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叫什么,请问这是什么鸟?

2020-11-17 19:58:48 字数 2291 阅读 4747

1楼:匿名用户

图.......................

2楼:匿名用户

额..........看不到

请问这是什么鸟?

3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这是什么花

4楼:匿名用户

红掌,即花烛(anthurium andraeanum linden)天南星科宿根草本,花烛株高30-70厘米,叶自短茎中抽生,革质,长心脏形,全绿,叶柄坚硬细长。花顶生,佛焰苞片具有明亮蜡质光泽,肉穗花序圆柱形,初看好像人造假花,花姿奇特美妍,切花寿命长达30天以上,为插花高级花材。同类品种繁多,花色有红、桃红、朱红、白、红底绿纹、鹅黄等色,苞片有大、小等变化。

花期持久,全年均能开花,但以春至秋季较盛开,适合盆栽、切花或庭园荫蔽处丛植美化。

原产地]哥伦比亚。 原产非洲南部和美洲热带地区。花朵鲜艳夺目,佛焰苞像一只伸展的红色手掌,掌心竖起一条弯弯的金黄色圆柱状肉穗花序。

在欧美,人们把它看作“热烈、豪放、欢乐”的象征,在国际市场已成为最畅销品种之一。

中文学名

花烛拉丁学名

anthurium andraeanum linden别 称

红鹅掌、火鹤花、安祖花、红掌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单子叶植物纲

目佛焰花目

科天南星科

属花烛属

请问这是什么花?

5楼:上海肤康诊疗所

兰花,附生或地生草本,叶数枚至多枚,通常生于假鳞茎基部或下部节上,二列,带状或罕有倒披针形至狭椭圆形,基部一般有宽阔的鞘并围抱假鳞茎,有关节。总状花序具数花或多花,颜色有白、纯白、白绿、黄绿、淡黄、淡黄褐、黄、红、青、紫。

中国传统名花中的兰花仅指分布在中国兰属植物中的若干种地生兰,如春兰、惠兰、建兰、墨兰和寒兰等,即通常所指的“中国兰”。这一类兰花与花大色艳的热带兰花大不相同,没有醒目的艳态,没有硕大的花、叶,却具有质朴文静、淡雅高洁的气质,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标准。在中国有一千余年的栽培历史。

中国人历来把兰花看做是高洁典雅的象征,并与“梅、竹、菊”并列,合称“四君子”。通常以“兰章”喻诗文之美,以“兰交”喻友谊之真。也有借兰来表达纯洁的爱情,“气如兰兮长不改,心若兰兮终不移”、“寻得幽兰报知己,一枝聊赠梦潇湘”。

1985年5月兰花被评为中国十大名花之四。

6楼:匿名用户

百子莲------------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香雪兰,也叫小苍兰,拉丁学名(freesia hybrida klatt)为鸢尾科香雪兰属,多年生球根花卉。叶子线形,质硬;早春开花,有黄、白、紫、红、粉红等色,穗状花序,花偏生一侧,筒中部以下狭细,裂片不等大,有芳香味。

原产于南非及热带非洲,也有一种原产于北非的苏丹。全世界共有14种小苍兰。

小苍兰作为观赏花之用因其丰富色彩和开花的浓香而深受园艺爱好者的欢迎,栽培种类众多。小苍兰香精油也常常用作沐浴乳、身体保养乳液之类的用品的原料之一。

8楼:开

请问一下,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叫什么

9楼:薛进泽

斑马万年青

江湖传言其汁液有毒,家庭养殖应注意远离儿童。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叫什么?

10楼:哞哞

这个应该是日本鸢尾花。或者四川鸢尾花,也叫白花鸢尾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绿植。请您自己确认一下。

11楼:爱作剧的摩口

日本鸢尾,中文学名 蝴蝶花,又名扁竹兰、扁竹根等等。属鸢尾科鸢尾属。

请问这是什么鸟?学名叫什么?俗称叫什么

1楼 ceo雄风 紫啸鸫 学名 myophonus caeruleus 全身羽毛呈黑暗的蓝紫色,各羽先 端具亮紫色的滴状斑,嘴 脚为黑色。此鸟远观呈黑色,近看为紫色,栖息于多石的山间溪流的岩石上,往往成对活动,常在灌木丛中互相追逐,边飞边鸣,声音洪亮短促犹如钢琴声。在地面上或浅水间觅食,以昆虫和小蟹...

请问这是什么树或什么花,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 夹竹 桃,属于夹竹桃科,详 见百科 http baike baidu subview 48980 11090839 htm 请问这是什么鸟 2楼 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 百罗鸟 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久伴萍萍 我看着有点像柏树 能不能拍的清晰一点 或者是近距离拍摄一下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树是金钱 ,也叫摇钱树是近年从国外引种的多年生草本花卉,株高50厘米至80厘米,地下球茎上着生泽米苏铁或蕨类植物状的羽状复叶,叶柄肉质,具小叶7对至10对,小叶椭圆状,像一对对排列整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