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可以改时间看吗,电影票可以了改时间吗?

2021-01-06 07:05:25 字数 2809 阅读 4533

1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退,电影票售出都不会退的。

不过你可以看看票上面有没有印“售出不退”的字样,如果没有的话就找他们经理出来理论,要求退票,应该可以

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不过你可以转让给别人。

电影票可以了改时间吗?

3楼:有妳卟孤单

你要看你买票的那个软件,有些是不能改票的

4楼:莲

如果是网上购票就不行了,在柜台购买的话询问一下工作人员

美团**的电影票可以改时间吗吗

5楼:3aaa岁月

不可以,如果想改时间,请再购票,然后把已经预定的退单。美团所购买的电影票**可以退票,选座不能退票。

美团猫眼电影改签规则:

1、仅有可改签标志的影院支持改签;

2、未取票用户开场前30分钟可改签;

3、每笔订单限改签一次,改签后不能申请改签、退票;

4、目前仅支持整订单改签,不支持改签订单中部分座位;

5、v1到v4会员,每月可退改签3次,v5会员,每月可退改签5次;

6、在改签过程中,若发现作弊行为(如批量改签、恶意购买等),将有权取消您后续的改签权利,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6楼:你六我六全都六

可以的,美团买的话在订单查看券码最底下有申请改签,不过要看有的电影院自己规定,电影开始前六十分钟可以改

7楼:我爱校友宅

看你怎么**的了,如果是选购位置了的票是不可以改时间了,可以退了再买。只能这样了

猫眼电影可以改签么 猫眼电影票能改时间吗

8楼:北极星荒岛

电影票改签服务不仅完全免费,且用户改签之时无需退票,其只要在已付票款基础上调整价差金额即可。观众可以充分根据自己的意愿和时间安排灵活调整观影时间和场次。

9楼:我就爱拉拉拉

改签和影票**平台无关,主要看影院是否支持改签。

从我的个人经验上来看,几乎很少有影院会支持改签,除非影院的会员卡里提供这个服务,但是这种情况仅限在影院直接购票才行。

电影票已经定下去了,怎么改?快点啊!急 100

10楼:乐观的

2016年前,电影票一直采取的是“一经售出、概不退换”的销售方式,随着越来越多观众选择网络购票,再加上各大购票平台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夺用户。2018年9月,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了关于《电影票“退改签”规定的通知》,明确了具体的电影票“退改签”措施。

2019年5月15日,深圳市消委会通报了深圳市《电影票退改签标准》,深圳市首批20家影院代表签署了自律规范承诺书。

扩展资料

深圳市《电影票退改签标准》

作为全国首个电影票“退改签”行业自律标准,据深圳市消委会监督,深圳市各大影院的电影票“退改签”开通率已经从5%上升到80%。

根据消费者“退改签”时距离电影放映的时间,实行“阶梯式”退费:24小时以上免收“退改签”手续费,2-24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10%手续费,1-2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20%手续费,0.5-1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30%手续费。

11楼:长脖子de小鹿

朋友,你好。

电影票订下了。怎么改?

你是因为临时有事需要调整观影时间吗内?

这个你可以看下,电影容票上有无相关说明,能否改签日期。如果有,那能改就能改,不能就是不可以了。如果没有,那么你可以**咨询你要去的电影城。

因为不同的电影城,规定也是不一样的。你在这里,也没说哪个影城,无法回答你。

最好咨询电影城,一切解释权都归影城所有。

12楼:匿名用户

直接在平台上取消订票啊

只是会扣些费用

13楼:匿名用户

退票吧,应该是在开始前的一个还是半个小时是可以退票的

14楼:松阳逗男孩

亲你好哦 这种情况只能退票了 早退点好哦亲(望采纳)

电影票错过了观影时间,是否可以更换?

15楼:天马行空的云朵

错过入场时间点的话还是可以中途入场的,如果电影已经结束了,那么电影票也就作废了

16楼:匿名用户

无法更换,电影票都是一次性的,

电影票一天之内可以改时间吗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打**到前台改掉的。

18楼:匿名用户

提前退了再买就可以改了

电影票可不可以改签时间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支付宝买的 就可以 淘票票也可以 当然是放映前半个小时吧

20楼:金牛

如果是打折的就不可以

在支付宝买电影票已经付款,可以改时间吗?

21楼:赵志亭么么哒

这要抄看你所选择的电影院是否支持,电影院在支付宝上支持改时间的话,您就可以改。

还有些电影院虽然支持,但是需要相关服务费,这就看您是否觉得划算了。

补充:如果在支付宝上不行,您又十分需要改时间的话,可以选择取出票去电影院,申请一下人工改签,在其他场次余票充足的情况下,也可以改时间的。

猫眼电影可以改签么猫眼电影票能改时间吗

1楼 北极星荒岛 电影票改签服务不仅完全免费,且用户改签之时无需退票,其只要在已付票款基础上调整价差金额即可。观众可以充分根据自己的意愿和时间安排灵活调整观影时间和场次。 2楼 我就爱拉拉拉 改签和影票 平台无关,主要看影院是否支持改签。 从我的个人经验上来看,几乎很少有影院会支持改签,除非影院的会...

百度糯米电影票怎么改时间,百度糯米电影票怎么改时间 5

1楼 匿名用户 电影票是不能够更改时间的。这个只有自己去看或者卖给别。 电影票一天之内可以改时间吗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打 到前台改掉的。 3楼 匿名用户 提前退了再买就可以改了 网上定电影票日期可以更改吗?应该怎么改 电影票可不可以改签时间 4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 支付宝买的 就可以 淘票票也...

微信电影票买错座位可以换票吗,拿微信买电影票,结果时间买错了。怎么办 20

1楼 青璇紫萱 应该有显示 是否能退票 当然有些活动中的票是不能退的,这个他会提醒。如果可以退票,你可以取消订单,重新再买。 各位大神,有没有知道 在微信里买了电影票怎么退票或者怎么换座位的 30 2楼 星币骑士 不能换座位,你可以看到你买的票是否支持退票,支持就可以退 不支持退票就没办法了。 拿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