮疡。

垂盆草,多年生肉质草本。其茎纤细,长可达500px以上,部分节上可见纤细的不定根。3叶轮生,叶片倒披针形至矩圆形,绿色,肉质,长1.

5~70px,宽0.3~17.5px,先端近急尖,基部急狭,有距。

气微,味微苦。喜阴湿环境,较耐寒。常生于海拔1600m以下的向阳山坡、石隙、沟边及路旁湿润处。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7楼: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日本瓜、大转心莲、大西番莲,拉丁文名: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网脉疏散,明显可见;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苞片叶状,卵形,花大淡红色,芳香;卵形至卵状长圆形,外面绿色,被疏毛,内面玫瑰红色;淡红色,白色或紫色,内副花冠膜质,子房卵球形;花柱紫色,浆果卵球形,肉质,熟时红黄色;种子多数,近圆形,扁平。

8楼:匿名用户

这是大果西番莲的花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9楼:匿名用户

土庄绣线菊

落叶灌木,高1-2米,伞形花序具总梗,有花15-20朵,花梗长7-12毫米,苞片线形。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附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康乃馨香石竹 学名 dianthus caryophyllus 即康乃馨,又名狮头石竹 麝香石竹 大花石竹 荷兰石竹,为石竹科 石竹属植物,分布于欧洲温带以及中国大陆的福建 湖北等地,原产于地中海地区,是目前世界上应用最普遍的花卉之一。康乃馨包括许多变种与杂交种,在温室里几乎可以连续...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叫什么,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1楼 盛昌号 这种话的名字叫炮仗花,别名黄鳝藤 鞭炮花。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这是《虾脊兰》 虾脊兰 学名 calanthe discolor lindl 根状茎不甚明显。假鳞茎粗短,近圆锥形,粗约1厘米,具3 4枚鞘和3枚叶。叶在花期全部未,倒卵状长圆形至椭圆状长圆形,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