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27 09:39:29 字数 5928 阅读 4999

1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饺子粉韭菜虾皮蛋

盐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步骤 1

一碗饺子粉,半碗热水(80度左右),搅成面团,晾凉,揉成面团,盖上干净的湿笼布醒20分钟

步骤 2

韭菜洗净切碎,虾皮,炒蛋碎,拌匀加佐料和成馅儿,盐最好包的时候再放,不然容易使韭菜出水

步骤 3

面团揉匀,分割成均匀的剂子,擀成面饼,一侧放入适量馅

步骤 4

封口,捏花

步骤 5

锅内少许油,烧热,放入盒子烙至两面金黄即可

小贴士自己做韭菜盒子,怕捏不好花边儿,我一直就是用小碗儿压出边儿就成,没捏花!

我妈说韭菜盒子不宜多放油,最好不放油烙,可我还是大大方方的放了很多油,烙出来的就这样了,下次,下次,我一定听我妈的!

春卷皮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春卷皮 1包

韭菜 一束

鸡蛋 3个

虾皮 适量

盐 适量

白胡椒粉 适量

油 适量

春卷皮~韭菜盒子的做法

锅内少许油,放入鸡蛋液,用筷子划成小粒~放凉后入韭菜、虾皮,先用油拌韭菜,再放入盐、胡椒粉(这样做韭菜不下汤)拌匀。春卷皮~韭菜盒子的做法 步骤1

用2张春卷皮开始包。(1张太薄容易漏)春卷皮~韭菜盒子的做法 步骤2先折下角。春卷皮~韭菜盒子的做法 步骤3

再折左角。春卷皮~韭菜盒子的做法 步骤4

再折右角。春卷皮~韭菜盒子的做法 步骤5

用上角插入口袋中。春卷皮~韭菜盒子的做法 步骤6锅内放油,~开始煎两面。

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图,韭菜盒子怎么做好吃

3楼:地方歇后语

【典型的北方美味】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11.将鸡蛋打碎,滴几滴料酒去腥,放入锅中炒好盛出备用。切不可在鸡蛋没有凉透的时候就放入韭菜,这样韭菜就打蔫了。

而且盐也要在最后要包盒子的时候再放,就不会出很多汤了。

2.开水和面,用筷子不停的搅拌,之后揉成一个面团。注意:一定是开水哈。还不太会和面的mm,之前预留出半碗面,在面粉成团之后往里面兑就可以,以免面团过稀。

【典型的北方美味】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33.揉好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醒30分钟。

4.醒好的面团之后的步骤就和包饺子差不多了,擀面皮。但面剂子要适当的大点,面皮也比饺子皮要厚很多。

不会包没关系哈,自己家吃不必特别在意外型的。图中的盒子就是我老公亲手捏滴哈~~~

【典型的北方美味】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55.锅中滴入4、5滴油,等到油温5成热左右,下入韭菜盒子。小火慢煎,直至一面金黄后翻面。

6.韭菜盒子煎到两面金黄即可出锅,不必等待太久,以免韭菜在锅中就下汤。面皮是用开水烫的,所以很好熟的。

老北京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爱国者捣个蛋

韭菜盒子

用料面粉(中粉) 250克

水 145克

韭菜 200克

虾皮 20克

鸡蛋 3个

食用油、十三香、盐

韭菜盒子的做法

主锅放145克水,设定5分钟/90度/速度小勺,加热;接着加250克面粉,30秒/速度3逐渐增加到速度6,混合均匀;

设置2分钟/揉面键;取出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韭菜洗净控干水份!最好提前两个小时洗好,散开晾干,尽量让韭菜叶上没有水分!再切碎备用。

加入玉米油轻轻翻拌均匀,不可过度搅拌,让每片韭菜都被油裹住,这样韭菜才不会出太多汤汁。放入十三香,盐,加入适量虾皮,再加入事先炒好切碎块的鸡蛋,翻拌均匀。

面团搓成长条,切成均匀大小的小剂子;取一个小剂子擀成大些的圆饼皮,放入韭菜鸡蛋馅;

两边合上对齐,捏紧捏实,捏出花边;

平底锅加热放少量油,烧至油热,依次放入韭菜盒子。底部烙变色后,翻面继续烙,一会儿再翻过来烙制,多翻几次,随时观察,熟了就好;

开吃~~

超级萌の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5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1、韭菜洗净,凉干水分备用。

3、醒面的时候准备馅料,把韭菜切成细末, 放碗里,倒点花生油,几滴麻油,胡椒粉,拌匀。

4、猪肉剁成肉末,下盐,少许酱油调味。

5、起锅把油烧热后,把猪肉末放进锅里划散,炒熟后盛起。等凉后放进韭菜末里拌匀即成馅料。

6、把醒好的面团分成4分,案板洒上干面粉,取一小分放案板上擀薄,成圆形的面皮。

7、把韭菜末放在面然后象包油角一样,把边折成好看的花,片的一边,洒点盐,然后对折,把边压实(以防漏馅)。

8、起锅把油烧热,把韭菜盒子放下锅里,两面煎成金黄色后就可以出锅了。

6楼:0泽国a网盘

用料中筋面粉1 250g

中筋面粉2 250g

猪油1(黄油) 50g

猪油2(黄油) 125g

水 130g

#馅料#

猪瘦肉 250g

韭菜 250g

五香豆干 100g

香菇 50g

孛荠(可选) 100g

虾仁干(可选) 5g

盐 10g

胡椒粉 5g

超级萌の韭菜盒子的做法

将馅料洗净,切成小丁待用。

烧热油锅,把瘦肉丁、香菇丁炒熟后加入韭菜和五香豆干拌成馅。

中筋面粉1中加入猪油1和水和成水油面。

中筋面粉2加入猪油2和成干油酥。

将水油皮搓条,分成小剂子。

将干油酥搓条,分成小剂子。

用水油皮包住干油酥,收口朝上。

用擀面杖擀成长方形薄片

然后再从上往下卷起来。再次擀开,卷起来。

将卷好的剂子对半切开。

从切开的这一面按扁,擀成圆皮。

取一片酥皮,放入韭菜馅,上面再盖上一片酥皮,用双手绞边成韭菜盒生胚。

将韭菜盒生胚放入油锅中,炸至酥层绽开,呈金黄色即可。

小贴士1.水油皮每个剂子20g,干油酥每个剂子5g。

2.整形时,先把上下两片酥皮捏起来,一手托住生胚,另一只手的大拇指放在下片的位置,食指放在上片的位置,捏住酥皮,往上一卷。依次卷完一圈,即成绞边。

油炸版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7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韭菜 250克

粉丝 适量

银鱼 适量

豆干 4片

油辣子 适量

盐 酌量

油炸版韭菜盒子的做法

韭菜,粉丝,豆干,银鱼,辣椒搅拌均匀,最后加盐加油油炸版韭菜盒子的做法 步骤1

下油锅炸,炸至两面金黄捞出沥油油炸版韭菜盒子的做法 步骤2盛盘,上桌享用吧

馄饨皮版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30秒不

步骤bai 1

第一步 备好所有食材du 鸡蛋里面添加上zhi述调味料步骤 2

将切好的dao韭菜段放入鸡蛋液,搅版拌权均匀步骤 3

案板上铺一张馄饨皮 将调好的韭菜和蛋液铺在馄饨皮上 上面再合上一张馄饨皮 将四周捏紧即可

步骤 4

平底锅内加油 油温8成热左右放下韭菜盒子 这时火调成中小火 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 煎盒子过程盒子会因为受热胀包 建议用筷子戳破一个小洞

步骤 5

香喷喷的韭菜盒子就完成了 趁热吃 外皮脆脆 馅香香 搭配着牛奶 果汁 或者粥都是不错哒!

菲菜盒子的做法步骤图,菲菜盒子怎么做好吃

9楼:林夕的微笑

步骤:1.将bai

生猪肉去皮用刀du切成米粒丁,zhi

韭菜洗净切成小段。dao将瓢坐在火上,放入花椒油,内待容油热后,先将猪肉、姜末一并放入翻炒填充猪肉变色发白后加入酱油、味精、煸炒即可出瓢,盛入盆内再放入韭菜拌匀成馅。

2.将白面分成325克和175克两份,先把多的一份倒入盆内,加熟猪油75克,用搓匀,然后倒入温水(边倒水边搅)打起穗子,揉好扎光,制成皮面。再将175克面粉与熟猪油75克和起,搓成酥面。

3.将两种面上案搓长条,揪成相同数量的5个剂子,把皮面剂子压成圆皮,包入酥面剂子,用手压扁,拿擀面杖向一个方向擀成长方形,再卷起用手压扁,再擀开,这样反复擀卷两次,最后卷成6厘米长的卷,用刀在中间切成相等的两段,刀胡向下,在案上竖起,用手压扁,成两张直径约8厘米的花纹圆片。然后将制成的馅包入圆片中间,再用手将边对折捏成月牙形,并将边捏成花边上烤炉,用小火约烤几分钟即成

10楼:睢建设戈庚

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

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1

1面粉加温水揉成团,盖湿布醒20分钟。

回韭菜盒子的答做法步骤:2

2韭菜、虾皮、炒鸡蛋,加生抽、盐、芝麻油、橄榄油,拌均匀。

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3

3醒好的面团,在面板上再揉它10分钟,搓成长条,切小段。

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4

4取一小段,揉圆按扁,擀成约1毫米左右的圆面皮。

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5

5均匀的铺上调好的馅料。

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6

6对折起来,折点花边出来,以此类推。

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7

7平底锅倒适量油,码入盒子,盖上锅盖,烙约1分钟。

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8

8翻个身,再烙会即可。

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9

9烙好,吸油纸吸下,即可装盘开吃

一盘海米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1楼:柠荫

一盘海米韭菜盒子的做法

我们先把馅的准备工作做好:海米事先用冷水经泡,内介个海米特别的好不需要你浸容泡很久,和我给大家团的海带一样一下下就好啦,关键这货可以直接当零食吃。哈哈

前前后后差不多10来分钟海米就泡好了。棒棒的,一点儿也不硬。

鸡蛋打散平底锅煎好,然后切成小碎一边冷却备用海米清水浸泡上,鸡蛋煎好切成颗粒,这就可以来制作皮子了:400克面粉加入160克清水,水的用量大家自己根据面粉来决定

揉成光滑的面团放在一边静置,记得盖一层保鲜膜插个食材的图哈:)

将韭菜切成碎末加入鸡蛋碎长岛野生海米加上食用盐,生抽,食用油因为没有起粘的食材,所以清洗干净手或者带一次性手套抓捏几次到均匀即可好啦,馅就完工了

将面团搓成均匀的长条然后分割成21个,大小自己把握,韭菜盒子不宜太小擀皮子,和饺子皮一样,中间厚边缘薄一点

一**哇哈哈

对不住了忍不住拍照的欲望

将平底锅抹上油把盒子一个个平放进去,

加入清水,淹没盒子一大半就可以盖盖子煮了

当你听到滋滋滋的声音就代表要好了开锅加入油小火慢慢煎这样煎到两面金黄就可以啦

12楼:在水一方

材料主材:面粉bai

馅料:du韭菜zhi,水发虾米,鸡蛋

调料:花生油、盐和味精

dao做法

一、回面:

1、把开水倒入面粉中,用筷答子搅拌成湿面块;

2、待面块不烫手时,沾干面粉揉成光滑面团;

3、用保鲜膜覆盖,饧20分钟。

二、馅:

1、鸡蛋液打匀;

2、锅内淋少许油,锅热后,把蛋液煎成薄薄的饼状;

3、在锅内直接用铲子把蛋饼铲碎,凉透;

4、水发虾米垛碎;

5、韭菜洗净控干水分,切碎;

6、混合,加少许花生油、盐和味精轻轻拌匀。

三、包:

1、饧好的面揉成条,切成均匀的面剂;

2、擀成四周薄中间厚均匀的面皮;

3、取馅料均匀铺平在馅料上,对折后封边;

4、用拇指把封边依次朝内侧捏圈花边。

四、烙:

1、平锅烧热后,加少许油,油热后,放入韭菜盒用小火煎;

2、底面金黄后反面煎至金黄即可。

简易版韭菜盒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踏雪醉寻梅 主料 面粉 热水 色拉油 辅料 鸡蛋 韭菜 盐 鸡精 虾皮 步骤1 面粉和热水揉成面团,盖上湿布醒20分钟。 2 两个鸡蛋打散,入油锅炒成碎鸡蛋块。 3 一小把韭菜洗净切碎,一勺虾皮洗净沥干,放入炒好的鸡蛋碎,加盐和鸡精拌匀。 4 最后加一勺色拉油拌匀。 5 醒好的面团揉匀分成小剂...

红豆沙小圆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方法 步骤 准备好红豆 白糖 糯米粉 糖 厨房电子称。 把红豆洗干净,不好的豆子挑出丢掉,放在水中浸泡3个小时。 浸泡好的红豆再次洗干净,放入电压力锅中,放入适量清水,按 豆类 键,等待30分钟。 用厨房电子称称好糯米粉和白糖所需要的量,放在同一个容器中,加入适量温水搅拌成团,并用手...

红糖糍粑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西红柿超蛋鸡 材料熟米饭,黄瓜,胡萝卜,虾 做法1 锅中烧水,将虾煮熟 放几粒花椒,煮虾水不要倒掉 ,捞出去皮装盘。 2 将黄瓜 胡萝卜切成小细丁。 3 熟米饭 黄瓜丁 胡萝卜丁混合均匀,放入适量煮虾水,煮到水干。 4 将煮好的米饭做型装盘即可。 红糖糍粑的做法步骤图,红糖糍粑怎么做好吃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