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电影可以改签么猫眼电影票能改时间吗

2020-11-28 10:28:00 字数 4160 阅读 3903

1楼:北极星荒岛

电影票改签服务不仅完全免费,且用户改签之时无需退票,其只要在已付票款基础上调整价差金额即可。观众可以充分根据自己的意愿和时间安排灵活调整观影时间和场次。

2楼:我就爱拉拉拉

改签和影票**平台无关,主要看影院是否支持改签。

从我的个人经验上来看,几乎很少有影院会支持改签,除非影院的会员卡里提供这个服务,但是这种情况仅限在影院直接购票才行。

请问猫眼电影改签的话 比如我星期六买的票可以改签到下个星期三吗

3楼:刚刚发信息给你

退烧改签有时间规定,懂吗?

4楼:文艺新人

亲爱的题主,目前在影院购票的话,按照要求,是不可以多次改签电影票的。

5楼:匿名用户

从0到9总共十个数字,第一个只能从1到9中选一个,共九种选法,第二个数字从0到9共十个中选一个,除去前面一个,不是还有九个吗,第三个就是十个减去前面使用了的两个,不是八个吗9*9*8。从0到9总共十个数字,第一个只能从1到9中选一个,共九种选法,第二个数字从0到9共十个中选一个,除去前面一个,不是还有九个吗,第三个就是十个减去前面使用了的两个,不是八个吗9*9*8。

6楼:俊吧蜗牛

推荐给你一个,里面有很多的电影,都不要钱的呦,看我看我简戒,,就可以啦

猫眼电影票能改时间吗

7楼:小小爱笑

改不了时间的呢,因为票已经出了,等于已经确定了,所以不管去**买电影票,只要出票了,就不能改时间了

改签的电影票还能再改签吗

8楼:盖辜苟

另外,改签并非退票,需要在24小时之内改签其他场次,还必须在这家影院观影,否则,这张电影票将作废。

电影票退改签难以推广,也跟影院和电商之间的“权力游戏”分不开。“电商之间相互竞争,猫眼在打一个概念,它只是第三方,毕竟影院和观众才是最终对接的双方。”刘建峰说,现在电商的售票量大,有话语权来支配影院,但影院未必愿意失去自主性。

电影票是进入电影院看电影的凭证。电影票与电影院相伴而生,是进入影院**电影的凭证,一般来说需要购买。电影作为重要的文化活动,电影票也成为了一种文化载体,记录着文化信息。

改签一般用在航空公司。

改签更改又称改期,是指客人的行程不变,承运的航空公司不变的情况下的更改。更改分为两种:同等舱位更改和升舱。同等舱位更改是指所更改的航班的航空公司和舱位都相同;

升舱是指所更改的航空公司相同,但所改的舱位折扣高于原订舱位的折扣。一般情况下,同等舱位更改,航空公司不收取手续费;升舱一般情况下,航空公司都会要求补足差价。

签转是指不同航空公司之间签转。签转只适用于全价票的客人,折扣票不可以签转。引签转的两个航空公司之间必须有协议,同意两个航空公司的客人进行签转,反之也是不可以签转。

是指购买机票后,更改乘坐的航空公司,比如票上是海航的航班,客人要改到国航,就属于签转,一般国内机票只有不打折机票可以签转,签转时需要先去当前承运航空公司柜台办理签转签章,然后再去新承运航空公司办理手续。

9楼:苏泺乐

亲爱的题主,目前在影院购票的话,按照要求,是不可以多次改签电影票的。

说明猫眼电影改签说明:

2、不过猫眼电影团队正在努力当中,在以后的时间里会尽快开通更多的城市的。

猫眼电影改签规则:

1、仅有可改签标志的影院支持改签;

2、未取票用户开场前30分钟可改签;

3、每笔订单限改签一次,改签后不能申请改签、退票;

4、目前仅支持整订单改签,不支持改签订单中部分座位;

5、v1-v4会员,每月可退改签3次,v5会员,每月可退改签5次;

6、在改签过程中,若发现作弊行为(如批量改签、恶意购买等),我们将有权取消您后续的改签权利,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猫眼电影票改签:

1、在【我的】-【我的电影票】-【未消费】中,找到要改签的电影票订单。

2、点击进入【电影票详情】,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改签】按钮,开始改。

3、在同一家影院,选择想看的影片和场次。

4、改签时,新订单的座位数,不得小于原订单座位数。

5、若新票价》原票价,您只需支付差价,若新票价《原票价,差价会自动退款到您的美团钱包-余额中。

10楼:魔龙王

旅客火车票退票铁路部门调整火车票退票和改签办理,自2008年4月03日5时起,铁路部门将调整火车票退票和改签办法,实现火车票全国通退通签火车票退票改签新规:车票只能改签一次

11楼:我n恨移动

改签注意事项:

1.只在同一家影院,选择想看的影片和场次;

2.改签时,新订单的座位数,不得小于原订单座位数;

3.若新票价》原票价,您只需支付差价,若新票价《原票价,差价会自动退款到您的美团钱包-余额中。

4.并不是所有平台订购的电影票都支持改签,目前支持改签的有猫眼、淘票票等。

猫眼电影:

2.2016年5月27日,北京光线传媒股份****发布公告,光线传媒与美团点评交叉持股,光线传媒通过旗下上海光线投资控股****入股猫眼电影。

3.2016年11月,猫眼电影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文娱创新企业榜 top30”。

12楼:

一般地方电影票不能改签,如果能改签,并且没有规定说只能改一次,那就能再改签,但一般会写只能改一次

13楼:枫暮哲

看你是用什么平台,美团只能改签一次

14楼:释or然

一般只可以改签一次后面就不能在改签了

15楼:清爽

1 先退票

2 重新挑选你要买的时间

16楼:贴贴子

应该不可以了,因为你已经改签过了

17楼:十界邪帝

1,电影票仅限开映60分钟前开映改签。

2,改签仅限一次。

18楼:o钟灵毓秀

是不能的 电影票谁给你改签啊

19楼:匿名用户

好像只能改签一次,具体还是打**问问吧

20楼:网宅族

电影票貌似改签不了吧。

21楼:大家好教育的家

打个电影**不就知道了

美团**的电影票可以改时间吗吗

22楼:3aaa岁月

不可以,如果想改时间,请再购票,然后把已经预定的退单。美团所购买的电影票**可以退票,选座不能退票。

美团猫眼电影改签规则:

1、仅有可改签标志的影院支持改签;

2、未取票用户开场前30分钟可改签;

3、每笔订单限改签一次,改签后不能申请改签、退票;

4、目前仅支持整订单改签,不支持改签订单中部分座位;

5、v1到v4会员,每月可退改签3次,v5会员,每月可退改签5次;

6、在改签过程中,若发现作弊行为(如批量改签、恶意购买等),将有权取消您后续的改签权利,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23楼:你六我六全都六

可以的,美团买的话在订单查看券码最底下有申请改签,不过要看有的电影院自己规定,电影开始前六十分钟可以改

24楼:我爱校友宅

看你怎么**的了,如果是选购位置了的票是不可以改时间了,可以退了再买。只能这样了

我在网上订购电影票。时间定错了。能改当天晚一点的时间嘛

25楼:匿名用户

现在,推出退票服务的客户端只有格瓦拉和猫眼,而且也不是所有影院都可以退票,像格瓦拉,目前仅覆盖了万达,金逸,大地,cgv等院线的影院,可在电影放映前0.5-2.5小时前退票,具体退票时间规定各影院会有所不同。

所以,如果你是在格瓦拉或猫眼上购票的,又是可以退票的影院,你可以先退票,再买你想换的场次。如果不是格瓦拉或猫眼购的票,那就没办法了!

26楼:樊飘

可以改签的,要提前哦。

27楼:李李的海角

改不了 只能退票 重新订票

猫眼电影票副劵被撕了,还能用吗,猫眼电影票的副券有什么用,我见有人撕下给电影院的人

1楼 瓜瓜小鱼儿 猫眼电影票的的副券被撕了没关系的,只要还在就行,直接交给进口检查员就可以了 没什么大碍 猫眼电影票的副券有什么用,我见有人撕下给电影院的人 2楼 匿名用户 电影院入场检票的凭据而已,此外没有其他用处。 猫眼电影票的副券有什么用 3楼 当然还能用,别说没掉下来,就是掉下来了,副券和主...

在猫眼买的电影票能退吗?怎么样退

1楼 25画生 看影院是否支持退票,页面上边写着呢 2楼 zmx星星 付款的时候说了不能退的话。就不能退 猫眼电影买的电影票可以退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退,猫眼电影还没有退票服务。目前,退出退票服务的客户端只有格瓦拉,已覆盖了万达,金逸,大地,cgv等院线的影院,退票时间在电影放映前15分钟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