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给鉴定一下,这些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31 21:25:39 字数 1818 阅读 5798

1楼:陶心斋主

石头品种,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玉石品种、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请大家帮我参考一下这种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谢了! 20

2楼:渴死的小小鱼

蜡石,属矽(硅

bai)du化安山岩或砂岩,zhi主要成份为石英,dao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版杂的矿权

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这块品质不错,值得收藏。

3楼:xb清

哇哦,这个石头也要等你劈开才知道。

请各位石头收藏大师帮我鉴定一下, 我这颗在黑龙江边捡到的石头是属于什么类的石头? 它有收藏价值吗?

4楼:沙滩贝壳的风

鸡血石血色是辰砂,鲜艳亮丽;载体是纤维状透闪石,你这个是在江边捡到的,肯定不是透闪石,因为它不可能经历这么长的搬运。所以肯定不是鸡血石。

红色是三价铁形成的,抗风化表明硅质为主,若强光透过去有明显纹层构造,就是红色玛瑙;

如果没纹层,细腻程度也到石英质玉石了,这个分类较大较杂,模糊的可以叫它红碧玉。

5楼:百度用户

玛瑙,最硬的石头了,颜色也好,值得雕!

6楼:小ye霸

对石头不懂 但这个石头看起来特别漂亮。

7楼:匿名用户

彻蛋,这绝对不会是鸡血石

8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不错,好像没有鸡血石红

9楼:兜gg刚刚才

是鸡血石的话你就发财了

10楼:匿名用户

好漂亮!不会是鸡血石吧!那你要发财呢!

11楼:

看样不错,鉴定一下吧。

12楼:红色文明人

黑龙江边捡到的一定是北红玛瑙啦,水冲料,用电筒照一下,没有裂的话颜色还是不错的!做首饰当然可以,做水滴,珠子。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13楼:刘三勤

你好,请你上清楚的**来看就知道了!尤其是细节的地方!

我在工地捡到一块奇石,请各位权威人士帮我鉴定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

14楼:阅历是我

图案还不错,配上基座,市场上可以叫价200——300元。

15楼:匿名用户

涂点凡士林,自己玩吧,别想着值多少钱,自己玩玩不错。

16楼:手机用户

是块奇石,没价值。自己收藏着玩吧

这块是什么石头,请专家老师帮忙鉴定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7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蜡石,品质一般,没多大的收藏价值。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18楼:

是铺路用的,很普通的石头!谢谢!祝你好运!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有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1楼 爱神丘比特 还不错,遇到喜欢的人 很高,不喜欢的人 很低 请专家们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渴死的小小鱼 c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

请老师鉴定,点评。这些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啊高恒元文传生 这是一块石头的正反面吗,图一前进是简体字,时间不长,图二的花还有点意思,收藏的话,太拙了,一般搞古建筑的收,值点钱 2楼 doris 文 现在就有古董假的,很多做伴儿都是假的呢,这个是真是假?说不好我要我也不咋明白。对不起!回答不了你,但是呢假的多。现在假的太多了,真的很少很少...

请问专家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有收藏价值,但是太小了,不过没关系,主要是要奇 齐!要成套的就不得了了! 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2楼 筷子 放盐水里浮的话那就是琥珀原石,如不浮,就是玛瑙了。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3楼 您好这位朋友。造型很独特,有收藏的价值!祝福朋友幸福! 请问各位专家,我这就是一块普通的...