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猫眼买的电影票能退吗?怎么样退

2020-11-28 10:21:22 字数 3705 阅读 9116

1楼:25画生

看影院是否支持退票,页面上边写着呢

2楼:zmx星星

付款的时候说了不能退的话。就不能退

猫眼电影买的电影票可以退吗?

3楼:匿名用户

不能退,猫眼电影还没有退票服务。目前,退出退票服务的客户端只有格瓦拉,已覆盖了万达,金逸,大地,cgv等院线的影院,退票时间在电影放映前15分钟到2.5小时,不同影院的退票时间规定会有所不同。

4楼:河南记者站

美团:0571.2813.9987 支持随时退、祝您购物愉快!

5楼:人家对账单

0571.2813.9987 距开播30分钟前支持随时退。祝您购物愉快!

6楼:鄞晟赵妙芙

楼上的两位不要再误导人了。猫眼电影上的票子是不能退票的。

猫眼买票能退吗

7楼:蔷祀

猫眼是属于美团的一个板块,退款条款是要遵守美团规则的。一般而言是可以退票的。

但是如无"退款"字样,表示订单当前无法自助退款,有以下二种原因:

①订单中美团券已被商家验证,即美团劵已被使用;

②订单为邮寄商品单,邮寄商品单不支持退款,可点击"申请售后服务",申请退换货。

扩展资料

美团网自2010年3月4日成立以来,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本地服务电子商务。作为北京市海淀区首家申**入12315绿色通道的**企业,以及通过“电子商务信用认证”、“网信认证”、“可信**”认证的**企业,美团网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将用户满意放到第一位。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美团网除了严格的商家审核之外,还投入千万元进行呼叫中心建设,同时率先推出“7天内未消费,无条件退款”、“消费不满意,美团就免单”和“过期未消费,一键退款”等一系列消费者保障计划.

构成了完善的“**无忧”消费者保障体系,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权益保障,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轻松**,放心消费。

(一)“7天内未消费,无条件退款”计划

美团网承诺,凡是在美团网申请**成功的消费者,7天之内如有特殊情况尚未消费美团券,均可以致电美团网客服反应事实情况,经核实符合退款标准的,美团网会在第一时间给消费者退款。

(二)“消费不满意,美团就免单”计划

美团网在推出“7天内未消费,无条件退款”计划的基础上,开创性地新增了“消费不满意,美团就免单”计划,为用户利益方面提供了更加完善的保护。

(三)“过期未消费,一键退款”计划

2011年3月4日,美团网在成立一周年之际正式宣布“过期包退”计划正式启动,即今后美团网用户如过期未消费将获得退款服务。

在3月31日之前,美团网已把过去一年内1000多万未消费的**款返还给相应的美团网用户。这一举措在**行业尚属全球首次,1000万巨额返款更是史无前例,可谓开行业之先河,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用户的利益,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随着“7日无条件退款+消费不满意美团就免单”服务和“过期包退”计划陆续推出,美团网已经形成了业界最为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这套服务体系被称为美团网的“**无忧”消费者保障计划。消费者参与**之后,首先有7天的冷静期,7天之内可以无条件退款。

售前审核流程

美团网与任何商家合作,要都经过美团网专门组建的品控团队进行严格的八层审核把关,审核没通过的商家一律不能和美团网合作,以确保消费者权益受到最大化的保障,层层为消费者着想:

1、网上调研;

2、实地调研商家,之后销售谈方案签合同;

3、城市经理审核合同及相关材料;

4、总部品控审核合同及相关材料;

5、现场商家采访;

6、总部品控审核采访内容,把材料交给编辑写文案;

7、责任编辑审核文案;

8、总部品控终审。

参考资料

网上购物退货流程 - 美团

8楼:明月照沟渠

可以的。

1、先点击猫眼电影首页栏目下方的【

我的】,进入个人中心页面

2、然后在我的订单中选择【未消费】订单

3、接着在需退票的电影票边选择【申请退款】4、最后确认退款金额后【提交退票申请】即可。

ps:需要注意的是每月只有一次退款次数哦

9楼:神霸丶倾城

猫眼电影是美团**旗下的一款产品,如果要退款退票,需要到美团的后台去操作,到美团登陆页面用我们自己的手机号登陆就可以了,猫眼的登陆密码和用户名,跟美团是一样的,登陆之后选择订单退款:

登录美团账户,进入"我的美团-我的订单",找到想要退款的订单,点击"申请退款",根据页面提示选择退回美团余额或原支付方账户,即可操作退款。

如无"退款"字样,表示订单当前无法自助退款,有以下二种原因:

订单中美团券已被商家验证;

订单为邮寄商品单,邮寄商品单不支持退款,可点击"申请售后服务",申请退换货

猫眼买了电影票过期了可以退款吗

10楼:潜龍毋庸

不可以。

电影票属于特殊商品,一般情况下是不能退款的。除特定影院在一定条件下(一般是在影片开演前2小时以上)允许退票之外,大多数影院和**对电影票不提供退票服务。

近年部分影院(或**)为了提高服务吸引消费者,退出可以退票的业务,但是一般来说是在影票开始前一段时间允许退票。一旦影片开始后,就不再允许退票。

注:如果是在美团、糯米、大众点评等****上购买的**实际属于兑换券性质,并不是电影票,因此可以退款。如果已经兑换成纸质兑换券的除外。

11楼:浅荶寂寞

过期了是不可以退的。要是退的话,也是为开场前2个小时才可以,并且已经注明该影院可以退票的影院才行。

12楼:

不可以。 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来说,猫眼电影是不支持退票的,也就是说,你买了票的话,要么转让给别人,要么就只能浪费了。

13楼:浅遇

不可以了。不管是猫眼还是美团上**的电影票,只有在电影放映前才支持网上退票,若电影已放映,或者已过期,应该是一律不准退票的吧。

14楼:柳茶儿

不行的,出票了就不给予退还了。

更何况是过期的。

15楼:sky西漠

就以美团网来举例吧。

前几天在美团用猫眼买了张电影票,打算周末去看电影的,但是那天感冒去不了,就想着去美团退了电影票。很可惜,买了电影票是退不了的。

不管你去没去看或者电影票过期了,一概不退

16楼:q男神塑造中

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在美团**的是可以退票的

第二种是在美团旗下的猫眼买的 是不可以退票的

希望采纳

17楼:鹿勋欧巴

可以的只要是团票,过期得票只要未使用都可以退的

18楼:凌尘舞

好像不能吧,不都是电影开播前多少分钟就不能退了么

猫眼电影票可以退吗

19楼:

楼上的两位不要再误导人了。猫眼电影上的票子是不能退票的。

20楼:随你度百

手机买的不消费 不超过时间可以 其他的 不能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只要在买那里有些可以退就行了

在百度糯米买了电影票怎么用,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用?

1楼 环伊木木 一般现在的电影院都是有自动取票机器的,你可以到达电影院后问一下那里的工作人员。并且在人工售票处取票应该也是可以的。 百度糯米买的电影票怎么用?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去电影院,在购票处,说出你的你的回执单号,就可以了啊! 请问在百度糯米 的电影票怎么使用 3楼 最新版人民币 在糯米网上...

猫眼电影票副劵被撕了,还能用吗,猫眼电影票的副券有什么用,我见有人撕下给电影院的人

1楼 瓜瓜小鱼儿 猫眼电影票的的副券被撕了没关系的,只要还在就行,直接交给进口检查员就可以了 没什么大碍 猫眼电影票的副券有什么用,我见有人撕下给电影院的人 2楼 匿名用户 电影院入场检票的凭据而已,此外没有其他用处。 猫眼电影票的副券有什么用 3楼 当然还能用,别说没掉下来,就是掉下来了,副券和主...

在美团买电影票已经付款,但是却找不到单子怎么办

1楼 p0564甜甜 ,然后就可以看见了点开美团,在下面右下角点我的 美团买票,付款成功,却找不到订单,怎么办,客服 打不通 30 2楼 u饭饭v健康 打客服是要有耐心的,我是美团骑手,每次遇到问题打客服都要等十几分钟,要不你就等过了吃饭点在打,比如下午三四点钟! 在美团买的东西,已经支付了,为何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