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可不可以改天去看

2020-11-19 09:22:59 字数 1167 阅读 7535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电影兑换券的话,只要在有效期都可以过去;但如果是电影票,你已经选择了日期、座位之类的,你今天不去,别人也买不到你这个票了,会造成电影院损失,肯定就不行了。

去不了你试试退票吧。

百度糯米电影票怎么改时间 5

2楼:匿名用户

电影票是不能够更改时间的。这个只有自己去看或者卖给别。

刚才在百度糯米上购买了2张电影票,但是时间选错了,能不能更改时间或退票?

3楼:糯米_达人

如果没有说明不可退票,都是可以退的!

4楼:匿名用户

根本就不可能跟换场次和时间,服务超级差。

电影票可以改时间看吗

5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退,电影票售出都不会退的。

不过你可以看看票上面有没有印“售出不退”的字样,如果没有的话就找他们经理出来理论,要求退票,应该可以

6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不过你可以转让给别人。

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还没开始放映。可以退票?

7楼:风扇不摇头

1 开场前半小时还是十五分钟吧

2 退票是一种处理方式

3 或者问问其他朋友谁有时间,想看这部电影,送朋友咯4 或者时间充裕,在网上发个帖子之类的,卖掉,这个有风险,毕竟都是陌生人交易

8楼:泥博士硅藻泥

这个是可以退的,不过要尽快啊

在百度糯米上买了电影票,但是没时间去看所以没取票,后来电影演完了,还能退票吗?

9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能退票吗?火车票都过时不候不退,电影票还会等你退啊?

10楼:一直

不能。这种是不支持退票的。

在百度糯米买了电影票怎么用?

11楼:环伊木木

一般现在的电影院都是有自动取票机器的,你可以到达电影院后问一下那里的工作人员。并且在人工售票处取票应该也是可以的。

在百度糯米买了电影票怎么用,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用?

1楼 环伊木木 一般现在的电影院都是有自动取票机器的,你可以到达电影院后问一下那里的工作人员。并且在人工售票处取票应该也是可以的。 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用?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去电影院,在购票处,说出你的你的回执单号,就可以了啊! 请问在百度糯米 的电影票怎么使用 3楼 最新版人民币 在糯米网上...

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去哪痊详细点,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去哪取,详细点

1楼 芝宝 您在糯米买电影票时,是有对应的影城名字的,也就是说您应该知道买的是哪个电影院的票。 买到票以后系统会发送一个验证码到您的手机信息上,别删除了! 然后到时间了就去影院,影院有网络取票机,点击取票,然后输入验证码,出票! 2楼 匿名用户 电影院啊 有的是人工出票 有的是自动出票 在百度糯米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