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花叫什么,请问这种花叫什么

2020-11-19 17:32:30 字数 2557 阅读 5026

1楼:匿名用户

虎眼万年青(学名:ornithogalum caudatumjacq.),为百合科、虎眼万年青属多年生草本植物。

该种每生长一枚叶片,鳞茎包皮上就会长出几个小子球,形似虎眼,故而得名虎眼万年青。又因其球状鳞茎似葫芦样,所以又俗称为葫芦兰。花期7-8月,室内栽培冬季也可开花。

虎眼万年青除具有很强的观赏价值外还有极高的药用价值,民间常使用虎眼万年青**肝病、肝癌、胆囊炎症等。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

2楼:匿名用户

八宝景天

-------------

3楼:艾康生物

八宝景天,别名:华丽景天,长药八宝,大叶景天,八宝,活血三七,对叶景天,白花蝎子草。拉丁文名:

sedum spectabile.景天科、景天属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地下茎肥厚,地上茎簇生,粗壮而直立,全株略被白粉,呈灰绿色。中国东北地区和朝鲜均有分布。

常见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红色、玫红色品种。 花期,7~10月。几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为艳丽的种类。

****见水印

请问这种是什么花? 5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小花花佩菊

花佩菊属(学名:faberia)是菊科下的一个属,为草本植物。该属共有5种。中国有花佩菊 f. sinensis hemsl. 等4种。

请问这个花叫什么花?

5楼:香蕉和橙子呀

射干,别名:乌扇、乌

蒲、黄远、乌萐、夜干、乌翣、乌吹、草姜、鬼扇、凤翼。根状茎为不规则的块状,斜伸,黄色或黄褐色;须根多数,带黄色。茎直立,茎高1~1.

5米,实心。根状茎药用,味苦、性寒、微毒。能清热解毒、散结消炎、消肿止痛、止咳化痰,用于**扁桃腺炎及腰痛等症。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

6楼:***的家之歌

牡丹吊兰,番杏科、日中花属多年生常绿草本。

心叶日中花茎斜卧,铺散,长30-60厘米,有分枝,稍带肉质,**,具小颗粒状凸起。叶对生,叶片心状卵形,扁平,顶端急尖或圆钝具凸尖头,基部圆形,全缘;花单个顶生或腋生,倒圆锥形,线形,宿存;花瓣多数,红紫色,匙形,雄蕊多数;子房下位,花柱无,蒴果肉质星状4瓣裂;种子多数。花期7-8月。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

7楼:兰野云商奇

楼主,图上的是:

蕾丽兰 ............

蕾丽兰名

称:蕾丽兰学名:

laelia别名:

科属:兰科兰属类别:

附生兰产地分布

蕾丽兰原产于南美,是嘉德丽雅兰(cattleyasp.)的近缘兰属,花色较卡特兰艳丽许多,花色变化之多,是其它兰属植物难望其项背的。

形态特征

雷丽兰的植株外观与卡特兰(cattleyasp.)十分类似,皆属于复轴生长的单茎单叶着生性兰花,叶子为狭椭圆型。花梗抽自于成熟的假球茎顶端,花瓣及萼瓣狭长,唇瓣呈喇叭状,花朵可达十二公分上下。

多花性,强健株可开二至八朵花,花期春季。

8楼:艾康生物

八宝景天,别名:华丽景天,长药八宝,大叶景天,八宝,活血三七,对叶景天,白花蝎子草。拉丁文名:

sedum spectabile.景天科、景天属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地下茎肥厚,地上茎簇生,粗壮而直立,全株略被白粉,呈灰绿色。中国东北地区和朝鲜均有分布。

常见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红色、玫红色品种。 花期,7~10月。几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为艳丽的种类。

****见水印

请问,这个花叫啥名?

9楼:什么时间能下雨

绿萝(学名:epipremnum aureum),属于麒麟叶属植物,大型常绿藤本,生长于热带地区,常攀援生长在雨林的岩石和树干上,其缠绕性强,气根发达,可以水培种植。成熟枝上叶柄粗壮,长30-40厘米,基部稍扩大,上部关节长2.

5-3厘米、稍肥厚,腹面具宽槽,叶鞘长,叶片薄革质,翠绿色,通常(特别是叶面)有多数不规则的纯黄色斑块,全缘,不等侧的卵形或卵状长圆形,先端短渐尖,基部深心形,稍粗,两面略隆起。原产印度尼西亚所罗门群岛的热带雨林。(概述图参考资料**)

请问这花叫啥?

10楼:匿名用户

萼距花萼距花(cuphea hookerianawalp.)千屈菜科、萼距花属灌木或亚灌木状,高30-70厘米,直立,粗糙,被粗毛及短小硬毛,分枝细,密被短柔毛。叶薄革质,披针形或卵状披针形,稀矩圆形,顶部的线状披针形,顶端长渐尖,基部圆形至阔楔形,下延至叶柄,幼时两面被贴伏短粗毛,后渐脱落而粗糙,矩圆形,深紫色,波状,具爪,其余4枚极小,锥形,有时消失;突出萼筒之外,花丝被绒毛;子房矩圆形。

原产墨西哥。中国北京等地有引种。萼距花抗性和适应性强,生长健壮,少有病虫害,管理简便粗放,是优秀的开花小灌木。

花色纯正高雅。花期全年不断,是少有的开花期很长的露地花卉。植株低矮,分枝多,覆盖能力强,且开花时犹如繁星点点,有极佳的美化效果。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叫什么,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1楼 盛昌号 这种话的名字叫炮仗花,别名黄鳝藤 鞭炮花。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这是《虾脊兰》 虾脊兰 学名 calanthe discolor lindl 根状茎不甚明显。假鳞茎粗短,近圆锥形,粗约1厘米,具3 4枚鞘和3枚叶。叶在花期全部未,倒卵状长圆形至椭圆状长圆形,背...

请问这花叫什么名字,谢谢,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张舜彬 花叶万年青的一种 商品名红爱玉黛粉叶,粉叶万年青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万寿菊 tagetes erecta l 为菊科万寿菊属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粗壮,具纵细条棱,分枝向上平展。叶羽状 沿叶缘有少数腺体。头状花序单生 总苞杯状,顶端具齿尖 舌状花黄色或暗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