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电影票能退么,百度糯米电影票能退吗

2021-01-06 07:04:20 字数 1516 阅读 2167

1楼:很多很多

百度糯米电影票能退的,具体步骤如下:

2、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我的订单”。

3、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想要退款的电影票后面的退订,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2楼:请大锅勿删贴啦

点击我的订单以后,会在下面的菜单中看到我的订单,点击打开;

订单的详情,点击上面的取消订单,就可以进行订单取消,退款了;

退款以后,看到订单上面已经显示的是退款,点击退款详情可以查看具体的情况。

百度糯米电影票能退吗

3楼:人设不能崩无限

需要准备的材料分别是:电脑、百度糯米账号。

2、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我的订单”。

3、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想要退款的电影票后面的退订,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在百度糯米上买了电影票,但是没时间去看所以没取票,后来电影演完了,还能退票吗?

4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能退票吗?火车票都过时不候不退,电影票还会等你退啊?

5楼:一直

不能。这种是不支持退票的。

百度糯米怎么退电影票 百度糯米退电影票**步骤

6楼:小小小小颦

具体操来作步骤如下:

2、其次,在弹出页面中,点击【我的订单】,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3、最后,在弹出对话框中,单击要退款的电影票后面的退订,再单击“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7楼:匿名用户

送人都是可以的。

当然包属括现在的美团,猫眼这一类的平台他们的电影票都是不可退的,所以买电影票之前要考虑好自己的时间!以免照成不必要的浪费!

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退票?

8楼:一诺千金丨

申请退款的方法如下:

点击“我的订单”,切换到相应的页面;

点击“未使用”,在未使用的订单列表里找到想要申请退款的订单,点击右边的“申请退款”按钮即可。

在百度糯米上预订电影票付款了不想要了能退订吗

9楼:曹小印

第一步:登录百度账户,进入"我的糯米 -我的订

单"。第二步:找到您专**的订单,在商品右侧操属作下方点击"申请退款"。

第三步:选择您要退款的消费码/退款路径(退至支付**需要2-5个工作日)/退款原因,点击“申请退款”。

百度糯米网上**电影票可以退吗

10楼:一诺千金丨

能退,网上搜索的。】回

2、进入糥米答我的,以后点击【待使用】就是没有用过的和过期的服务才可以退款的。

11楼:胖鸽

没有使用过 可以退的哦

百度糯米火车票退订,百度糯米如何退火车票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在订单那里操作,或者联系携程网退票,或者去火车站人工窗退票后要求 客服退款 2楼 匿名用户 我有事走不了的,不好意思,我要退票 3楼 匿名用户 我买了2号广州到茂名的票扣钱了怎么还没收到信息 百度糯米如何退火车票 4楼 韦培敏 可以通过火车站的售票窗口及,铁路12306第三方的软...

百度糯米怎么退火车票,百度糯米如何退火车票

1楼 愿咸与恒 找到订单,看看能不能够退票 如果网上不能退,就只能到火车站的窗口去退了 百度糯米如何退火车票 2楼 韦培敏 可以通过火车站的售票窗口及,铁路12306第三方的软件进行办理退票,退票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 百度糯米火车票退订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在订单那里操作,或者联系携程网退票,或者...

在百度糯米买了电影票怎么用,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用?

1楼 环伊木木 一般现在的电影院都是有自动取票机器的,你可以到达电影院后问一下那里的工作人员。并且在人工售票处取票应该也是可以的。 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用?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去电影院,在购票处,说出你的你的回执单号,就可以了啊! 请问在百度糯米 的电影票怎么使用 3楼 最新版人民币 在糯米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