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电影为什么购不了票,猫眼电影为什么购不了票? 10

2020-11-28 10:20:17 字数 1039 阅读 4131

1楼:

我卖电影票,比猫眼便宜

2楼:匿名用户

买不了估计是系统问题,不过这票价真贵,我可以买比这些**都优惠电影票,比这便宜多了、需要可以我

为什么猫眼电影里的特惠票买不了

3楼:艾泽雷

1:已经享受过优惠;2:限量抢票,数量已经到了,就不能享受特惠价。

猫眼电影怎么退票? 5

4楼:聚米

我在电影院前台退的 能退

5楼:姬子小童鞋

1、首先你要打开猫眼电影,点击“我的”选项;

2、然后点击“我的订单-未消费”,会出现你最近下的订单,然后点击“退款”就可以了,点击“退款”选项就可以查看是否成功。退回来的钱会打到原先支付的地方。

6楼:匿名用户

目前,猫眼已推出了退票服务,但不是所有影院都可以退票,目前仅覆盖了万达,大地,cgv等院线的影院,可在电影放映前0.5-2.5小时前退票,具体退票时间规定各影院会有所不同。

所以,你首先要看你购票的影院是否支持退票,能退票的影院里会有“可退票”的标识,如果是支持退票的影院,你在我的订单里找到你的购票订单,在规定的时间内点击退票即可。

猫眼电影买了三张票,怎么退一张票。我有个朋友不去了。

7楼:爱不起很

1、首先登陆购票**。

2、查看购买的产品是否支持退款,如果支持,请登录您的账号。

3、找到购买该电影票的订单。

4、如果该电影票支持退款,那么直接点击退款即可。

猫眼购买电影票问题 10

8楼:匿名用户

要是你买的是当日的就一定要在当日去**。要是买的不是限期的24号是可以的

9楼:匿名用户

电影院有售票机输入你的购票码就出票了,当天当次不去过期

为什么我用软碟通做U盘启动不了w10系统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1 首先, 好软件后,解压出来,直接运行,点击打开按钮,2 找到你准备好的ghost光盘映像文件或者winpe光盘,都可以3 选择好后,点击打开,这样,光盘映像被加载到软件当中,选择启动光盘菜单中的写入硬盘映像。 4 这样,弹出写入硬盘映像信息,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硬盘驱动...

免疫系统的产生抗体,免疫系统可以产生哪些抗体?为什么有些病毒非得打疫苗才行,人体为什么解决不了 10

1楼 百度用户 免疫系统与病毒性肝炎 每个人都有自身的自然防御系统,即免疫系统。免疫系统对进人体内的危险的外源物质,如 肝炎病毒,进行免疫清除。免疫功能低下的人,在接触病毒后,很难将病毒从体内清除出去 而免疫功能良好的人,则很少发展成为慢 染。 在讨论免疫系统时,频繁用到的两个重要术语,是抗原和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