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团买电影票已经付款,但是却找不到单子怎么办

2020-11-28 10:20:17 字数 1456 阅读 6405

1楼:p0564甜甜

,然后就可以看见了点开美团,在下面右下角点我的

美团买票,付款成功,却找不到订单,怎么办,客服**打不通 30

2楼:u饭饭v健康

打客服是要有耐心的,我是美团骑手,每次遇到问题打客服都要等十几分钟,要不你就等过了吃饭点在打,比如下午三四点钟!

在美团买的东西,已经支付了,为何找不到订单?

3楼:玩世不恭灬

在美**物已经支付成功如果在订单中不显示

,这通常是因为订单没有完成,只会显示在美团券中,可以登陆美团客户端,点击屏幕下方的我的按钮,在美团券选项中中查看美团券的信息。

美团券需要使用后才会在**订单、飞机票订单中显示。支付宝付款记录里必须有,否则就是没付款成功。

4楼:晕乎乎的小包子

找到订单的方法:

2、进入订单页面后,点击“待使用”即可看到自己的已付款未使用的订单了美团的优点:

1、**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方便,想吃什么,想去那里玩都可以在网上查找,而且大量的数据资源可以供消费者选择,不用到处看,到处选。

2、为消费者省钱,**会有更优惠的**,消费者可以从中获得优惠。

3、美团外卖功能,让很多人,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想吃的美味,更加的方便。

4、**省时间省力,大大提高了购物消费效率。

在美团网上买电影票,付款后,票拿了,电影也看过了,但为什么还是会显示未消费

5楼:剥落的脸

要过几个小时才会变得,我也这样

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重要,你可以申请退款吗?

我在美团上五块钱定了一张电影票,明明买完了,但是美团我定的那个位置显示的是空的,我已经付款了啊,验

7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是没反应过来但是那个座确实是你的,你可以再定一下那个座位看能不能定,如果不能定就说明那个座是你的,要是还能定那你就得问商家了

8楼:唯美1落寞

买了 应该就跑不了

你看场次对不对

美团**电影票,支付成功,也有订单,但是美团券没有显示订单号,只有验证码,怎么办?

9楼:25画生

**的还是选座位的?如果是**的,订单显示的验证码应该是12位,可以发截图我帮你看看,把验证码那糊上记得。

美团上买的电影票**,已经付款消费了,订单也已经完成了,可是支付宝显示未付款,我就又在支付宝里支付

10楼:手机用户

如果确定是支付了2次,1_去支付宝里的余额宝看。2_还不清楚就找支付宝的客服。钱是不会少的放心吧(我去年也遇到过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