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类外国银币有收藏价值,外国金银币同样具有收藏价值,外国金银币有什么不同

2020-11-16 22:09:51 字数 1900 阅读 1373

1楼:撸的起不来

新西兰造币局的纽埃币、库克币、图瓦卢币 这些可以进行收藏 澳大利亚造币局现在已经让国内给玩烂了 可以上中邮网搜一搜

外国金银币同样具有收藏价值,外国金银币有什么不同

2楼:

只要当你可以导入和导出声明岸边。 其实现在没有人携带大量现金旅游。什么是,如visa,中国的银行可以在任何时候提取现金,并在各大商场也可以刷卡消费。

最具收藏价值的一些外国钱币有哪些??

3楼:小杜都督

首先声明少量把玩还可以,不可大量投资

这个真不好说。本来外币市场现在很冷,由于外国钱币多又杂,具体发行量多于少不好确定。至少短期内没什么起色。少量投资拿着把玩还好,如果想在里面投资不好收益。我给你推荐几款吧

1.香港带女王像的硬币(此类已经退出流通,而且银行还在不断**,有些价值)

2.欧元区梵蒂冈欧元(此类硬币梵蒂冈只发行了少量供游客购买等用较少)

3.边远岛国的货币(此类国家经济比较落后,往往临时发行一些珍惜流通币来配套卖给游客.有些价值)

等等吧我也不好说,我又来也收藏外币,现在也改玩人民币了,人民币及纪念币。呵呵可能要好些吧

4楼:匿名用户

目前欧元流通前欧洲各国的流通钱币比较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

外国银币收藏价值怎样?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臆造币,历史上可没有这个玩意哦,一点收藏价值都没有。

6楼:云林山人

毫无收藏价值可言!从**看其材质连真银都不是?

7楼:爱

大日本明治八年.七両二钱.009.neyeno.alhvam.370一万元铂金不过是铜币造的,一般在地摊上交易**大约10元左右

8楼:喷射的食人花

一看就知地堆货的产物。

外国银币现在价值真的有那么高吗

9楼:匿名用户

你听谁说的,外国银币在二百元左右,你要的说二百二十一枚。五枚一买包邮(真币)

外国老银元近几年的收藏价值怎么样

10楼:热血已懵

曾经在华流通过的外国老银元,现在**并不好,站洋650元左右,日本龙洋600左右,墨西哥鹰洋300左在,其他外国银元**更低。

附图,非卖品。

外国钱币有收藏价值吗?

11楼:改三

比如纪念币或者是外币已经

不流通的才有收藏价值,普通的还在流通的货币是没有收藏价值的,只是可以个人收藏喜好,但是真正要升值的,还是像收藏人民币一样,绝版的,错版的,有特殊重大意义的,等等这类藏品,才能有收藏的价值,是有升值的空间。真的要说有收藏价值,我觉得,喜欢就是有收藏价值,你能从中学到很多知识,比如国家的历史,世界的历史,很多很多能学到东西的都是对你来说有收藏价值,相对而言的~~~~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古币或者已经退出流通市场的货币就有价值

外国银元有哪些品种?

13楼:神州探古

西班牙银元,俗称本洋 墨西哥银元,俗称“鹰洋” 英国银元,俗称人洋或站洋 日本银元,因币面铸有龙纹,故称龙洋或龙番 法国安南银元,成色重量皆次于墨币,坐人 美国**银元,成色重量与“人洋”相同,专供远东**之用,挤进“人洋”流通区。此外,还有德国、奥国、法国、菲律宾等国银元。

14楼:外国银币老字号

墨西哥鹰洋,英国马剑,法国法朗银币,美国摩根与和平及行走女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