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猫眼定的电影票显示付款成功票购买不成功,怎么退款

2020-11-28 10:21:23 字数 3581 阅读 4936

1楼:拔剑煮酒论英雄

你好如果是这样的话钱会自动退款到你的支付平台的但是需要点时间处理

还有不懂的地方,请你继续“追问”

如你还有别的问题,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题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帮助。

2楼:帅岑宝紫

1、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来说,猫眼电影是不支持退票的,也就是说,你买了票的话,要么转让给别人,要么就只能浪费了。

2、电影票中并没有找到可以退票的地方,即使你买了电影票也时能使用,并不能退票。

3、可以通过转让取票id**或转让给其他好友。

4、如果不取票是不会自动退款的。

在猫眼订的电影票没成功但是支付宝已经显示已退款但是银行卡里钱没有收到是

3楼:softweet是我

如果您是交易失败,资金发生退回,其退款时间和去向请查看:1.余额支付的:

实时退回到支付宝余额,可用状态;2.银行卡支付的:根据不同的卡种退款时间是3~7天 (退回银行卡不会有短信通知,请不要以是否有短信通知为准。

请查看银行的收支明细,信用卡包括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退款到卡的进度,3.花呗退款退回花呗,可以查看花呗额度变化。您可以登录支付宝,点击页面上方的小闹钟,进行查看。

4楼:匿名用户

在转账中支付宝礼拜六礼拜天不上班的,我以前转账等了三天

5楼:匿名用户

钱会不会退到支付宝账号余额那或者余额宝里?

6楼:匿名用户

e while watching life. i would have gone to be

在**猫眼上买了电影票但出票失败显示已退款 已经四天了但为什么还没收到钱

7楼:.补钙

看你用什么方式支付,支付宝付款显示退款成功是立马到的,银行卡,信用卡 那些需延迟一段时间, 银行卡,付款是退款到卡上。看你用什么方式支付。

8楼:匿名用户

查看支付宝帐号。有可能退到支付宝了。

9楼:随便玩玩

你看一下支付宝里面有没有

我在猫眼电影买两张电影票,我付款的时候它显示我不能以活动价购买出票失败,可是钱已经扣掉了,申请退款 10

10楼:匿名用户

直接打**给猫眼的客服,说明情况后,会告知在多少个工作日呢,退款,其实都只是时间问题,需要一个流程,我在美团上的退款也是经过了差不多3天吧!

11楼:匿名用户

我的情况是预定座位失败但是钱已经付了,他让我重新选座,然后第二次的钱和第一次的钱都扣了,而且两次取票码都有!太坑了!有办法解决吗

他妈的,买了猫眼电影,后来显示退款,我后来又买了两次,结果我以为没买成功,就没去看,第二天发现扣了

12楼:匿名用户

我买了2张票,去取票没取出来,服务中心客服说系统错误,钱也付了,电影没看成,打**给猫眼客服,说没有碰到过这个情况,不给票也不给退钱,气的我使劲打猫眼客服,就是不解决,这不是**吗

13楼:匿名用户

猫眼是美团**旗下的,你可以打美团的客服问问情况。

14楼:轻松不是我的

没人管的,认了吧,下次注意就行来

在美**买了电影票,要怎么退款

15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明确的是,**可以退票,选座不能退票。

在美团买电影票基本有两个途径,一是去美团的**电影票,二是去美团旗下的猫眼电影买选座电影票。

**跟选座的区别是,选座的体验优于**,所以大家也可以看出,选座的**也略高。

所以第一种情况是,所以如果大家买的是美团**电影票,是可以申请退票的,美团和大多数****都支持**过期未使用退款服务,只要保障所购的**券码没有使用即可。

进入美团客户端,然后点击个人中心,找到自己**的业务,如果可以退款,里面有有退款的选项,走流程即可退款了。

16楼:龙猫嘟嘟嘟

美团怎么申请退款?

1:当在美团上买的东西,不想再消费的时候,是可以申请退款的2;进入美团的首页,选择我的美团,密码可以选个复杂的密码,查看自己帐户的**定单,订单的后侧选择申请退款

3:选择退款的理由,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选择,然后可以选择退款的方式,可以按照付款的原始路径退还,也可以退还到美团帐户

4:选择按照付款的原始路径退还,3~10个工作日内将返回您的原支付账户,也可以点击帐户的**定单,查看退款详情,使用支付宝支付的金额,将原路退回至您的支付宝账号;使用财付通支付的金额,将原路退回至您的财付通账号;

17楼:云煤业

你直接打开购买信息,后边会有提示的。

18楼:拔剑煮酒论英雄

你好直接打开你的美团,然后查看你买到的商品啊点击申请退款就可以了

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还有不懂的地方,请你继续“追问”!!

如你还有别的问题,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题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帮助!

在美团上购买了电影票,尚未消费可否进行退款?

19楼:⑥點天黑

看看电影票下面的注意事项有没有标记可退款

20楼:泡芙妞妞

可以申请退款,消费者维权问题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通过全国12315平台举报,而且现在电动车必须符合3c认证,否则上不了牌子。商家违反消法56条第八款工商应责令商家退款退货。

如果 不通的话可以直接 起诉。起诉费一万以内25元,二万五十元以此内推。可以要由被告承担。

21楼:嫉妒后的自卑

只要电影还没开始就可以退款,但是退的钱是退到美团钱包里面。

如果电影已经开始了就不能退,因为你的位子已经预定了,电影院卖不出去,相当于浪费了。就只能扣掉了。

和火车票一样,开场前几分钟就停止在退款了。

所以要提前推掉。

22楼:lw三年约

虽然没有确切的时间地点以及电影院的细节提供但是从美团上面消费过的电影票是不可以退票的哦只要你点过“支付”

那么这笔跟团走的消费一走就是拿不回来了哦

但是可以去相应的电影院去询问细节

仅仅是从美团的角度来回答的哦 望采纳

23楼:韩云冰羽天蝎

可以退票,一,打**找美团客服 说明几点几分电影 什么影院 是否使用和出票,告知退票原因,然后让美团客服区找影院协商退票,退票的钱会在3~7个工作日到对应的支付方式上

24楼:链家地产郭伟亮

可以退,只要页面上没有注明是不支持过期退的话都是能推掉的登陆美团以后-我的美团-未使用的美团券-申请退款-选择退款方式1、按照当初购买此张美团券的路径原路退回2、推到美团的昂胡,你下次再次购买美团券的时候可以直接用这个账户的余额购买使用3、以上两种方式在你申请退款的时候可以自由选择的。有些电影购票软件是按你基本算的,像支付宝软件链接的淘票票**会员是每月最多可申请两次无忧退票,但是还是会口10%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