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糯米买了电影票怎么用,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用?

2020-11-19 09:22:59 字数 2066 阅读 5066

1楼:环伊木木

一般现在的电影院都是有自动取票机器的,你可以到达电影院后问一下那里的工作人员。并且在人工售票处取票应该也是可以的。

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用?

2楼:匿名用户

直接去电影院,在购票处,说出你的你的回执单号,就可以了啊!

请问在百度糯米**的电影票怎么使用

3楼:最新版人民币

在糯米网上购买电影票后,糯米网会发送一条电子票的短信到手机上(糯米网的账号都绑定了手机号码的),如何使用该电子票,方法有两种:

到人工售票台,将该票号告知售票员,经过售票员验证后即可取票入场。

电影院里有那种绿色,橙色的机器,在上面输入取票密码就出票了。

4楼:匿名用户

在购票处出示团单,验证团单后,取到电影票正常观影。

在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 怎么取票

5楼:安可_周

买票成功后会给你手机发来取票码的消息,到了电影院找到自动售票机,把手机上的取票码输入到售票机就好了,售票机会吐出票来的

6楼:平淡无奇的潮汐

指定的电影院会有取票机,在取票机上输入你绑定手机接收到的短信**即可取票

7楼:匿名用户

影院有取票机,或者到前台

8楼:转转儿姐

凭验证码在电影院取票机上取

在百度糯米买电影票怎么拿票,为什么百度糯米买电影票时没时间? 5

9楼:匿名用户

选择支付方式进行付款即可,支付成功后,凭消费码到商家兑换即可

因为我最近没时间去看电影,所以后面成功的订单截图无法演示,其实步骤很简单,支付成功后,手机会收到短信,直接去电影城取票即可

http://1.baidu.***/?invite_code=bwbrsbd2

在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兑换成票呀?

10楼:顿悟而龘

2、看到兑票凭证,找到自助取票机输入序列号和验票码,或者去前台客服取票。

11楼:与昂风齐鸣

1、糯米网买**电影票,只要在有效期内都可使用。2、一般都是无需预约,想看哪场,直接提前去电影院用糯米网发到您手机上的兑换码在自动售票机上兑换或者到售票处兑换就行。

请问我在百度糯米上买了电影票,怎么在电影院取?

12楼:少年dl不再年少

每个电影院都会在醒目的位置放专门取票的机器,至少有2台,既可以输入凭证号,也可以扫码取票,全自动操作,当然了,去柜台取也一样,凭证号,***都一样,用一个就行了

13楼:归属感

找到电影院里面的取票机,可以输入您的凭证码也可以将您的手机***对着取票机扫***的框框里扫描就可将票取出

我在百度糯米上买了电影票用***怎么取票

14楼:一诺千金丨

可以直接去影院扫描***换票即可。

移动:cmcc的全称为“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corporation” ,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于2000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于g**,td-scdma和td-lte制式网络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根据国家关于电信体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国电信移动通信资产总体剥离的基础上组建的国有骨干企业。

2000年5月16日正式挂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资拥有中国移动(香港)集团****,由其控股的中国移动****(简称“上市公司”)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在香港和纽约上市。

除原有“动感地带”、“神州行”、“全球通”、“动力100”、“g3”外,中国移动在2013年12月18日公布了与正邦合作设计的4g品牌“and!和”,标志着中国移动4g业务的正式启动,发展口号是:移动4g,国际主流,快人一步。

百度糯米电影票怎么改时间,百度糯米电影票怎么改时间 5

1楼 匿名用户 电影票是不能够更改时间的。这个只有自己去看或者卖给别。 电影票一天之内可以改时间吗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打 到前台改掉的。 3楼 匿名用户 提前退了再买就可以改了 网上定电影票日期可以更改吗?应该怎么改 电影票可不可以改签时间 4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 支付宝买的 就可以 淘票票也...

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去哪痊详细点,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去哪取,详细点

1楼 芝宝 您在糯米买电影票时,是有对应的影城名字的,也就是说您应该知道买的是哪个电影院的票。 买到票以后系统会发送一个验证码到您的手机信息上,别删除了! 然后到时间了就去影院,影院有网络取票机,点击取票,然后输入验证码,出票! 2楼 匿名用户 电影院啊 有的是人工出票 有的是自动出票 在百度糯米买...

在百度糯米上卖了电影票,怎么取票

1楼 匿名用户 到电影院,有自动取票机,点击取票,输入取票码,就直接可以拿到票了。 2楼 匿名用户 到了电影院有机子,把他发你的验证码输入就会打印给你了 我在百度糯米上买了电影票,怎么取啊?请说的详细点,谢谢哒 3楼 衛 买了票之后 你就提前10分钟去电影院 在售票柜台隔壁会有个 网点取票机 实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