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电影票副劵被撕了,还能用吗,猫眼电影票的副券有什么用,我见有人撕下给电影院的人

2020-11-28 10:20:17 字数 954 阅读 7831

1楼:瓜瓜小鱼儿

猫眼电影票的的副券被撕了没关系的,只要还在就行,直接交给进口检查员就可以了

没什么大碍

猫眼电影票的副券有什么用,我见有人撕下给电影院的人

2楼:匿名用户

电影院入场检票的凭据而已,此外没有其他用处。

猫眼电影票的副券有什么用

3楼:

当然还能用,别说没掉下来,就是掉下来了,副券和主券上有一样的号码,可以证明他们是一起的,都是可以用的。

猫眼买的电影票,这样还能看吗?

4楼:韩琦

猫眼上买的这个电影票,如果是遇到这种情况呢,是看不成的,这个东西已经作废了。

在猫眼买了三张电影票,退了一张,还想再退一张,提示说这个月退不了了,那下个月可以退吗?还没上映的

5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提示说,

这个月退不了了。

那就下个月可以退票,

否则他应该提示说不能再退票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注意说是影片开始前30分钟不得退票的,我们那是这样,下个月可以退,只要是你那个时间没开播的

7楼:匿名用户

这个电影下个月上映了吗?

8楼:匿名用户

左手进右手出,零成本做高排片率。”这是记者在采访中听到最多的一种分析。高预售成绩,是一部电影的天然营销点,如果一部电影的发行方提前投入成本做高预售成绩,后退票收回成本,则效果一石二鸟。

有影院经理告诉记者,常规来说,猫眼、淘票票的“想看数据”,预售表现是决定一个电影排片的重要指标。而一部电影的预售高企,若质量尚可,也容易带来其在上映后的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