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花叫什么花名,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

2020-11-17 19:58:48 字数 2679 阅读 9705

1楼:广邑子

长寿花(单瓣种)。长寿花(narcissus jonquilla l.)景天科,伽蓝菜属植物。

原产南欧。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春、夏、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转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此而来。

是元旦和春节期间馈赠亲友和长辈的理想盆花。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香雪兰,也叫小苍兰,拉丁学名(freesia hybrida klatt)为鸢尾科香雪兰属,多年生球根花卉。叶子线形,质硬;早春开花,有黄、白、紫、红、粉红等色,穗状花序,花偏生一侧,筒中部以下狭细,裂片不等大,有芳香味。

原产于南非及热带非洲,也有一种原产于北非的苏丹。全世界共有14种小苍兰。

小苍兰作为观赏花之用因其丰富色彩和开花的浓香而深受园艺爱好者的欢迎,栽培种类众多。小苍兰香精油也常常用作沐浴乳、身体保养乳液之类的用品的原料之一。

3楼:开

请问一下,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请问大家这种花叫什么花名?

4楼:匿名用户

香龙血树

香龙血树(学名:dracaena fragrans (l.) ker gawl.

)是天门冬科,龙血树属常绿乔木状或灌木状植物,高可达6米以上,茎粗大,树皮灰褐色或淡褐色,叶片宽大。叶簇生于茎顶,长椭圆状 披针形,没有叶柄;穗状花序,花 小,黄绿色,芳香。

5楼:肆野幸运草

您这是巴西木,也叫巴西铁

请问这四种花叫什么花名

6楼:匿名用户

亲,依次是康乃馨,蜀葵,朱顶红,细叶雪茄花,可搜索对照

7楼:温柔的泪掉落

龙胆,康乃馨,朱顶红,细叶雪茄花

8楼:玩玩更健康

第二个是月季,第三个是荷花

9楼:匿名用户

第二图是芙蓉花,其余不知道。

请问这种花儿的花名叫什么呀!?

10楼:匿名用户

紫鸭跖草(又名紫竹梅、紫叶草、紫锦草等),为鸭跖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20-30厘米,叶披针形,略有卷曲,紫红色,被细绒毛。茎紫褐色,初始直立,伸长后呈半蔓性,呈地被匍匐状。春夏季开花,花色桃红,有变种,叶上有白色条纹。

花小、白色,夏秋开放。在日照充分的条件下花量较大。

请问这种花名叫什么?花瓣上毛茸茸的

11楼:昌盛电脑维修

千兔耳8433 45"

千兔耳毛茸茸的毛、半边锯齿状的叶,缺口会再冒出小芽,夏型(冬眠),喜光照、可直晒、耐热(但要通风),适合春、秋。夏天要注意浇水不可过多,也不能太少。适合肥沃、排水性佳的沙土。

很会长,可长到30公分左右,日晒不足会徒长春秋夏初是生长旺季

中文学名

千兔耳拉丁学名

kalanchoemillotii

界植物界

科景天科

属伽蓝菜属

形态特征

和其他兔耳一样,千兔耳叶子表面也是有一层软绒毛,摸起来很有手感,千兔耳的美,除了它的毛毛叶外,还有那非常对称整齐的对生叶,锯齿状的叶,有点萌萌白枫叶的即视感,整体跟人一种毛绒绒的可爱感。枝干易木质化,可通过断水来塑型。也有称白兔耳可开粉红色的花。

大概因为其叶片多呈现白色,因此也有人误称为白兔耳,白兔耳的叶片会更像兔子耳朵的细长感,可以参照下图。相对来说,白兔耳会比较少见,**也更贵点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叫什么?

12楼:哞哞

这个应该是日本鸢尾花。或者四川鸢尾花,也叫白花鸢尾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绿植。请您自己确认一下。

13楼:爱作剧的摩口

日本鸢尾,中文学名 蝴蝶花,又名扁竹兰、扁竹根等等。属鸢尾科鸢尾属。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千里香. 别 称 七里香,万里香,九秋香,九树香,过山香,**桂,青木香,月橘

请问大家这种花叫什么花名呢?

15楼:匿名用户

朱槿(学名: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

又名扶桑、佛槿、中国蔷薇。汉语拼音:zhujin。

由于花色大多为红色,所以中国岭南一带将之俗称为大红花。

16楼:匿名用户

垂花悬铃花

别名南美朱槿、灯笼扶桑、卷瓣朱槿,

锦葵科,悬铃花属常绿小灌木,外型略似朱槿,但叶片较为狭长浓绿;高30-60cm,叶片互生,卵形或卵状矩圆形,单叶,有时浅裂,叶形变化较多,叶面具星状毛。花红色,花通常单生于上部叶腋处,下垂,花冠呈漏斗形,五枚花瓣略左旋作卷筒状,仅上部略微,雌雄蕊细长突出花瓣外,看似永远含苞待放。垂花悬铃花原产古巴、墨西哥至哥伦比亚,广西、广州、云南南部有栽培。

花极美丽,供庭园观赏用;并有吸附烟尘和净化有害气体的作用,可供厂矿污染区作绿化。根、皮、叶有拔毒消肿的功效。[1]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叫什么,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图 2楼 匿名用户 额 看不到 请问这是什么鸟 3楼 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 百罗鸟 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 脚强健,趾有利钩 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 鸟...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叫什么,请问这种花的名字是什么呢?

1楼 刺梅,原名 铁海棠,别名 麒麟刺 虎刺,大戟科 大戟属蔓生灌木。 茎多分枝,也称多浆植物,具纵棱,密生硬而尖的锥状刺,呈旋转。叶互生,通常集中于嫩枝上,倒卵形或长圆状匙形,先端圆,具小尖头,基部渐狭,全缘 无柄或近无柄 托叶钻形,蒴果三棱状卵形,成熟时 为3个分果爿。种子卵柱状,灰褐色,具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