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行家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2020-12-31 21:28:58 字数 2549 阅读 7699

1楼:江流无悔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请问,有没有行家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2楼:江流无悔

石灰岩,简bai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du分的碳酸zhi盐岩。有时含有dao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版碎屑矿物,权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3楼:

我们那大巴吧!很常见啦!

请问,有没有行家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请指教一二

4楼:诗万首酒千殇

石结核,在沉积岩中常含有与围岩成分有明显区别的某些矿物质团版块,称为结核。其形权状有球状、椭球状、透镜体状、不规则状等。其内部构造有同心圆状、放射状等。

其大小不一,从数厘米到数十厘米甚至数米。其分布有的呈层状,有的顺层呈串珠状。没多大价值。

请问,有没有行家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请指教

5楼:瞬间无敌选关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内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

容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请问:有没有行家认识这是什么石头?是陨石吗?有没有价值?

6楼:匿名用户

陨石一般看爱好来吧~~如果喜欢就有收藏价值~但是流通面很窄~不是这个圈子的基本不会买~所以关键看人群~!

请问各位行家这是什么?石头还是玉?有价值吗?什么年代?

7楼:浮夸小摩羯

这种玉石一类的藏品,一定要光打进去看具体结构,才能作出具体判断。

看**看不出来,也许有忽悠你的会和你说是战汉时期的,哈哈。

注重:千万不要被所谓的拍卖展销私下交易的公司骗了。

套路1: 高估价,让你交前期费用。

套路2: 收购,先签合同,再交鉴定费,鉴定费是交给检测公司,其实都是合作关系,人家检测公司才挣1000至1500,其他的都返给推荐过来的公司。

套路3:卖不出去给退款,签合同,呵呵,那真正的老板就离跑路不远了,合同有屁用,在大城市打官司,大多数都算了。

套路4: 雇佣外国演员来装买家,其实百分之99.9公司都没有买家。

套路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更要注意:千万不要被那种公司里假砖家骗了,砖家高大上的资料都是营销团队编的,他们都是公司员工,每月开工资,拿谁的钱,就向着谁说话。

假建议去当地古玩市场看看,看看他们是否感兴趣,卖家以此为生,也是大半个专家了。

请问行家这是块什么石头?有多少价值。我花了10万买的。

8楼:马余德

我看就是个烂石头,啥用也没有,你十万买的我祝你好运,能升值一百万。

9楼:莹兒莹尔

你买的的时候卖家没有告诉你这是什么石头吗?

10楼:匿名用户

赌石,o(∩_∩)o哈哈~

有认识石头的行家吗?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1楼:匿名用户

不值钱,即使是玉石也被你敲废了,你的这个看起来石质不软,玉石的石质硬度都不很大。

12楼:匿名用户

不值钱最多|~2万元

13楼:平凡拥有

像是岫玉原石,但是被你弄坏了可惜

请问各位行家,这是什么石头?有雕刻价值吗?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是籽料彩石,目测是硬地的石头,那是以二氧化硅为主要成份的卵石,分布较广,全国各地都有产出,雕刻价值不大;如果是软地的寿山溪蛋,有雕刻价值,雕薄意或其它小物件都可。

这是寿山溪蛋:

15楼:好人111坏人

石英石,颗粒粗大,没有办法雕刻,没有价值

16楼:张希平

就是普通石头,没有价值

请问老师,这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块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有哪位老师知道吗?

1楼 匿名用户 想发财想疯了,随随便便拿一块石头,就要价值,现在石头 低迷,一般石头卖不出价位,除非顶级的上品,你这块石头,说出来,让你失望,不过并非没价值,因为不管什么石头都没使用价值,价值体现人的身上,好好收藏,肯定有一天会价值连城的。 这块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有哪位老师知道吗? 2楼 ...

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没有用,请问这个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牛霞吧 就是一块普通的鹅卵石,没有多少价值 2楼 好男好男好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什么价值吗,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什么价值吗? 5

1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有可能是某种粘土料。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石头,没什么价值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黄蜡石,品质好的话会很有价值。 黄蜡石又名龙王玉,因石表层内蜡状质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矿物因为受地质变动影响,与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热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