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纸币有收藏价值吗,这张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16 22:14:15 字数 1505 阅读 7866

1楼:匿名用户

有啊,至少你的这个钱号就很少,不过值不了多少钱

这张纸币的编号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匿名用户

没有一点儿收藏价值。原因有以下。一:

品相不好。品相指钞的外貌,这张钞己经被使用,而且有折痕,仔细看,钞的表面脏污,即使有收藏价值,也被钞的品相拉分了。二:

你所以问有没有收藏价值,是因为钞的号最后三个是“豹子号”,但这种豹子号,每捆钱(未拆封)里,都会有这么一张,说有收藏价值,无非是一些钱币公司炒作的。三:这张钞,还在流通中,发行量很大,越是发行量大的钞,越不具备收藏价值。

这张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3楼:3兵6哥

纸币主要收藏是新与版本号码

以及错版币,包括多肉比较繁琐

建议带实物去钱币交易市场

现场咨询了解会有明确答案

这张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4楼:匿名用户

目前正在流通中,三连号很多,没什么收藏价值,如果自己觉得不错,放着也行。

这张纸币有收藏的价值么??

5楼:fxl丶

再下去1万年,只要是100块的钱都很值钱

6楼:柳大鯫

纸币一般是因为号码对某人或某些人特殊才会被收藏,假如只是一串普通数字,却是你喜欢的人的生日什么的,你也会想收藏吧,看你心情喽

外国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7楼:匿名用户

图一 为2009版的 马来西亚货币 马来西亚吉林特,挺漂亮的可以收藏。

8楼:惠泽藏品网

从趣味性还是有的,增值性不是很大。

9楼:江贵人

外国纸币要找专家提问

10楼:申庆振

有呀,一样,可以收藏的,

11楼:匿名用户

有的吧吧吧!!!!!!!!

12楼:胶州市清源框艺

也可以收藏,总有升值空间

这张纸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13楼:青春系

目前来说我是没见过

好好收藏吧

14楼:西苏玛瑙

有一点点假币,有收藏价值的

这张纸币有收藏价值没有?

15楼:威武大中华

就是普通号码,当个爱好收藏还行!

搞钱币收藏的人都是为了寻找稀缺钱币本身,而不是这种无意义的号码。

有兴趣到古玩市场,邮币市场转转就了解了。都是在买卖稀缺,老版或者有升值潜力的特定年份的纸币。

这种号码也至多实在爱好者中交换

这个号的纸币有收藏价值吗,这个号的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门徒 这种号码并无任何特殊之处。如果是第五套人民币的话,别管是什么版本,也别管是什么面值,都是价值即是面值的。一套还在流通使用中的人民币,号码无任何特殊之处,散张钱币也没有什么价值好言的,哪怕是未流通品相。 连号纸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洋光葵花向洋倾 连续的纸币具有收藏价值。 豹子,顺子和其...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 5

1楼 冰雪迷茫 第四套人民币大团结,大约20元左右全新 2楼 匿名用户 存世较多,价值不大。 3楼 菱花鉴影 这种几十块钱,价值不高 4楼 西苏玛瑙 你的三版十元品相一般, 在二百元左右。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5楼 威武大中华 2005版是流通货币,就流通货币而言,这种号码有收藏意义,但价值不会...

有收藏价值吗,有收藏价值吗 50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且这种在钱币上乱写乱画是违法行为, 钱币收藏 一 品相一定要好 二,发行量少 三,号与众不同 四,停止流通的 五,成套钱币为佳 有收藏价值吗 2楼 云林山人 一只咖啡杯子,有什么收藏价值呢?除非是周迅用过的 3楼 匿名用户 普通的杯子全新的不值钱留记念不错 4楼 匿名用户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