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专家这些纸币有没有收藏价值,请问各位老师这些旧纸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1-01-01 08:23:32 字数 1526 阅读 8540

1楼:幸逢圣代

这些都是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不可再生,不可再造,有历史和收藏价值。

请问各位老师这些旧纸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风中密码

收藏价值是有的,但这个价值不高,而且不知道得什么时候才能靠这张发家致富,也许是5年,也许是10年,请问你还有多少个10年?

3楼:化妆品带走

9 研究论著10 衍生作品

这张钱有没有收藏价值,有专家解答吗?

4楼:阿仇啊

你这个百元人民币当然有收藏价值地主要是头像还有别的地方也是

这张纸币是什么时期的,请专家指导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或者值多少钱,谢谢。

5楼:世界百科不全书

有收藏价值,但是貌似有折痕的(也就是品相不完整的)最高要折一半价。

求专家指导,这两张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6楼:雨ui人

留着吧,才两块钱,以后肯定值钱啊,去做个亚膜的,保存起来,花了就值两块钱,留着吧

7楼:a少年

没有收藏价值 不值钱

8楼:匿名用户

现在不值钱,以后值钱,值得收藏

请问这种纸币有没有收藏价值等等问题,请专业人士解答。谢谢 5

9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bai为您解答:

这是1980后印制的du一分纸币,市场zhi目前存数量相当巨dao大,目前价值不高版,这个品相的权在1元左右,但好好收藏,未来的价值不好说。还有一个类似的品种,楼主平时可以留意收集一下:真正1953年的一分纸币,上面不单单有罗马数字,在罗马数字后还有阿拉伯数字,而1980年后印的只剩下罗马数字,1953年版本的存适量少,价值比较高。

希望能帮到你

10楼:匿名用户

有但是你这张是普品,例xn123456或其它有收藏价值。满意请采纳

11楼:阳光的陈韵

有,价值不大。最多几百块

请问专家我这旧纸币有价值吗?

12楼:菜猫

你好。这是第三套人民币一角券,全新品相的市场价值在10元左右。你这张品相差,价值不大了。

13楼:匿名用户

品相太差,不值几个钱

14楼:匿名用户

不值钱,我家有一纸盒

帮我看看,这些纸币是哪个国家的,有收藏价值吗?

15楼:爱到花谢

朝鲜 蒙古柬埔寨等 **基本几块一张 银行都换不了

16楼:痛苦皮卡路啊

我有一九五三年的五分多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请问这些港币有收藏价值吗,请问这些港币有收藏价值吗? 5

1楼 匿名用户 港币发行量非常之大,正常流通港币是没有收藏价值的,而且随着人民币的升值港币还会贬值。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您是否没拍好,我感觉不是unc,所以估计目前没什么大的价值。 但是港币换版比较快,而且有一定的收藏群体,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收藏币种。 建议您收藏unc 即全新未流通纸钞 号码好...

这些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这些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5

1楼 小男人旭仔 有,现在你这些值一百无, 2楼 尹大海的爱琦琦 有,但不高,品相差的没人要 3楼 匿名用户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11留好!!!!!!!!!!!!!!!! 望 采纳 这些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拥泉天下 留着吧百年后会有收藏价值,现在人民币禁止买卖。 这种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

这张纸币有收藏价值吗,这张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啊,至少你的这个钱号就很少,不过值不了多少钱 这张纸币的编号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一点儿收藏价值。原因有以下。一 品相不好。品相指钞的外貌,这张钞己经被使用,而且有折痕,仔细看,钞的表面脏污,即使有收藏价值,也被钞的品相拉分了。二 你所以问有没有收藏价值,是因为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