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鉴定,点评。这些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1-16 22:17:34 字数 1362 阅读 6756

1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这是一块石头的正反面吗,图一前进是简体字,时间不长,图二的花还有点意思,收藏的话,太拙了,一般搞古建筑的收,值点钱

2楼:doris_文

现在就有古董假的,很多做伴儿都是假的呢,这个是真是假?说不好我要我也不咋明白。对不起!回答不了你,但是呢假的多。现在假的太多了,真的很少很少。

跪求老师鉴定,点评。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老师!

3楼:额度是对方

东西一眼开门 但从形制来看不属于中原用品更像是蒙藏的盛马奶酒的酒具 有收藏价值 看老

请老师指点这块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段兰胖姐

这些造型独特,纹理漂亮的的石头,是很有收藏与欣赏价值的。

5楼:郑成功

看着像海里的鹅卵石,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请老师鉴定点评,实话实说,这对铜花瓶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6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这对玩意的唯一功能就是当废铜卖到废品收购站去,太假了,都不用看两眼。首先不说别的专业性的款识,器型,铜锈……就这造型就不对,古人做东西可以做得很精致,很奢侈,但是一定会有实用性。这花瓶你觉得能装水插花吗?

请老师鉴定,点评字画。是谁的作品?是手迹还是印刷?有没有收藏价值?多少钱入手?

7楼:智之为知之是质

看题字,看印章,应该是高奇峰的作品,这是他的代表作,如果是真迹,市场价值不会低于500万,但是你这幅画,猿猴漂浮感,色泽混了,印章颜色不对,推断应该是印刷作品,不具备收藏价值。

求老师鉴定,点评这是什么时候的花盆?有没有收藏价值?

8楼:3兵6哥

这类花盆的型制

其形像铃铛所以叫铃铛盆

釉色较新应该是手工绘彩制作

具体时间不太久

恳请老师鉴定,点评。这个陶罐是寿字罐?还是喜子罐?什么时候的罐子?有没有收藏的价值?谢谢老师!

9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近代的陶罐,前些年用来淹菜用,现在基本都淘汰了,没有什麽收藏价值。

求老师鉴定,点评,这个酒瓶很久了,有没有收藏的价值?谢谢老师

10楼:匿名用户

酒瓶的年代不是很长,大概几十年,底部有模糊的四个字能看出这个酒瓶的出处,也有专门收藏酒瓶的人,可能会觉得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毕竟属于小众收藏,真正喜欢的人较少,无法判断其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