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电影一元特惠票一次可以买几张

2020-11-28 10:21:23 字数 910 阅读 8639

1楼:牵你佐手love密

一个手机号(账号)加一个银行卡只能买一张,如果你拿别人的手机号码在你自己的手机上买也不行,也就是说,一部手机加一个猫眼账号和一张银行卡才行

2楼:匿名用户

是一个银行卡只能买一张,还是一个ip只能买一张,不大清楚,反正我只买了一张,第二张买不成了

猫眼电影的特惠票能买几张

3楼:匿名用户

猫眼活动规定新用户只享受购一次5元特惠票的优惠,(同一帐号,手机号,移动设备,银行卡,支付账号视为同一用户)

猫眼电影 新用户1元购票 具体操作步骤

4楼:檸檬先森

我今天晚上刚刚用过,我是下的美团软件的,你要在美团上一个消费记录都没有,而且也不是所有电影都是1元的,有规定的电影。找到规定的电影,直接点击购买就好了,就是平时的正常流程,付款的时候你看看是不是1元的。省的到时候弄错了!

猫眼电影每人两张优惠票什么意思

5楼:微型客车

意思就是在进行该电影的购买的时候一个账号最多可以享受两张电影票是优惠的**,三张和三张以上的部分就是原价购买了。

6楼:匿名用户

达到一定钱数后使用减免。

猫眼电影特惠票怎么重复使用

7楼:艾泽雷

再来一个新手机号,新支付账号就可以重新享受特惠。

猫眼电影一元票怎么买

8楼:月本丶光政

你得找个从来没用过猫眼的手机号码,然后使用猫眼买电影票,会有提示你首次使用优惠的,一元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