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些港币有收藏价值吗,请问这些港币有收藏价值吗? 5

2020-11-22 22:15:17 字数 3523 阅读 2609

1楼:匿名用户

港币发行量非常之大,正常流通港币是没有收藏价值的,而且随着人民币的升值港币还会贬值。

2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您是否没拍好,我感觉不是unc,所以估计目前没什么大的价值。

但是港币换版比较快,而且有一定的收藏群体,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收藏币种。

建议您收藏unc(即全新未流通纸钞)、号码好(收藏趋势)的港币,个人觉得这个方向的话,投入也不大,基本都是汇率价,而且今后很有收藏价值。

祝收藏快乐!

3楼:匿名用户

1、港币发行量巨大,2、而且同时又三家银行发行货币,香港汇丰/中国银行/渣打银行,3港币更新频繁,如果不同银行时间交替的话,几乎年年都发新币。4港币不如人民币坚挺。

所以说港币有收藏价值,只是价值很小而已!小到我现在收藏的港币只看图案美不美,已经不再关注他们其他特征了。

4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都在流通中,应该没多少收藏价值,自己藏着把玩还是不错的。

请问这些港币有收藏价值吗?

5楼:匿名用户

都是有一定收藏价值的。除了2002年香港**10元纸币是新版港币外,其他的都是旧版港币(虽然它们是旧版港币,仍然可以正常流通,说它们是旧版是因为它们与近年来发行的港币版式和构图不同)。

在邮币交易市场上,价值如下(全新普通字冠号):

2000年中国银行500元790元人民币左右1997年中国银行100元170元人民币左右2000年中国银行100元155元人民币左右2001年汇丰银行100元160元人民币左右2000年汇丰银行100元160元人民币左右1998年渣打银行100元170元人民币左右2002年香港**10元13元人民币左右你的纸币是流通品相,**会打折一些。如果是9成新的话,**是上面全新**的70%—80%左右。

6楼:匿名用户

这位zhjailqj 朋友乱点鸳鸯谱,跨度这么大的收藏杂项问题,你不懂也敢问答?

几枚康乾钱币我也答不上来,只知道**一般的行货,还是等懂行的朋友。到时候我来补充新中国的邮票和钱币好了。

这些港币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7楼:祝艺珍

流通货币没有收藏价值,根据今日北京时间05:56分更新外汇牌价:1港币=0.8870人民币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请采纳!

一千元一张的港币有收藏价值吗?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关于收藏品的收藏价值已经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

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以上供你参考吧~希望能帮上点忙~~望你采纳~)

9楼:胜意坊

收藏时值:约700元人民币。

请问回归前的1000元港币有收藏价值么?

10楼:伤心蓝海

回归前的1000元港币,有收藏价值,你的是什么行,那一年的,我就收藏港币.如图;

http://hi.baidu.***/%c9%cb%d0%c4%c0%b6%ba%a3/album/%d6%bd%b1%d2

问题补充:

如果是那种还在流通的1000元,品相好的也有收藏价值,因为它们已经停印,现今仍在使用的纸币终有一天也会退出流通的,未来的日子里肯定升值。

11楼:匿名用户

你持有的上海滙丰银行千元狮子头.是由1993年初版至2002年尾版.2003年起转新版至今.

若你持有的是93年aa或zz版.现价是1200元左右.(是全新直版纸为准)否则的话建议你快那去用掉.

因未来十年八载涨价很微.留著不化算.另持有是中国银行由1994年5月1日初次历史性在香港发行钞票.

还是一句若你手持的是94年aa或zz字头.现价是1200-1350左右.若是1995年版的会较贵.

约值3000元-5000元左右(全新直版为准)原因是那年出纸数量很少.而1996年是不值钱的顶多是加二十元左右.若你持有的不是以上品种和全新品相.

收藏价值是零.楼上的也太空泛.什么终有一天会停止流通.

等见到升值成果我想祗能由孙儿们来收成了.

12楼:

流通币投资周期长,回报小!

请问这些有收藏价值吗?

1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价值,就是普通港币,现在市场上都有

港币现在市场价值多少

14楼:祝艺珍

按照现在实时汇率:1港币=0.8684人民币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15楼:哈马斯

你好 我可以帮你兑换

16楼:手机用户

n349856723这种港币价值多少钱

2001年港币20元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价如何

17楼:匿名用户

2001年香港的20元港币有三种版本:中国银行发行的、汇丰银行发行的和渣打银行发行的。因为这种港币仍然是流通钞,所以收藏价值不是很高。

不过如果是全新品相的话,还是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目前在邮币交易市场上,2001年版港币**如下:

中国银行20元劵32元人民币左右

汇丰银行20元劵33元人民币左右

渣打银行20元劵38元人民币左右

请问这个有收藏价值没?值钱吗,请问这个有收藏价值没?值钱吗? 10

1楼 怨去愿来生 线装草纸刻本,暂时价值很低, 2楼 江西景德镇陶瓷,很便宜,批量生产的。 3楼 双翼之翼 费纸一本除非你把书放黄了 那就真值钱 请问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值不值钱 4楼 时间刹那而过 你自己收藏的东西你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处,我们 会乱开价,你随便给它编个故事起码也哄哄那...

请问这个号码有收藏意义吗,请问大师这个号码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的。 成套的收藏才有价值,不成套的基本没人要,有价无市。 请问大师这个号码有收藏价值吗? 2楼 我来了 存着吧,只要品相好会升值的,我也有4连号的, 请问100元号码是36626626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威武大中华 这种号码很常见6626 6627 6628 6629等等等等太...

这种瓷器有没有收藏价值,请问这种瓷器有收藏价值吗? 50

1楼 匿名用户 这三个皆是真品,都有收藏价值。作伪的仿品才没有收藏价值。 这种瓷器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陶心斋主 瓷盘,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3楼 一槌定音 年代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 器名 粗胎青花沿碗 俗称粗瓷大碗,民间地方窑广泛烧制。为民间传统日用瓷,至今在内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