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老师鉴定这块是什么石种?有无收藏价值

2020-12-31 21:26:44 字数 2475 阅读 5110

1楼:烟花巷de烟花泪

是黄腊石,却不是冰种,开裂太多,收藏价值不大。

这块是什么石头,请专家老师帮忙鉴定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2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蜡石,品质一般,没多大的收藏价值。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3楼:

是铺路用的,很普通的石头!谢谢!祝你好运!

这块石头浅绿色的,请专家老师帮我鉴定一下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谢谢!

4楼:好男好男好

石英岩,没有收藏价值,通常用作建筑材料使用,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这块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从另一个大石头上敲下来的,请专家老师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5楼:刘三勤

目前看的到的地方,和水晶接近,因为没有看到更多地细节。

6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

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请专家鉴定这是什么石头这么漂亮,有没收藏价值

7楼:渴死的小小鱼

石英岩,没有收藏价值,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

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

8楼:志远图天

你咋不拿去化验呢?怎么知道它成分贵不贵

请专家们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9楼:渴死的小小鱼

c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有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10楼:爱神丘比特

还不错,遇到喜欢的人**很高,不喜欢的人**很低

这块是什么石头,像有新鲜的血丝侵在里面一样,请各位专家老师帮我鉴定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1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

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

12楼:爱上了蜂

黄腊冻,我以前很多,没有收藏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冻腊石!有裂,可做雕件。没达到收藏极别

各位专家老师请鉴定一下这石是什么材质,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比如说只是看两张**,简直是真正的专家看出了是好东西,他也未必会对你说什么,哎,你说真真正正它的价值还是还是得要自己查资料,或者去国家级的姜维去建你

15楼:公开赛拥感

刘备有心抱负于天下,关羽、张飞二人各自身怀绝技,一直未得到展示

专,此前唯有关属羽斩杀华雄初显本领。袁绍派出八路诸侯前往虎牢关迎敌,曹操引军于两关之间接应。吕布出战英勇无敌,刺死方悦、穆顺,砍伤武安国,又战败公孙瓒。

张飞按捺不住,挺矛出战,与吕布酣战五十回合,不分胜负。关羽见了,把马一拍,舞八十二斤青龙偃月刀,来夹攻吕布。三匹马丁字儿厮杀,未能战败吕布。

刘备举着双股剑,也来助战,兄弟三个围住吕布,四匹马就像走马灯一样厮杀在一起,吕布终于抵挡不住,败回虎牢关。第4集 连环计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有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1楼 爱神丘比特 还不错,遇到喜欢的人 很高,不喜欢的人 很低 请专家们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渴死的小小鱼 c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

请老师鉴定,点评。这些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啊高恒元文传生 这是一块石头的正反面吗,图一前进是简体字,时间不长,图二的花还有点意思,收藏的话,太拙了,一般搞古建筑的收,值点钱 2楼 doris 文 现在就有古董假的,很多做伴儿都是假的呢,这个是真是假?说不好我要我也不咋明白。对不起!回答不了你,但是呢假的多。现在假的太多了,真的很少很少...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价值大概在多少啊?这是长在石头里面的石头,, 2楼 快乐 木化石,挖一块看看玉化了没有,要是玉化了会更值钱的。 3楼 乐逍遥 说白了,收藏价值,就是看市场炒作加个人喜好,,只要你喜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