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猫眼买了电影票,钱付了,电子票却没发过来

2020-11-28 10:21:23 字数 966 阅读 7860

1楼:艾泽雷

在猫眼电影上选好位子买好票后,系统会在你的手机上发送取票码,凭取票码去影城内的取票机取票即可**。

猫眼订票钱扣了,没发验证码怎么办

2楼:所噶十得

重启手机,或者把网关了重开,再不行就打**给客服

我在美团上买的猫眼电影票我在影院用**电影取了票,但是美团上还显示未消费,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系统的问题,给客服打**。他们态度一般挺好的

猫眼电影票怎么取 我在猫眼上买了两张电影票,但不知道怎么取 有以前在上面买过票的大神吗

4楼:啵啵圆丁

在电影大厅都和机子上面写着是猫眼电影。2就是输入你的订单号和验证码。验证码在你买电影票的软件订单**就可以了也可以用***给机器扫。

5楼:我是赵佳悦

它有取票号,电影大厅有自动取票的机子

我在猫眼电影买两张电影票,我付款的时候它显示我不能以活动价购买出票失败,可是钱已经扣掉了,申请退款 10

6楼:匿名用户

直接打**给猫眼的客服,说明情况后,会告知在多少个工作日呢,退款,其实都只是时间问题,需要一个流程,我在美团上的退款也是经过了差不多3天吧!

7楼:匿名用户

我的情况是预定座位失败但是钱已经付了,他让我重新选座,然后第二次的钱和第一次的钱都扣了,而且两次取票码都有!太坑了!有办法解决吗

我在手机猫眼电影买了电影票,如何去电影院取票

8楼:瘦头陀驼

有的电影院会有专门猫眼的自动售票机或是综合售票机,在上面选择网络售票,然后根据手机的后四位和手机短信里的序列号,取票。

我在手机猫眼电影买了电影票,如何去电影院取票

1楼 瘦头陀驼 有的电影院会有专门猫眼的自动售票机或是综合售票机,在上面选择网络售票,然后根据手机的后四位和手机短信里的序列号,取票。 在猫眼电影买完票后,去电影院怎么用呢? 2楼 小绘里的世界 到达电影院后,可以找下有个写着 猫眼电影 之类的出票机,然后调出你手机上在猫眼下的单,会生成一个取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