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退票,在百度糯米上买了电影票,但是没时间去看所以没取票,后来电影演完了,还能退票吗?

2021-01-06 07:05:25 字数 1258 阅读 9237

1楼:一诺千金丨

申请退款的方法如下:

点击“我的订单”,切换到相应的页面;

点击“未使用”,在未使用的订单列表里找到想要申请退款的订单,点击右边的“申请退款”按钮即可。

在百度糯米上买了电影票,但是没时间去看所以没取票,后来电影演完了,还能退票吗?

2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能退票吗?火车票都过时不候不退,电影票还会等你退啊?

3楼:一直

不能。这种是不支持退票的。

百度糯米怎么退电影票 百度糯米退电影票**步骤

4楼:小小小小颦

具体操来作步骤如下:

2、其次,在弹出页面中,点击【我的订单】,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3、最后,在弹出对话框中,单击要退款的电影票后面的退订,再单击“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5楼:匿名用户

送人都是可以的。

当然包属括现在的美团,猫眼这一类的平台他们的电影票都是不可退的,所以买电影票之前要考虑好自己的时间!以免照成不必要的浪费!

在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退。急

6楼:匿名用户

**的电影票是无法退的

7楼:素

如果是选座的电影票,是退不了的~~**了定价电影票去电影院选位置的才可以退票

我在百度糯米定的电影票怎么退票

8楼:匿名用户

不能退 真tm坑 再也不用某度糯米了

9楼:不公平不可逆转

具体,应该是要到实体店带上手机***,才可以进行退订

百度糯米网**电影票退票怎么退

10楼:一诺千金丨

1、时间过了是不能退票的。

2、在电影院那里有显示是不是可以退票的,有些显示可退的才可以,点进去已买到的就可以退

刚才在百度糯米上购买了2张电影票,但是时间选错了,能不能更改时间或退票?

11楼:糯米_达人

如果没有说明不可退票,都是可以退的!

12楼:匿名用户

根本就不可能跟换场次和时间,服务超级差。

百度糯米电影票能退么,百度糯米电影票能退吗

1楼 很多很多 百度糯米电影票能退的,具体步骤如下 2 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 我的订单 。 3 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想要退款的电影票后面的退订,之后点击 确定 即可。 2楼 请大锅勿删贴啦 点击我的订单以后,会在下面的菜单中看到我的订单,点击打开 订单的详情,点击上面的取消订单,...

在百度糯米买了电影票怎么用,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用?

1楼 环伊木木 一般现在的电影院都是有自动取票机器的,你可以到达电影院后问一下那里的工作人员。并且在人工售票处取票应该也是可以的。 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用?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去电影院,在购票处,说出你的你的回执单号,就可以了啊! 请问在百度糯米 的电影票怎么使用 3楼 最新版人民币 在糯米网上...

在百度糯米上卖了电影票,怎么取票

1楼 匿名用户 到电影院,有自动取票机,点击取票,输入取票码,就直接可以拿到票了。 2楼 匿名用户 到了电影院有机子,把他发你的验证码输入就会打印给你了 我在百度糯米上买了电影票,怎么取啊?请说的详细点,谢谢哒 3楼 衛 买了票之后 你就提前10分钟去电影院 在售票柜台隔壁会有个 网点取票机 实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