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送了一块石头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有什么价值吗

2020-12-13 17:44:41 字数 1785 阅读 9296

1楼:匿名用户

这是 东北的松花石,是赏石的一种,也可以制砚,松花砚虽不能入名砚之列,但也可算是比较好的一种砚台。配个底座,相当有气势的一块观赏石。

2楼:爱满兜

像玛瑙原石,看着像,不确定

朋友送我的一块石头,不知道这个是稀有矿石还是具有收藏价值的石头,它的学名是什么,产量有多少? 10

3楼:匿名用户

从外表看很像珊瑚玉,是近些年兴起的一种玉石。

一种具有独特花纹

和绚丽色彩的宝石——珊瑚玉,近年来越来越频繁地现身古玩市场。“去年星海展会上只有一两家卖珊瑚玉的,产品也只有玉镯、手串等几样,今年专业的厂家已经进来了。”一位业内人士说。

它像翡翠一样灵气逼人,又像和田玉一样温润柔和,令人爱不释手。据专门从事海外矿业探险开发的黄英先生讲,珊瑚玉在中国为人所知仅仅几年时间,就凭借其稀缺性以及不可再生的特性,**一路攀升。“珊瑚玉矿石最初一公斤十几元,现在要300元到500元。

前段时间,国内一古玩市场以350万元人民币成交了一组珊瑚玉手镯,创下了珊瑚玉市场的销售纪录。”比起已被市场认可的宝石,珊瑚玉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或将成为收藏界的一匹黑马。

“珊瑚化石分布很广,但能称其为玉的储量很少,主要产地在我国的陕西、四川、新疆、广西、台湾,国外有美国、菲律宾、印尼及非洲一些国家等。在日占时期,宝岛台湾开始开采珊瑚玉,菊花是日本的国花,珊瑚玉因此备受日本人喜爱。而印尼出产的是玉化程度和色彩亮丽及性价比相对较高的珊瑚硬玉。”

无意中得到的一块石头,有没人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大概价值好多?

4楼:沙滩贝壳的风

这是由于含co2较高流体充填裂隙及先存空间形成的石英-方解石脉,价值由于受众太小,没法说,估计很少有人要

奇石要看个形

朋友送的一块石头,不知道好不好有没有什么价值?感觉好像是化石挺漂亮的

5楼:林城山水郎

不是化石 ,就是一普通的石头摆件,价值不高

我是一个石头爱好者 得到一块石头不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有没有收藏的而价值 能否雕刻? 70

6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 像是 赭石 赭石 一般是做天然矿物染料的 具体的 在图上 很难 下结论

7楼:手机用户

有点意思 能留个你的联系 方式吗

8楼:匿名用户

卡瓦石:鸡血红.不是鸡血石

有谁懂,帮我看一下这是一块什么石头,价值多少?

9楼:鸭梨山大啊

这是木化石,**不好估计。 木化石其实国内业内人士认可的**也就是等重的废铁价。目前,很多人将木化石加工、抛光后出卖,主要是卖给那些送礼的人,(谁让现在的社会都变着法送礼呢?

)有时候确实有大方的买主,估计不是化自己钱的人,否则,都是血汗钱,谁会那么大方啊,这样就把个别**整的虚高了。其实,这东西不值钱,因为有的是!

10楼:没糖吃de孩纸

这不是石头,是木头吧

同事送给一块上水石头,请懂行的看看这块石头怎么样?有没有价值?

11楼:手机用户

玩玩可以,市场上很多的

12楼:老狐狸修炼中

不知道份量怎么样,如果较轻,应该是火山喷发时形成的,在火山口较多,也叫浮石,江磨石,不具价值

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0

1楼 周哥 那个光你肯定是用电脑弄得,这种骗骗人的计量我见多了,你的骗技弱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你自己喜欢就留着就行了,很多东西收藏时间长了,正好遇到喜欢它的人就有价值了 3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普通的石材...

这一块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罕见的白玉石,中国这样宝石多着呢,让世界各国人爱慕。 2楼 匿名用户 这一块看起来是像一块玛瑙石,它的成色看起来也非常的好,是一块不可多得的石头,这块石头也是价值廉成,值得去珍藏。 请问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可能是燧石岩,不太确定。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

今日新鲜事,我今天捡到一块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紫红的像肝石,花的像部分硅化的卵石。可以做观赏石。材质本身价值不高。 在山上捡到一块石头,有什么价值吗? 10 2楼 留下真情 一小块常见的普通石英石。只有形成较大规模的矿体时才有价值。 3楼 有有有 这是矿石 一定要保存好 捡到一块石头,自己收藏,请教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