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大虾的做法步骤图,火爆大虾怎么做好吃

2021-01-01 22:37:09 字数 4249 阅读 9619

1楼:匿名用户

用料虾 10只

洋葱 一些

葱姜 片

生抽 1勺

糖 2勺

米醋 2勺

火爆大虾的做法

虾去虾线去

爪,腹部切一刀。

小半个洋葱切丝,几片姜,加盐杀出水分。

加水,腌制大虾5分钟。

切配料,葱、姜、青椒切丝。

大虾捞出,厨房用纸吸干表面水分。

油温7成热的时候,炸虾,1分钟左右捞出。配碗汁,生抽1勺、料酒1勺、糖2勺、米醋2勺,少量水淀粉,搅匀。

油温再次7成热,复炸半分钟,捞出。

底油炒配料,简单扒拉一下。

下虾,下碗汁,大火翻炒。

经过五六次翻勺,即可出锅装盘。

小酸甜口火爆大虾完成

爆炒大虾的做法步骤图,爆炒大虾怎么做好吃

2楼:踏雪醉寻梅

准备工抄作

1、 洋葱、青椒、红椒切袭块,葱白切段bai、姜切片du2、 虾去泥线,锅子放适zhi量油,炸dao3、 炸至表面焦脆

4、 炸虾油留用

制作流程

1、 取一勺虾油

2、 放姜片爆香

3、 洋葱入锅子小火炒香

4、 放炸好的虾

5、 放葱段

6、 放少许生抽、料酒

7、 放少许盐

8、 大火拌炒入味

9、 放红椒青椒

10、 稍稍拌炒即可

3楼:双子花落尽执何

主料基围虾1盘

调料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姜适量蒸鱼豉油适量白糖适量小葱适量爆炒虾的做法

1.葱切段,姜切丝,虾洗净沥干

2.锅入油5成热时,爆香葱姜丝,放入虾翻炒变色,倒入蒸鱼豉油,少许盐和糖翻炒出锅

火爆对虾的做法,火爆对虾怎么做好吃,火爆对虾

4楼:匿名用户

对虾洗净沥干水copy,加入干淀粉

bai拌匀;

取一小碗,加入生抽、醋du、糖、沙茶酱、蒜蓉zhi辣酱、麻油、淀粉、清水调dao成汁;

锅内放油烧至六分熟,将对虾一只只放入油中炸成金黄色取出;

锅内留底油,下生姜葱末爆香,倒入调好的汁,再倒入对虾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5楼:畸心的猪

食材主料来

南美对虾辅料姜

蒜自黄酒

料酒小红椒盐步骤

1.先把对虾洗净

2.然后拿容器装好,放入姜,蒜,黄酒,料酒,酱油,盐,用筷子搅匀,放置几分钟。

3.小红椒洗净切成大块备用

4.热锅倒油,烧制八成熟

5.等八成熟后放入小红椒炒香,也可以加点花椒在里面,再倒入对虾。翻炒至变色再爆炒几分钟。感觉虾壳脆了就可以了。

末虾的做法步骤图,火爆蒜末虾怎么做好吃

6楼:

油焖大虾

【所属bai菜系du】 湖北菜(出于湖北潜zhi江江汉平原)【特dao

点】滋味清淡,鲜咸版宜人

【原料】

主权料 对虾10个。调料 料酒25克,精盐适量,白糖30克,味精5克,花生油100克,香油25克,大料2克,葱段75克,姜片50克,清汤适量。

【制作过程】

1、将对虾冲洗,剪去虾须、虾腿,由头部虾枪处剪一小口,取出沙包,再将虾背剪开,抽出沙腺。 2、炒勺上火,放入花生油,烧热,投入大料、葱段、姜片煸炒,放入大虾煸炒出虾油,烹入料酒,加入精盐、白糖、清汤烧开,盖上盖,用微火焖烤透,再将勺移正火,收汁微浓时放入味精,淋入香油即成。

大虾的做法步骤图,大虾怎么做好吃

7楼:林夕的微笑

做法1、将对虾来

头部的沙包源去掉,抽去虾肠,留皮,用清水洗净。葱、姜切成片。

2、炒锅内放猪油,在旺火上烧至八成热,放入对虾,炸至五成熟捞出。炒锅内留油50克,下葱、姜炸出香味,再放入鸡汤、白糖、醋、酱油、精盐、绍酒、味精及大虾,用微火(火靠)5分钟,取出大虾(捞出葱、姜不用),整齐地摆入盘内,然后将原汁浇在大虾上即成。

8楼:也听会歌好

用料来主料

虾500克

调料食盐

1/2茶匙

葱源适量姜适量

蒜5瓣料酒bai

1/2茶匙

生抽2汤匙

淀粉du

1/2茶匙

植物油3汤匙

辣椒油zhi

1茶匙黑胡椒

1/2茶匙

水2汤匙

白糖1茶匙

红烧大虾的做法

1.虾清洗干净,用剪刀在虾背部从头剪到尾,挑出虾线。清洗干净,控干水份备用

2.生抽2汤匙(30毫升),黑胡椒粉1/2茶匙(2克),料酒1/2茶匙(2毫升),水2汤匙(30毫升),糖1茶匙(5克),淀粉1/2茶匙(2克)调成红烧汁,备用

3.锅里热油,放葱姜爆香。倒入处理好的虾,翻炒至虾体开始变红时,倒入调好的红烧汁,拌匀盖盖焖2分钟

4.大火翻炒收汁,这时根据口味烹入盐。加入蒜瓣dao,辣椒油,翻炒均匀后再关火

烹饪技巧

红烧虾的入味秘籍:(虾挑选虾体青色发亮,虾壳硬朗的,这样的比较新鲜。)

1、去除虾线既可以保持口味,又能使得虾更好的入味。

2、红烧汁需要提前调好。

3、最后放入蒜与少许辣椒油。既能提味,又不会太辣。

火爆对虾怎么做好吃,火爆对虾的家常做法

9楼:那一秒变沉默

步骤火爆对虾的做法步骤11.1虾背用刀子割一刀火爆对虾的做法步骤22.2放玉米油,放虾翻炒均匀火爆对虾的做法步骤33.

3放姜蒜料酒盐翻炒火爆对虾的做法步骤44.5放点酱油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火爆虾球的做法步骤图,火爆虾球怎么做好吃

10楼:30秒不

步骤1虾肉洗净去头去壳去虾线,加入蛋清,淀粉,葱姜水搅打成泥。

2用勺子挖成团。

3下锅大

版火煮权开,撇去浮沫。

4捞起沥干水分,锅中放油,放入虾球小火慢煎。

5全部煎至外酥里嫩,两面金黄。

6倒入两勺复合调味料,翻炒均匀。

7麻辣火爆,趁热开吃吧。

夜市里火爆大虾的做法

11楼:苹果旺旺小馒头

准备材bai料:虾10只洋葱适量,葱du适量,姜片3片,生抽zhi1勺,dao糖2勺,米醋2勺

1、将买来的虾洗净回后去除虾线,腹部切答一刀。

2、小半个洋葱切丝,加几片姜和盐放在碗中备用。

3、在洋葱和姜的碗里加水放入处理好的大虾,腌制大虾5分钟。

4、将准备好的葱、姜、青椒切丝,放入碗中备用。

5、大虾捞出,用厨房用纸吸干大虾表面的水分。

6、油温7成热的时候,炸虾,1分钟左右捞出后配生抽1勺、料酒1勺、糖2勺、米醋2勺,少量水淀粉,搅匀。

7、油温再次7成热,复炸半分钟,捞出。

8、用锅里剩下的底油炒配料,简单扒拉一下。

10、倒入刚刚炸好的大虾跟配料一起大火翻炒。

11、经过翻勺,大虾即可出锅装盘,美味的火爆大虾就可以开始食用了。

12楼:非你莫属

材料大火是成来功的关

键,因为豆豉源和豆瓣酱本来就比较咸,所以根据个人口味加盐

即可.鲜虾约500g, 郫县红油豆瓣酱,干辣椒,姜,葱,蒜,花椒,豆豉,香菜,料酒,糖

做法1:将虾洗净,去头,挑出背上的筋. (不用剥壳,这样可以保留住虾的鲜味在爆炒的时候)

2:将三大片姜片,4-5瓣大蒜切片,1-2根大葱切断,豆豉一勺,干辣椒一把,花椒一小把放在碗里备用

3:将油烧热, 倒入准备好的材料2,翻炒,直到闻到香味后迅速将一勺红油豆瓣酱下锅, 一起翻炒.

4:之后把准备好的虾倒入正在翻炒的锅中,大火不断翻炒直到虾壳变成红色,翻炒时加入一小勺料酒和糖.

5:锅中的水汽收干以后, 放入准备好的香菜再翻炒几下即可.

辣炒大虾的做法步骤图,辣炒大虾怎么做好吃

13楼:匿名用户

辣炒大虾的做法

锅里放少许橄榄油烧热,放入干辣椒炒香,

放入姜丝、葱丝、蒜内末炒香;

放入大虾、容

酱油、耗油、白糖、料酒进行翻炒至变色;

放入红黄彩椒、青椒、适量的水,烧至2-3分钟,最后放入香菜末、鸡精翻炒几下入盘。

爆炒小龙虾的做法步骤图,爆炒小龙虾怎么做好吃

1楼 我的青青世界 爆炒龙虾的做法步骤 1 先将龙虾头壳去掉,龙虾清洗干净。 2 在把龙虾和盐,料酒,葱白条腌制10分钟左右。 3 准备佐料,将姜蒜切片 葱切条 干辣椒切断 沙姜切碎 八角 花椒 海鲜酱油两勺备用。 爆炒龙虾的做法 44 炒锅放油,油热后放入龙虾 待龙虾的余水炸干,放人备用佐料,翻炒...

美善品油爆大虾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晚风无人可问津 油爆大虾的做法 1 大虾从背后剪开,去除沙线后清洗干净备用2 蒜切末 姜切丝 葱白切段 3 清水 生抽 酱油和糖兑成调味汁备用 4 锅热油,将处理好的虾倒入快速炸一下 15秒就好 炸好马上捞出来控油 5 重新起锅热油,放入葱 姜 蒜爆香 6 倒入炸好的虾,再倒入调味汁,迅速地翻...

四川版爆炒小龙虾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柠荫 四川火爆麻辣小龙虾的做法步骤 1 差不多就以上佐料 2 放油,先把虾油锅穿下一步变色,捞起。然后炒葱姜蒜花椒闻到香味,就可以倒下豆瓣酱一起炒。 3 倒入小龙虾,加点料酒,然后倒入其他辅料 洋葱,青笋 ,也可不加辅料。起锅时,撒上一把海椒面。 4 麻辣鲜香的四川火爆小龙虾出炉!口水 四川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