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指点这块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1-01-01 08:32:19 字数 1221 阅读 9167

1楼:段兰胖姐

这些造型独特,纹理漂亮的的石头,是很有收藏与欣赏价值的。

2楼:郑成功

看着像海里的鹅卵石,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请老师指点这三块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在水伊人

象形奇石

当然是有价值的,配个好做

起个好名字 主题

是有一些收藏价值在里面的

4楼:匿名用户

石头的收藏价值取决于你的欣赏水平和角度。喜欢就有收藏价值。很多人喜欢就有比较大的收藏价值。喜欢的人越多收藏价值就越大经济价值也越高。反之就没有收藏价值和经济价值。

请老师指点一下这块石头大约能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可不一般,这是个高级动物,银联在市场上见过这个价钱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这个石头太少见了,大约十万元左右吧!

请老师鉴定,点评。这些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6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这是一块石头的正反面吗,图一前进是简体字,时间不长,图二的花还有点意思,收藏的话,太拙了,一般搞古建筑的收,值点钱

7楼:doris_文

现在就有古董假的,很多做伴儿都是假的呢,这个是真是假?说不好我要我也不咋明白。对不起!回答不了你,但是呢假的多。现在假的太多了,真的很少很少。

请老师指点这几块石头有没有观赏价值?

8楼: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一块石英石,玉化的一般,还没有达到腊石的级别,河道中很常见的,基本上没有什么价值。

这块是什么石头,请专家老师帮忙鉴定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9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蜡石,品质一般,没多大的收藏价值。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10楼:

是铺路用的,很普通的石头!谢谢!祝你好运!

请问老师,这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块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有哪位老师知道吗?

1楼 匿名用户 想发财想疯了,随随便便拿一块石头,就要价值,现在石头 低迷,一般石头卖不出价位,除非顶级的上品,你这块石头,说出来,让你失望,不过并非没价值,因为不管什么石头都没使用价值,价值体现人的身上,好好收藏,肯定有一天会价值连城的。 这块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有哪位老师知道吗? 2楼 ...

请老师鉴定,点评。这些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啊高恒元文传生 这是一块石头的正反面吗,图一前进是简体字,时间不长,图二的花还有点意思,收藏的话,太拙了,一般搞古建筑的收,值点钱 2楼 doris 文 现在就有古董假的,很多做伴儿都是假的呢,这个是真是假?说不好我要我也不咋明白。对不起!回答不了你,但是呢假的多。现在假的太多了,真的很少很少...

请老师指点这是块什么石头,请老师指点这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辽玉,属于玉石,但不是岫玉。作为原石还是过得去,但是要看里面有无绺裂,才好进一步判断。 2楼 任柳鑫 石英质河卵石 这种石头河边多见 谈不上指点 多去河边转转 奇石这东西 个人审美不同 你喜欢的不代表别人也喜欢自己喜欢就好 请老师指点这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