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有没有用,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有没有价值?

2020-11-24 05:19:53 字数 1911 阅读 5838

1楼:匿名用户

石英是主要造岩矿物之一,一般指低温石英(

α-石英),是石英族矿物中分布最广的一个矿物。广义的石英还包括高温石英(β-石英)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无色透明,常含有少量杂质成分,而变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体,质地坚硬。

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有没有价值?

2楼:文墨轩主人

富有诗意,有观赏价值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可以做观赏石,其他没多少价值。

4楼:梦境摆渡

任何材质的物品,它们的价值**于你对它们的喜爱程度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材质

5楼:阳光的九头龍

这个应该是几百万年形成的,是一块上古原石,价值在十几亿,很值钱,建议上交国家。

请问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 10

6楼:门徒

碧玺,是电气石的工艺品名,是电气石族里达到珠宝级的一个种类,是一种硼硅酸盐结晶体,含有铝、铁、镁、钠、锂、钾等化学元素,呈现各式各样的颜色。

碧玺的成分复杂,颜色也复杂多变。国际珠宝界基本上按颜色对碧玺划分商业品种,颜色越是浓艳价值越高。选购时应注意颜色、透明度以及纯净度等。

7楼:东海水晶眼镜厂

好东西,西瓜红碧玺呀! 好好收藏了

石头的材质给人的感受这是什么?

8楼:好男好男好

一般石头材质的建筑给人的感受就是厚重、朴实,同时也有着很丰富的视觉元素和意蕴体现。

这是啥材质的石头啊?

9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

10楼:匿名用户

黄蜡石,但品相不好 ,无雕刻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黄腊石,自己喜欢就留着玩,高兴就好。

请问这石头是什么材质,有收藏价值吗

12楼:阿紫鹿千雪

这个是普通的石英岩,没有收藏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雨花石吧。特殊的一种雨花石。几十元一斤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收藏价值,一块普通的鹅卵石

请问一下,这种石头是什么材质

15楼:诗万首酒千殇

这类石头多为斜长片麻岩、黑云母角闪斜长片麻岩、片麻状花岗岩、花岗片麻岩及细粒角闪石岩等组成。其图纹是晚期浅色矿物斜长石、钾长石、石英等充填于不规则的原生裂隙中结晶而成,有的是由于地质原因,被重熔的斜长石、石英等浅色矿物岩汁,上升充填在浅部岩石的裂隙中,形成各种网状、枝叉状、条带状、团块状等脉体。在地壳变动中,这些变质岩渐露地表,受漫长的自然风化后形成孤立块体,并崩落、滚入沟谷河道,经流水冲刷和砂石磨砺而成

请问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 有收藏价值么 10

16楼:鬼子炮楼

尼玛!巴林鸡血石!还是灯光冻!真的假的啊?这成色可了不得啊。

要是真的你就发达了!

17楼:匿名用户

哪淘的?鸡血石,材质细腻,血色纯正,且老坑石,发达了亲!

18楼:匿名用户

留着自己玩吧,反正也不占地方

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没有用,请问这个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牛霞吧 就是一块普通的鹅卵石,没有多少价值 2楼 好男好男好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材质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像是翡翠,有一定经济价值。收藏价值不高。 您好,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材质的 谢谢 2楼 玲珑翡翠玉帝 说是水草玛瑙的那货您可以抽他嘴巴,我估计他连水草玛瑙长什么样都没见过。您的镯子是处理翡翠,说b货的朋友是对的。注胶非常明显,颜色松散,结构颗粒粗大。 3楼 vv主音吉他 不...

这是什么石头有知道的吗,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知道的

1楼 留下真情 看 显示出来的样子,这石头应该属于硬度不太高的碳酸盐类岩石。表面上的纹理应该是在自然条件侵蚀形成的龟纹石纹理。这样的石头块头大,纹理清晰的可以做为景观石摆放吧。 2楼 八三老人 目测应该属于石英石。 3楼 千杫 鹅卵石,普通的石英石。 4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看着没什么特别的 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