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电影怎么退票,猫眼电影怎么退票? 5

2021-01-16 09:20:45 字数 401 阅读 4515

1楼:聚米

我在电影院前台退的 能退

2楼:姬子小童鞋

1、首先你要打开猫眼电影,点击“我的”选项;

2、然后点击“我的订单-未消费”,会出现你最近下的订单,然后点击“退款”就可以了,点击“退款”选项就可以查看是否成功。退回来的钱会打到原先支付的地方。

3楼:匿名用户

目前,猫眼已推出了退票服务,但不是所有影院都可以退票,目前仅覆盖了万达,大地,cgv等院线的影院,可在电影放映前0.5-2.5小时前退票,具体退票时间规定各影院会有所不同。

所以,你首先要看你购票的影院是否支持退票,能退票的影院里会有“可退票”的标识,如果是支持退票的影院,你在我的订单里找到你的购票订单,在规定的时间内点击退票即可。

在猫眼买的电影票能退吗?怎么样退

1楼 25画生 看影院是否支持退票,页面上边写着呢 2楼 zmx星星 付款的时候说了不能退的话。就不能退 猫眼电影买的电影票可以退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退,猫眼电影还没有退票服务。目前,退出退票服务的客户端只有格瓦拉,已覆盖了万达,金逸,大地,cgv等院线的影院,退票时间在电影放映前15分钟到2...

猫眼电影为什么购不了票,猫眼电影为什么购不了票? 10

1楼 我卖电影票,比猫眼便宜 2楼 匿名用户 买不了估计是系统问题,不过这票价真贵,我可以买比这些 都优惠电影票,比这便宜多了 需要可以 我 为什么猫眼电影里的特惠票买不了 3楼 艾泽雷 1 已经享受过优惠 2 限量抢票,数量已经到了,就不能享受特惠价。 猫眼电影怎么退票? 5 4楼 聚米 我在电影...

在猫眼定的电影票显示付款成功票购买不成功,怎么退款

1楼 拔剑煮酒论英雄 你好如果是这样的话钱会自动退款到你的支付平台的但是需要点时间处理 还有不懂的地方,请你继续 追问 如你还有别的问题,可另外向我求助 答题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帮助。 2楼 帅岑宝紫 1 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来说,猫眼电影是不支持退票的,也就是说,你买了票的话,要么转让给别人,要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