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华山论剑50年酒版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16 22:09:51 字数 3924 阅读 7324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关于收藏品的收藏价值已经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

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至于估价,通过几张**或者描述这里无法给你准确的评定,即使给出**也未必准确,而且即便说出来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对于真伪和估价建议找行家现场评定。

(以上供你参考吧~希望能帮上点忙~~望你采纳~)

麻烦请问大家 西凤酒·华山论剑 这款年份白酒怎么样啊?? 我想问下10年 20年和50年的市场价位分别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10年的188,,20年的288,50年的不清楚。

去专卖店整件买的话10年的可以到160一瓶,20年的260一瓶。我前两天刚问的。

3楼:匿名用户

80多 不知道你在陕西哪 价钱有些不一样

不过最近西风都涨了

华山论剑和六年西凤哪个酒好

4楼:洪扬天下

我来简要回答下:

西凤酒是中国四大名酒之一,曾荣获过万国博览会金奖。华山论剑西凤酒,中国峰峻品格的首倡者。以“名山、名酒、名人”为品牌文化根基,以“勇智敏仁”为文化内涵,倡导“新雅仕生活格调”的生活主张,以巅峰之道,砺炼中国柔雅型年份酒典范;以中国峰峻品格,弘扬当代中国精神。

为不断创造巅峰成就的中国精英阶层,提供一种品饮时代精神的柔雅舒适观。

华山论剑西凤酒,中国峰峻品格的首倡者。

华山论剑西凤酒共有四款产品。产品文化表述如下:

◆ 10年磨一剑·勇峻

进取者造就时代精神

勇峻人生,因担当而自由,因开拓更梦想

因潜心淬炼而有无际的澎湃力量

华山论剑西凤酒10年磨一剑

汲取凤凰泉原址天然矿泉,遴选绿色有机生态原粮10年口感调兑,10年天赋陈香

进取人生,因砺炼更活色生香

专家评语:清亮透明,醇香芬芳,清而不淡,浓而不艳,绵甜净爽,回味愉悦◆ 20年陈酿·智雅

思想者绽放时代价值

智雅人生,因儒雅而风度,因内敛更锋芒

因精致与沉淀而光华辉煌

华山论剑西凤酒20年陈酿

将绝世手艺烂熟于胸的师傅们全程手工精酿

藤制酒海足年足月天然陈藏

智慧人生,心藏岁月而行君子之风

专家评语:清亮纯洌,醇香柔雅,甘润和谐,诸味协调,尾净悠长◆ 30年陈酿·尚敏

创变者引领时代品位

尚敏人生,以睿变为引领,以万和为心疆

俯仰万物,坦然导航时代风向

华山论剑西凤酒30年陈酿

20位国家级调酒师,十年精研调制比例

糅合脾性各异的多种陈藏原酒

领创极致柔雅和谐型尊贵口感

尚品人生,创变未来,势不可挡

专家评语:酒体丰满,陈香悠扬,醇厚甜爽,香味协调,风格典型◆ 50年圣剑·仁境

领袖者辉映时代气质

仁境人生,敦厚而盛载万千

澄净而主宰宇内,一言一行

传百世而垂仰

华山论剑西凤酒50年圣剑

定制级手工酿艺,极稀有酒海年份原浆

艺术级独享式口感调制

全程专属私密化服务体系

领袖级人生,以苛刻细节弘扬时代气场

专家评语:陈香突出,入口绵甜,甘润和谐,回味舒畅,风格独特以上仅供参考,谢谢!

5楼:乐无边盲

你好,华山论剑这个品牌比较好,因为这个品牌在国内很有信赖感。

6楼:0鈨o笍0鈨o笍

华山论剑十年陈酿西凤酒又称西凤酒华山论剑十年磨一剑为凤香型精品西凤酒。西凤酒华山论剑十年陈酿酒是用大酒海珍藏10年的优质基酒特制而成。取十年磨一剑之意。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李锳《诗法易简录》说它:

“豪爽之气,溢于行间。”“十年磨一剑”,表明此剑凝聚剑客多年心力,非同一般。“霜刃未曾试”,表现剑刃寒光闪烁,锋利无比,但却未曾试过它的锋芒。

虽说“未曾试”,而跃跃欲试之意已流于言外。此两句咏物而兼自喻,诗人未写十年寒窗苦读,也未正面写自己的才华和理想,然而通过托物言志,已可洞悉诗人的心理。

西凤酒华山论剑十年磨一剑以大酒海最少珍藏10年的凤香型优质基酒为主体,配以适量优质浓香型基酒等调味酒精心调制而成。在减少纯凤香型西凤酒暴烈感的同时,使凤香型精品西凤酒即保持凤香型西凤酒“诸味协调、尾净悠长”的特点,又吸收浓香型白酒“绵甜爽净,柔和协调”的优点,从而形成了一种全新的,口感绵、醇、香均突出的新西凤酒。

7楼:

㊣西凤酒1952,正宗西凤酒,凤香型精品,中国四大名酒

8楼:勤奋的贰师兄

西凤六年陈酿酒好。陕西民众喝出来的品牌。

9楼:流苏沫

六年西凤好,你可以试下,我就喜欢这个酒

10楼:ydy牛角

肯定是西凤好啊····

11楼:匿名用户

华山论剑更好些,它是酒界新贵。

西凤酒50年的都有什么系列?谢谢了

12楼:超级阳光

西凤酒产品众多,比较主推的是旗帜西凤酒、

酒海陈藏西凤酒、七彩西凤酒三个系列,如果

想买的话,可以上京东搜索:西凤酒,再行选购!

13楼:匿名用户

西凤酒产品众多,比较主推的是旗帜西凤、酒海陈藏西凤酒、七彩西凤酒三个系列。

50年华山论剑【圣剑】西凤酒去**拍卖,能卖多少钱

14楼:新西凤

呵呵 这个产品 正常生产 应该没人会拍的,西安超市一般也就900左右

朋友送我一瓶西凤酒1952金奖50年55度的白酒,感觉这西凤酒1952系列50年很名贵,这瓶酒有没有收藏价值?

15楼:说清道明吧

西凤酒香型独特,50度以上的很有收藏价值。

想收藏白酒,西凤酒1952金剑50年55度有收藏价值吗?西凤酒1952金奖50年55度市场上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钱不好说,主要是有识货的,东西是好东西收藏的话不见意买这种,不如茅台、五粮液升值空间好,如果自己喝很不错,这酒我买过如果没记错的话前年买的应该是7几年的当时4瓶花了3200听朋友说便宜,送人了朋友说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