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鱼,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菇叫什么名字?

2020-11-19 09:42:47 字数 3646 阅读 8563

1楼:匿名用户

它名叫舌鳎,是硬骨鱼纲舌鳎科鱼类的统称,比目鱼的一类。又叫目鱼、鳎米、舌头、牛舌、鳎目、龙力、海秃、细鳞、塔西鱼、狗舌、鳎沙、牛目、鳎板、鞋底鱼、牙杈鱼、左口

2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舌鳎---形态体延长,甚侧扁,呈舌状。成鱼两眼均位于头的左侧。吻突出,吻端圆钝。

口小、下位。下颌常为吻部的钩状突所包围。无眼侧上下颌牙细小,绒毛状,形成一牙带。

眼小,上眼不接近头背缘。前鳃盖的边缘不游离。背鳍和臀鳍完全与尾鳍相连。

无胸鳍,腹鳍只见于有眼侧。鳞细小,多为栉鳞。仅半滑舌鳎和宽体舌鳎中少数种的有眼侧为栉鳞,无眼侧为圆鳞。

其余各种的两侧都为栉鳞。有眼侧常具2~3条侧线,无眼侧具1~2 条侧线,或无侧线。

别称 目鱼、鳎米、舌头、牛舌等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河间或者如果是大的就是獭目

4楼:匿名用户

鳎鱼http://baike.baidu.***/view/1809653.htm

请问这种菇叫什么名字?

5楼:艾康生物

海鲜菇,又名玉蕈、斑玉蕈,真姬菇,质地脆嫩,味道鲜鲜,具有海蟹味,在日本称之为“蟹味菇”、“海鲜菇”。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颜色洁白,菌肉肥厚,口感细腻,气味芬芳,味道鲜美。海鲜菇的蛋白质中氨基酸种类齐全,包括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还含有数种多糖体,其子实体的热水和有机溶剂提取物有清除人体自由基的作用,所以常食海鲜菇有抗癌、防癌、提高免疫力、预防衰老、延长寿命的功效。

是一种具有很高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的食用菌,颜色洁白,菌肉肥厚,口感细腻,气味芬芳,味道鲜美。

请问这是什么鱼,叫什么名字如题

6楼:飞上

鱼类中黑鱼灵魂比较全;放黑鱼的讲究wenda20130421a 53:18 (通灵活佛lu军宏台长博客节目录音部分)

男听众:台长说过平时放生放黑鱼,因为头上有七颗星嘛,一般的鱼属于散灵,这个灵是不是比较完整啊?

台长答:是比较完整,就像人有三魂六魄一样,有七颗星实际上就有七个很小的魄,在鱼当中灵魂是比较全的(不管是小鱼还是大鱼?)都一样(那放黑鱼是不是相对来说功德比较大一点?

)应该是,因为你放的黑鱼灵性比较全,功德当然要比一般的鱼大一点(那么我们放生放多了,像那种小鱼、一般的鱼,它的散灵一次一次投胎,会不会这样多放生,以后那个灵性会转变成善灵啊?)不是这个意思,鱼不知道投多少胎了,变成鱼、变成鱼、再变成鱼……不停地变,它很难成为一个很大的善灵,很难的(黑鱼也是同样道理?)黑鱼如果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它可能会变成更大的一条鱼,之后就有可能会投人,因为鱼类如果是大鱼也容易投人的。

请问这种鱼叫什么名字?

7楼:双籽

如图 勾鼻鲮 指向 唇 (hua) 指向

鲤科 cyprinidae 【鱼骨】属 hemibarbus 鱼类

下图为 唇【鱼骨】 hemibarbuslabeo ,俗称重唇鱼、竹篙头

体延长,略呈圆柱状,上颔具须一对。鱼体略带银色金属光泽,背部淡青色,腹部银白色,尾鳍叉形。幼鱼体侧有8至10个呈纵向排列的不规则黑色斑块,成鱼则无,体长可达40厘米。

栖息于水流略急而水域宽阔的潭区,平常大多群游在水域底层,属肉食性,以水生昆虫、甲壳类及软体动物等为食。

8楼:uma小埋

螭霖鱼螭霖鱼(泰山赤鳞鱼)为我国五大淡水名鱼之一,生长在泰山270米----800米山溪中,为泰山独有特产。赤鳞鱼长不过20厘米,重不过百克,鳞披全身,细密紧凑,颇具观赏价值。历代文人墨客、达官贵人对其推崇备至,为历代帝王贡品。

赤鳞鱼的药用价值

《泰山药物志》记载,赤鳞鱼有补脑益智、生清降浊、养颜补气、延年益寿、明目聪耳、坚齿健身功能。主治头晕、男子小便不利、女子宫腹痛、儿童营养不良、发育缓慢,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促使血小板凝聚,是极好的医疗保健品。

赤鳞鱼的几种名菜

八仙瑶池聚会,青龙卧雪,姜太公钓鱼,龙凤浮白云,青龙系凤珠,凤尾螭霖鱼,龙潭螭霖鱼,爬山螭霖鱼等近二十种名菜。

9楼:哥特的感伤

三花中的鲫花 又叫虫虫

10楼:平凡如我

重唇鱼,跟花骨鱼有点类似,但身上没有斑点。

请问这个鱼叫什么名字?

11楼:無鍅恋

黑玛丽0玛丽鱼,也叫做摩利鱼,学名为茉莉花鳉(poecilia latipinna)。是花鳉科、花鳉属下的一种观赏鱼。原产中美洲的墨西哥,体色金色的种类称为金玛丽,它的白化种也是体金黄,但眼睛是红色的。

玛丽鱼有多种人工选育的变种,包括性状稳定,己成为独立鱼种的黑玛丽,腹部膨大如气球的球玛丽,尾鳍呈叉形的琴尾玛丽等。[1]

请问这个鱼叫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如图 不宜分辨 , 应为脂鲤科 characidae 直线脂鲤属 moenkhausia 热带鱼类

下图为科(斯塔)氏直线脂鲤 moenkhausia costae,俗称 黑大勾尾灯、黑尾大钩

说实话,这只是皮实好养而又十分耐看的品种。分布于南美洲巴西圣佛朗西斯科河流域,体长可达5.9公分,栖息在沙底质且流动快速的溪流,生活习性不明。

13楼:匿名用户

**简介:妈我在吃饭!**那边白冰不知说了多少次了。

哎呀,冰儿。妈让你找个对象。你怎么迟迟没动静呢?

妈,我不是说过了吗?我只喜欢北大校草裴逸晨!人家是模特!

那又如何。看我怎么追到他!白冰信心满满的说道。

她的外表跟她的性格不同。她是那种外表柔弱。而她现在伸出一个白嫩的腿脚踩在凳子上。

请问这个鱼叫什么名字

14楼:双籽

如图 , 鲭科鱼类 并非马鲛 学名鲭科 s***bridae 鲭属 s***ber鱼类

下图为 日本鲭 s***ber japonicus(白腹鲭),俗称青占鱼、花辉、青辉、青花、鲐鱼、鲐巴鱼

一般红烧,也可盐烧、烟熏等方式食用。

15楼:匿名用户

鲅鱼也叫蓝点马鲛(学名),硬骨鱼纲,鲈形目,鲅科。种类很多,常见的有“中华马鲛

请问这种鱼叫什么名字

16楼:忻温侨雁

这是海鱼的一种在我当地叫白浪鱼,巴浪鱼等等

巴浪鱼巴浪鱼,学名蓝圆鲹,别名又名刺巴鱼、棍子鱼、池鱼、黄占、池仔。鲈形目鲹科圆鲹属的1种

17楼:这还真不容易

清道夫清道夫因喜食水族箱的残饵、污物而起到净化水质的作用,故而得名,又名吸盘鱼、吸口鲶,学名叫甲鲶,原产于南美洲的河流中,在中美洲也经常可以看到。鱼体呈半圆筒形,尾鳍呈浅叉形,喜欢弱酸性软水,适宜水温2 0℃以上,成鱼体长达到3 0厘米,不能自然越冬,活动于水体的底层,具有适应性强、易饲养、杂食性、耐低氧、起捕率高等特点,受到消费者和养殖者的欢迎。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

请问这种小草叫什么名字,请问这小草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菱舞心月 像是火龙果的小苗或者其他多肉植物的小苗。 2楼 远山 这是嫩芽哪看得出是啥啊 请问这种小草叫什么名字? 3楼 沫 雪艳 薄 荷 薄荷,土名叫 银丹草 ,为唇形科植物 薄荷 即同属其他干燥全草,多生于山野湿地河旁,根茎横生地下。全株青气芳香。叶对生,花小淡紫色,唇形,花后结暗紫棕色的小...

请问这花叫什么名字,谢谢,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张舜彬 花叶万年青的一种 商品名红爱玉黛粉叶,粉叶万年青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万寿菊 tagetes erecta l 为菊科万寿菊属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粗壮,具纵细条棱,分枝向上平展。叶羽状 沿叶缘有少数腺体。头状花序单生 总苞杯状,顶端具齿尖 舌状花黄色或暗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